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初章:夢境,是一切的開始

作者:歷史謎團│2020-03-26 22:06:01│巴幣:74│人氣:1288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過去曾經寫過一部''我是獸人''的系列作品,但由於當時考慮不周而導致斷尾。

老實講,我的作品一直都有很大的斷尾趨勢。因為過去我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而且是寫完直接PO到小屋之中。現在我已經改掉這個壞習慣,而是先寫完一定的份量之後才會發表。

至少,我可以保證的是這部作品有寫完一本的量,所以在故事內容上至少有達到基本的起承轉合標準。

希望這樣講能讓讀者安心。

未來希望能為這部作品製作更多圖,甚至封面來讓其活躍起來。

PS:另外補充一下,對《什麼?這座島被金髮美少女統治了!》有興趣的朋友們,目前這部的第一本實體本正在進行排版和製做中,如果順利大約能在今年年底發行。而本作品的繪師依然處在畢製地獄之中,希望他能順利完成......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奇幻輕小】
《身為獸人王子,竟然要將人類老婆收好收滿?這怎麼想都很奇怪啊!》
初章:夢境,是一切的開始

***

蔓延在視野中的夜色,是被黑暗無數樹木包圍的景緻。

在那樹陰之下,我拼命的逃亡著。

可即的視線中,偶爾可見幾顆樹木以及茂密叢生的雜草。天空遭黑雲所遮蔽,就連星空都消失得無影無蹤。舉目所即都是陰影和深邃的黑暗,暗藏危機,就連最老練的野獸都不禁感到背脊發涼! 無論大自然裡隱藏了什麼祕密,它都守口如瓶;或者把知曉秘密的人都吃了。

可是在這個當下,我卻沒有心思去想這麼多。

「不能停下來。」

因為只要停下腳步,就一定會被那群壞心眼的傢伙給抓住。

「不能停下來。」

因為只要被抓住,就一定會遭到悲慘的對待。

「好痛......」

後腳還在隱隱作疼,那是剛才被抓傷的後腿部位。

「如果我不是獅子獸人的話,可能連腿都斷了吧?」

一想到這點,我突然感覺全身都涼了起來。

我要逃,不斷地逃下去,要在這座宛如森林的宮殿裡頭,從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魔爪下逃離!

我在溫暖微風的吹拂中大口喘氣,全身卻因內心的恐懼打了個哆嗦,四肢腳沒命似地往前奔馳,跌跌撞撞地穿梭於崎嶇不平的樹林之間,邁開艱辛的步伐奔跑著。腳掌逐漸變得麻痺,連小腿都疲憊得幾乎無法舉起。撲通撲通的心跳令我的胸膣感到疼痛。

直到幾乎快用光了力氣的那一刻,我才想起來了一件重要之事。

獅族是無法長時間奔跑的。

這是我們在課堂上學到的第一件事情。

在遠古時代,獅族必須事先就判斷好自身與獵物的距離,用幾步的時間加速到最高速,然後縱身一躍——

「糟了!」

當壯麗的家門映入眼簾之際,我的內心卻閃過不祥的預感。

赫然間,我感覺夜晚突然活躍起來,飛禽與野獸都因為某種不明的原因被迫驚醒。四周傳來動物的叫聲,越來越響亮,越來越急迫,越來越詭異。
我彷彿還可以看見好幾雙眼睛在黑暗中閃閃發光。

不對,這是——

「——陷阱!」

好幾抹身影突然從身旁的草叢飛撲出來,當場將我撲倒在地。我的眼前一陣發黑。我下意識地想要站起身子,腹部被打了一記悶棍似的挨了好幾腿,身體馬上垮了下來。

「哇哈哈哈,這傢伙真的上當了耶!」

「我就說吧,只要先嚇唬他幾下,再叫其他人到家門口埋伏好,鐵定能抓住他的。」

「實在太好猜了吧?就連人類都比他強多了。」

「是呀、是呀,比人類還弱的小笨獅。」

我整個人趴在地上,只感到一陣頭暈目眩。

與此同時,來自兄弟姊妹們惡毒的嘲笑聲——外加上一連串拳頭和踢擊像雨點般朝我身上落下。我只能在欺侮中發出尖叫痛吟,可是壓制住我人卻絲毫不給任何喘息時間。

趁著我根本無力抵抗之際,他們盡情毆打我,不斷折騰著我,讓我的身體承受著可怕的痛楚。

他們有三個,或者五個。

我不知道。

他們群起欺負我,完全不當我是家人。

「都是因為你媽媽的關係,害我母親被打得好慘。」

「我媽媽也是因為這個關係,而在父王面前丟盡了臉。」

「這都是你和你媽媽的錯,如果你們沒有出現來就好了。」

「對呀,明明就不是我們家族的人。」

「滾出去!外來種滾出去!」

痛!!好痛!

