創作內容

19 GP

Lump of Sugar 最新作《ねこツク、さくら。》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20-03-27 14:46:18│巴幣:38│人氣:2048

曾製作《縁りて此の葉は紅に》《若葉色のカルテット》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Lump of Sugar ,於今日(3/27)公開最新作《ねこツク、さくら。》的官方網站。


【故事劇情】
這座學園裡,住著神明大人——

以廣大的校區與眾多的學生引以為豪、歷史悠久的學校「久慈學園」。
在某一個春天的日子,為了幫忙入學典禮而到學校的「大槻宗真」……

目擊到一名新生——少女「文乃」的頭上長出貓耳的瞬間!

這時又出現了一個人,同樣是擁有貓耳的少女「ツキ」。
她自稱是「雙胞胎神明」——在校園內廣為流傳的守護神的妹妹,向兩人謝罪,並說道:

『姊姊附身在文乃身上,所以才會長出貓耳』

她們「雙胞胎神明」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依附在學校的貓幽靈」,而且似乎沒辦法離開學校的土地。
對此感到不滿的姊姊「アキ」附身在文乃身上,打算走出校外……

沒想到連被附身的文乃都無法離開學校!!

這樣下去,アキ的願望無法實現的話,文乃就會一直處於被附身的狀態。
宗真與既是損友也是校長的孫女「恋花」、以及超自然迷「弥生」,
一起尋找實現アキ願望的方法——此外還要幫助出不了校門的文乃在學校生活。

然而,突然開始要住在學校生活,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這是在櫻花飄舞的春天——邂逅與離別的季節開始的,
與神明大人一同生活的戀愛故事——


【角色介紹】


【遊戲CG】


CAST
穂高 文乃 CV:轟ぽぷり
久慈 恋花 CV:桐野侑未
アキ CV:相模恋
ツキ CV:比偉都レイ
上路 弥生 CV:歩河みぃな

STAFF
劇本:天野スズメ、中島大河、七央結日、尼子士、白鳥とんぼ
原畫:萌木原ふみたけ
發售日:2020年6月20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Lump of Sugar|ねこツク、さくら。

留言共 6 篇留言


開始出現一堆沒聽過的聲優了

03-27 16:03

月光奏
只認識相模恋[e26]03-27 19:56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方糖社最會拐新人下海了,不知道這次是舊人新馬甲還是真新人,但獸耳蘿莉我一定要%爆

03-27 17:08

月光奏
%蘿莉羈押03-27 19:57
寂靜子彈
萌木原 獸耳蘿莉 多說什麼? 舔

03-27 18:21

月光奏
畫面太香了[e16]03-27 19:57
K
我好興奮啊!!JoJo!!!

03-27 18:49

月光奏
有獸耳有巨乳有蘿莉 真的很棒03-27 19:59
瑪德馿旦
看到你啦,中島!

03-27 21:42

wwway
是我感覺錯嗎
頭上東西越來越大包

03-27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rincess Sug... 後一篇:きゃべつそふと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