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和電競社的二三事5-2.消失的莫羽

作者:艾羽│2020-03-26 23:24:40│巴幣:12│人氣:126
  「莫羽中餐和晚餐都沒吃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當晚十二點我躺在床上正用手機查看親人後事處理的相關文章,看著看著心裡突然萌生出一些不安的想法。

  莫羽會不會因為這種事就自殺了啊?

  應該不可能,她不是這麼軟弱的人。

  但光是踏出一步就吐得這麼厲害,心理創傷應該很大吧。

  不、不會的,不過是嘔吐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萬一...

  負面思考幾乎佔據了我的腦袋,就像要破除自己的不安一樣,我從床上跳起來奮力打開門。

  快走衝到莫羽的房門口,扭轉門把,圓形的喇叭鎖毫無阻礙的被我轉了半圈。

  「沒鎖?」

  我推開門,房間的擺設和平時一模一樣,床、書桌、書桌上擺著電腦、書櫃、茶几、茶几上擺著筆電,通通都一樣,唯獨就是不見莫羽。

  我倒抽了一口氣。

  自殺。

  奇怪的字眼出現在我的腦中,甩了甩頭把這個想法給趕出腦袋。

  「廚房,對,沒錯,一定在廚房,莫羽午餐和晚餐都沒吃肚子肯定餓了,現在一定是在廚房找東西吃。」

  但可惜廚房裡沒有任何人的蹤影,食物也沒被動過的跡象。

  自殺。

  「廁所,她一整天沒上廁所去一下也很合理吧。」我說服著自己。

  但打開廁所門後也沒看到莫羽的人影。

  自殺。

  「閉嘴。」

  我在只有自己一人的空間內抓著頭大聲咆哮。

  為什麼到處都找不到呢?莫羽到底在什麼地方呢?就算真的要自殺她又可以去哪裡自殺呢?

  沒錯,她不可能是自殺,因為莫羽根本不能踏出家門,但家裡各處我全都找過了,並沒有發現她的遺體,既然沒發現遺體那就不可能是自殺。

  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輕鬆了大半,但這同時又生出了一個疑點,不,應該說這個疑點本來就存在著,既然家裡全都找過了那莫羽又可以往哪裡跑呢?

  叮叮、叮叮

  外面傳來了電鈴的聲音。

  雖然心裡一直想著莫羽的事但現在也沒有線索,只好先去開門,但竟然會在大半夜來拜訪別人,這個人未免也太沒禮貌了吧!

  我打開門後原本煩悶的心情立刻豁然開朗,只見門外站著兩名看起來年紀相仿的少女。

  其中一個有著清純的藍色頭髮,五官稚嫩、身形嬌小,看起來就比娃娃還要可愛。

  而另一名少女看起來慘不忍睹,毛躁油亮的黑色長髮長至腰間,雖然五官清晰、身材姣好,但她現在的表情就像是水滴魚一樣,整個表情都扭在一起,還不停乾嘔,要不是由藍髮少女的攙扶她就要像爛泥般直接倒在地上了。

  「可兒、莫羽,妳們在幹嘛啊?」

  「我也不知道,我原本要去買宵夜來吃就看到小莫羽站在門外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

  我接手莫羽後她腳才剛踏進家裡馬上變得很有精神,嘴裡也不再發出噁心的乾嘔聲了。

  「妳到底在幹什麼啊?」我不太開心的質問莫羽。

  「沒什麼。」

  「欸!妳要去哪裡。」

  我話還沒說完莫羽三步併作兩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喀的ㄧ聲又把房門鎖起來。

  我和可兒面面相覷。

  「小莫羽沒問題嗎?」

  「問題可大了。」

  我把今天發生的事大致和可兒說了一遍。

  「被小莫羽吐了一身...老師你也幸福過頭了吧。」

  「.....」

  可兒一臉羨慕的模樣讓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小莫羽狀況這麼嚴重,不想個辦法也不行。」

  只見她手指抵著下巴像是在思考什麼,然後緩緩的說:

  「.....老師,這禮拜六我可以來住你家嗎?」

  「啊?為什麼?」

  「我想和小莫羽開個睡衣派對,順便我也想找小牧雲過來。」

  「這...好吧。」小女生喜歡玩這種東西也是可以理解的,更何況讓莫羽和其他人多接觸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老師也要參加。」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老師表示我是妹控

03-26 23:41

艾羽
莫羽長的那麼可愛,老師當然是妹控啊(誤03-26 23: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確實被吐得全身都是...可兒妳?!(๑•﹏•)

09-20 18:50

艾羽
氣氛破壞者可不是叫假的09-20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