當利爪和拳頭在我身上招呼時,一陣陣劇痛從幾乎是迅速燒至全身上下每一處。我竭盡全力去掙扎反抗也無濟於事,那種可怕的痛苦使我嘶聲尖叫起來!

眼淚順著臉上流下來,我只能透過朦朧的淚眼看見兄弟姊妹們憎恨的面孔,我拼命抑制著嘴裡的呻吟和嗚咽,因為這樣只會使他們覺得更加滿足。但我很快就失敗了,那種可怕的疼痛使我很快又哭叫起來,不停哀求對方停止這種可怕的折磨。

我可以精確地憶起那個時刻,當時的無助感是如此之深,覺得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會比那更慘。我的內心是冰冷的,外面沒有任何表皮,身體就好像一直在流動、溢出,無法凝結在一起。恐懼牢牢地抓住我不放,我感覺自己已經不存在。

……不要再這麼折磨我了……我會聽話的!……不要……求求你……

他們沒有停止——

我開始害怕自己可能要永遠陷入這種可怕而屈辱的痛苦中,沒有人能拯救我。

我開始害怕這種痛苦將持續下去。

永遠持續下去。

「住手!」

終於,母親的嗓音宛如一道曙光劃破絕望的黑暗。

「糟糕,被發現了。快逃!」

「趕緊閃囉。」

「走走走——」

兄弟姊妹們一哄而散,只留下幾乎動彈不得的我,單獨一人捲曲身子躺在地上。

「過來,孩子。」母親說。

她的句子雖簡短但並不無情,反而充滿著耐心。

我一邊啜泣一邊爬起身子,搖搖晃晃地往她的方向走……大概吧?因為這個時候的我眼睛早已腫得快睜不開,視線也被淚水模糊,使我看不清母親的面容和身體。我疼痛到每踏出一步都想哭,好想要癱坐在地上哭喊賴著不走。

「過來,來到我這邊。」

可是母親的聲音鼓勵著我,促使我拖著沉重的身軀來到她面前,最後終於撲入她的懷抱之中。她的身體有一股草木般香氣。而我則是淚流滿面,在那熟悉的柔軟中尋求一絲慰藉。

「好痛、真的好痛!」我低聲嘶吼。

「沒事、沒事了。他們已經逃走了。」母親說。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遇上這種事?我明明什麼壞事都沒有做!」我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為什麼哥哥和姊姊都要打我、欺負我!為什麼?」

我哭、我叫,竭力嘶吼著,身體的疼痛彷彿加大了我的嚎叫,當時的我幾乎快失去理智。
四周充滿著我的哭喊,迴盪於我的耳邊……

當我哭的累了以後,母親那宛如銀鈴般的聲音才在我的耳邊響了起來。

「你認為呢?」母親反問我:「為什麼那些兄弟姊妹要欺負你?」

我吸了吸鼻子,想了一下,接著說道:「因為……因為母親在早上的時候,把他們的媽媽都教訓一頓了。他們覺得不公平,所以想要打我。」

「哥哥姊姊為何專挑你打呢?」她再問。

「因為我很……很弱……我打不贏他們……」我小聲回答。

「沒有錯,因為媽媽很強。所以當媽媽我被欺負的時候,能夠反將你哥哥姊姊的母親們一一打退。」

「我果然太弱了……嗎?」我哭喪著臉呢喃。

「因此你今後要更加努力鍛鍊,知道嗎?這樣才能夠快快長大喲。」

「我知道了!我只要在長大後變得強壯又強悍,就不會被哥哥姊姊欺負了,對不對?」

「真的是這樣嗎?」

「咦?」

我下意識地抬起頭來,在這麼近的距離之下,母親的面容依然隱身於黑夜之中。即便如此,我卻從母親的口氣裡感覺到她臉上的微笑頓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皺起眉頭的嚴肅神情。

「你真的以為當自己變強之後,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嗎?」我以為母親會同意我的話,但她卻用質問的語氣反問我。

「難道不是嗎?」我問。

「你自己只有一對爪子,你的哥哥姊姊有好幾對爪子。縱使你變強了,仍不可能單獨面對這麼多利爪。」

「這——」

我垂下頭,忽然間又被絕望感給包圍。

難道我一輩子都只有遭受欺侮的份嗎?

