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6 GP

[達人專欄] 啵啵啵的正太控八尺大人!② 園長媽媽的八尺大人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3-26 23:56:41│巴幣:146│人氣:4656
宇宙世界無敵大遲到OWO(擦汗


園長媽媽的八尺大人


  「等等我嘛!」


  「你快一點啦!」


  我與八尺並肩走在乾淨的街道上,她穿著上頭印著「BIG」黑字的白t、湖水綠長裙以及亞麻色外套,還有她一直以來從不離身的草帽。


  我們正在上班的路上,剛好左方跑過了幾位小朋友,有男有女,互相打打鬧鬧的,感情看似相當不錯。


  「欸欸你看那群小朋友,個子比較高的那個男孩子,就是穿藍t的那個啊!是不是很可愛?還有他旁邊的女孩,看起來真登對呢!好想要狠狠地抱著那兩個哦!」八尺興致勃勃地拉扯我的袖子說道。


  「是啊......但我是同意『很登對』的部分,後面那句可不關我的事哦。不過妳在外頭也稍微克制一下,旁邊有人在看啊。」


  兩人的目光移至旁邊的三姑六婆們,八尺朝對方全部擺出了一張「不好意思」的苦笑,她們相對地也回予不失禮貌的微笑。


※     ※     ※


  說到在路上「並肩」走著,以及旁人可以看到八尺......還有為什麼八尺會跟著我的問題,想必各位都有點好奇吧?


  那一天,把我帶走的八尺,連帶把我的童貞也帶走了,不過當作交換條件(她自己說的),她把她自己的自由交給了我。


  所以我算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答應了讓她待在我身邊,基本上,就是被騙了。


  不過我也沒有什麼損失,就是有時候會被她的「陰氣」影響到,會碰上些衰事,例如廁所沒衛生紙、踩到狗屎、撞到小腳趾、剛買的原子筆掉到地上斷水等等......都是些不會危及生命的小事。


  而聽八尺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陰陽比例,有些人就是陰氣重,有些人則相反。我恰好就是陽氣極重(雖然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被八尺當作一種自產汽油的加油站的存在。


  「吸收了足量的陽氣,就可以讓自己的形體更加穩定,也能清楚地被路人所見,若是陰氣太重也不會消失,只是會變成一種靈體的狀態而已唷!」她是這麼說的。


  而會想要開幼兒園,就是因為小孩子的陽氣最重嘛,據八尺說過了十二歲後,就會開始慢慢區分出陽氣重與陰氣重的人了。


  我囑咐過她不可以對小孩子出手,不然鬧上社會新聞,畢竟真的鬧上了,跟我也脫不了關係啊。


  「我只是想要抱抱小孩子而已,透過抱抱,我可以少量少量地吸收陽氣,不會吸太多的。」當時她信誓旦旦地比剪刀手笑著這麼跟我保證,的確經營到現在過了五年了,也沒什麼大事情發生。


  就是有時候八尺會去尾隨剛放學的可愛的小朋友......偶爾就會收到一些投訴信,但好在八尺是用她原來的姿態尾隨,平常工作時她都將自己的體型縮水至1米8的程度(似乎是縮水的極限)。


  所以只要跟投訴的人說「這怎麼可能呢?」這類的回應,就可以打發掉了。


  「小明~這個金髮小正太好可愛哦!好像是外國人耶!」


  「@#$%!」雖然臉被埋入了八尺的巨乳裡,發出口齒不清的呼喊聲,但我依稀可以聽得出是「Help me!Too big!」


  「......但願未來可以維持這樣的平安就好了。」


※     ※     ※


  到了「八尾幼兒園」,這間小小的幼兒園是用八尺的名字假名「八尾靈子」(Yao Reiko)取的。


  這裡原本是住宅,但好多年都無人居住,已變成垃圾的集中地,而且也很小。經過我和八尺的努力,使之看上去比一開始的廢墟形象大大改善不少,新增了給兒童玩耍的遊樂區,住宅外內部重新粉刷,並當成教室與辦公室。