「傻孩子,你似乎忘了獅人族的古訓了。」母親說。

「古訓?」

「一名雄獅再怎麼強壯有力,他也無法永遠獨自生活。他必須靠這份力量爭取到屬於自己的Gurur(獅群),才能夠在險惡的原野上生存下來。」

「只屬於自己的……Gurur(獅群)?」

「在遠古時代,獅群通常是由數名雄獅與雌獅所組成。如今的獅群則是由一名獅族男性成員和數個獅族女性成員所構成。我便是你父王獅群中的一員。我曾協助過他解決無數困境,取得今日的成就。那句老話又是怎麼說的:「雄獅們統治草原,而他們的妻子們統治他們。」假使在人類的國度,沒有女性像我們過得這般快活。重點是獅群成員絕對不會背叛你,她們將是你最強大的後盾與支柱。」

「那麼,我要如何尋找只屬於自己的獅群呢?」

「終有一天你會遇上的,但在那之前你必須做好準備。對於雄獅而言,變強僅僅是一個開端。況且我不可能永遠待在你身邊。」

一聽到這句話,我慌了。

「不要!我要永遠待在母親的身邊。」我環抱住她,彷彿只要一放開母親就會消失無蹤。

「你會長大,到時候你就會像其他獅族男性一樣,離開我踏上旅途。」

我感覺母親用手摸著我的頭髮,溫柔地從最頂端向下摸著。這讓我感到很舒服,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在這一刻停下來、暫停下來……

「我不要!」我把母親抓得更緊,想努力地去掩飾內心深處的寂寞和悲傷;但是,我知道母親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真的。

母親從不對我說謊。

「你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獅群。來,跟我複述一次:我要擁有獅群。」

「我......我要擁有自己的獅群!」我複述道。

「說得好。」母親說,又摸摸我的頭。

我笑了,眼中卻不禁溢出大滴的淚水,一滴接著一滴地流出來。不斷溢出的眼淚沾濕我的雙頰。

「別擔心,孩子。如果未來感到迷惘的時候,會有旁人協助你渡過難關。」

「誰?」

直到此時,我才發覺不遠處有個模糊的身影。我抹了抹淚水,但還是無法看清楚對方的樣貌。

我只知道對方在注視的我,而我也注視著對方。

然後,那個身影的主人開口了——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此刻發生的事情。

這段夢境——

這段記憶——

它作為我採取行動的思想指導,建立自信的根源,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無法動搖的心中的聖域。














(待續)
謎團謎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๑۩۞۩๑ ๑۩۞۩๑ ๑۩۞۩๑ 分隔線๑۩۞۩๑ ๑۩۞۩๑ ๑۩۞۩๑

雖然標題看得出我很故意,但內容是確確實實、扎扎實實的;當然我也沒資格這樣說啦w

希望有看完的人都會喜歡這部作品

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雜魚小說家秋茶
實體書要在哪邊發行?

03-26 22:11

歷史謎團
到時候參加FF,以及網路通販。03-26 22:25
紫色徘徊的執念
重新雙面開工兩面不討好中...生活啊...

03-26 22:41

歷史謎團
辛苦了呢><!!!!
但加油,你可以的~03-26 22:54
鴞吉
於是笨獅子踏上了尋找後宮的偉大之旅,小從8歲大到80歲,高矮胖瘦男女皆收的史詩故事(誤)

03-28 10:15

歷史謎團
某種程度上真是如此(?
因為要收整個領地的人為自己人民啊~~~~03-28 10:25
與狂三廝殺的昴
它作為我採取行動的思想指導,建立自信的根源,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無法動搖的心中的聖域。 我很喜歡這句 一個明確的信念 確實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事物

10-10 13:56

歷史謎團
昴桑居然來讀這系列拉Q口Q!!!(感動到爆10-10 15:16
與狂三廝殺的昴
因為畢製太累了 想讀篇小說放鬆一下 就來看謎團的文了 話說昨天跟謎團聊到哭泣之子 我想與你分享一下他的角色曲 這首歌我非常喜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lt459JpVQ

10-10 15:26

歷史謎團
謝謝昴的分享~感動!超感動QQ謝謝02-11 19:56

我也要喊:我......我要擁有自己的獅群!
母親真溫柔,小時候真覺得那些時光就是永遠,
父母一直會守護自己。

02-11 17:39

歷史謎團
原來不是喊:我要得到大秘寶(跑錯棚

母親真溫柔,小時候真覺得那些時光就是永遠,
父母一直會守護自己。

葵說得真是太好了QwQ!感覺理所當然,但並非如此。我們都要珍惜自己的父母親啊。02-11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越來越慢了... 後一篇:[達人專欄] 《身為獸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