  「你們終於來啦,好晚哦!」一聲充滿豪邁卻又細緻的女聲,叫住了剛踏入教師室的兩人。


  「哦?今天很早嘛?白雪,妳電腦是拿去送修嗎?」我帶點戲謔的語氣問對方,一邊把包包放在自己的位子上。


  將長髮綁起、身著黑長袖上衣、藍牛仔褲的白雪笑嘻嘻地說:「就算沒有電腦我還是可以跑去網咖玩啊,不過我昨天是去了東京玩啦。」


  「有拍到可愛的男孩子嗎?但我可不要風塵味濃厚的男公關哦!」八尺被勾起興致地雙手握拳問道,但一說到男公關三個字臉上就浮現厭惡的神情。


  「男朋友?」我淡定問。


  「不是啦,是陪我姐跟她男朋友。」白雪手揮著表示「才沒那回事」。


  「欸?真稀奇,雖然妳姐的條件相當好,但因為護士的工作關係,很難可以認識到能配合生活作息的對象吧?」


  「無視我了嗎?我好歹也是園長哦,你們的上司哦......發薪水的人哦......」八尺一臉哀怨的樣子,搖著我的手臂,很想要加入話題。


  我則打開手機相簿,點開名為「糧食罐」的相簿,裡面有著將近一千張的正太照,然後拿給八尺看,隨後她就安靜了下來。


  我先申明我沒有戀童癖,這是為了阻止哪天八尺失控才建立的相簿,裡頭的相片都是挑八尺喜歡的類型。


  「我條件就不好嗎?」白雪問。


  「也不能說不好......外表是沒問題,但是個性......」


  「個性怎麼樣啊?你說說看啊?」她一臉就是「你敢說得很難聽就揍你哦」。


  「很有小孩子的活潑感。」


  「嗯......是嘛?那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有很多對象追求才對啊!」


  言下之意就是很幼稚跟好騙啊。


※     ※     ※


  「園長媽媽早~」身穿天藍色制服的小朋友們,乖乖地坐在課桌前,相當有默契地向我們大聲打招呼。


  「大家早啊!昨天晚上睡得好嗎?有沒有踢被子或是尿床呢?」八尺敞開雙手,用著親切的語調回應大家的問候。


  此時有位男孩舉手,然後壞笑地指隔壁的女孩,用著稚氣濃濃的聲音喊:「園長媽媽!明日香昨晚尿床了哦!」


  「人家......人家才沒有!次郎別胡說!」明日香驚地猛顫,直口否認。


  「次郎君是怎麼知道的呢?」


  「其實我是猜的啦!嘻嘻──」


  「次郎君,這種話對女生來說非常不禮貌哦,得改掉這個壞習慣才行。」我在一旁糾正說道,而白雪用手肘推推我,小小聲講:「不過我覺得他好像猜對了欸,剛剛聽到次郎是用猜的時候,我好像有看到明日香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噓......別亂說。」


  雖然我確實也看到了,但有些話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八尺雙手抱胸,依舊掛著那張笑笑的臉講:「嗯?是嘛?對了,次郎君,剛剛你媽媽打電話過來跟我聊天,說你昨天晚上尿床了對吧?」


  次郎一聽,樂天的笑臉立刻垮成驚慌的模樣,機動問道:「真的假的!?媽媽真的跟妳說了嗎?」


  「其實我也只是騙你的啦~」


  瞬間,次郎的臉脹紅了不少,並且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瞧,自己被開了這種玩笑,心情也不會愉快吧?」


  次郎嘟著嘴不發一語,八尺緊接著丟出話語來引導對方:「所以呢......園長媽媽要跟次郎君道歉,對次郎君開了不好笑的玩笑,真是非常對不起!」


  語畢,八尺稍稍傾身且點頭。


  「好了,接下來......嗯?」


  看著八尺投射過來的溫柔目光,次郎才轉過頭,對著明日香低頭吐:「對、對妳開了不好笑的玩笑......真是非常對不起......」


  「沒關係的。」


  見狀八尺熱烈地拍拍手。


  「好棒好棒!這樣一來次郎君又朝成熟邁進了一小步了呢!大家也為次郎君鼓掌吧!」


  面對全班師生的鼓掌,當然包括明日香,次郎顯得有些害羞,但還是面露自己拿手的笑容。


  我看向八尺......現在的話應該要叫她八尾靈子,雖然平時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妙戀童控。


  但在這種時候,往往都能夠很正常地展現自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熟女|純愛|日常|御姊|巨乳|愛情|巨臀|都市傳說|八尺大人|八尺樣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正向的文章(但在某方面卻是很不妙。)

03-27 00:42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owo還沒動手就不是犯罪owo03-28 17:25
dale
班導,什麼時候小孩要騎大車?

03-27 00:54

Aoaiyaですわ~
現在都是在為六月後暖車啦www03-28 17:25
班桀明
我本來想大聲斥責

03-27 06:51

Aoaiyaですわ~
(搔頭傻笑03-28 17:26
月の辰
感覺有些母湯,但又說不出來哪裡母湯…

03-27 07:48

Aoaiyaですわ~
就跟「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又不知道該斥責哪裡」的感覺一樣w03-28 17:26
跳水坑
八尺的犯罪溫床 八尾幼兒園

03-27 09:09

Aoaiyaですわ~
還沒真正下手都還不算是犯罪啦~w03-28 17:26
圓周慮absurd
二樓這樣講不對,是小孩開火車,至於有沒有開到如月車站,那都是之後的故事了

03-27 09:10

Aoaiyaですわ~
唉,說到如月車站,要是作者別發那個便當就好了q03-28 17:30
露露
車速正常,沒有超速,OVER!

03-27 10:07

Aoaiyaですわ~
順利過關(?03-28 17:30
Andy
跟護士那篇是同一個世界觀??

03-27 12:02

Aoaiyaですわ~
其實從蝴蝶娘開始更新的作品都是在同個世界觀哦w03-28 17:30
§邊緣の紅茶™☆
車呢(敲碗

03-28 10:35

Aoaiyaですわ~
暖車而已wwww03-28 17:31
圓周慮absurd
便當?什麼口味的?(X)什麼便當?

03-28 17:32

Aoaiyaですわ~
你沒看過恐懼之夜嗎??w裡面有篇在講八尺大人跟如月車站w03-28 17:35
圓周慮absurd
裡面的都市傳說都可以復活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03-28 17:36

Aoaiyaですわ~
是哦w我只看到八尺那篇就沒繼續看了w03-28 17:42
圓周慮absurd
它完結了,結局是3.141592653589793238462男主再3.141592653589793238462,你可以去看看

03-28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6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小公告...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三百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