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公墓狂飆,請閉眼

兔子胖 | 2020-03-26 12:55:54 | 巴幣 0 | 人氣 198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在那公墓旁彎道,以時數80以上閉眼騎7秒就可以實現願望。
 
  半夜四名女大生從宿舍騎車到麻辣燙吃消夜。瘋婆子一路上載著小律,不要命的催緊油門,飆過公墓區旁那個大轉彎。

  她越騎越嗨,宛若瘋狗群在夜色裡狂奔。

  任誰都不願意死因是因為趕著吃消夜而車禍。後座的小律只能抱緊前座,向上天祈禱,還在後悔平時沒有多扶幾個老太太過馬路。

  實際上,那條路每年也都送走好幾位學生。

  劫後餘生的小律坐在麻辣燙店內,雙腿不斷顫抖。

  桌上擺著四碗香味撲鼻、紅通通的麻辣燙。入口一陣花椒香味,緊接著舌尖一陣酥麻,讓人上癮。

  瘋婆興奮地說起那路的傳說「在那彎道閉眼騎7秒就能實現願望。有個學長很白癡的跑去試,結果撞到對向卡車被輾沒了。我剛剛本來想試看看,可是律在後座一直大叫害我沒辦法專心。」
 
  「那很彎呢,不看路要怎麼騎?」蘿莉身材的綠豆仔甚是可愛,小手拿筷子夾起豆皮。她內心暗自竊喜自己不用給瘋婆載。
 
  瘦子伸出湯匙偷撈瘋婆碗。「就你這製杖會想試,啊嘿。」她順勢撈走魯的香麻入味的鴨血
 
  店外,吃飽消夜的她們四人準備回宿舍,但瘋婆跨上機車,卻怎樣都發不動。
 
  「瘋婆,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來的路上你騎太快,我幾乎是閉著眼睛不敢看,還想著回去不要給你載了。」律戴上安全帽。
 
  瘋婆轉動手把試圖發動機車「淦!死烏鴉嘴」
 
  寂靜的夜裡,除了颳風聲,從不遠處傳來吸管汲取液體的「咕嚕聲」。有隻黑狗狀的東西,伏在機車腳踏墊,用吸管似的長管伸入加油孔,偷喝著一旁機車的汽油。
 
  她們循聲望去,想找到來源,剛好與黑狗狀的妖怪四目相對。對著幽暗無光中妖怪閃耀的眼。
 
  黑狗狀妖怪轉身面向四人,縮起口中的長吸管,齜牙裂嘴用沉重低音說出人話。「就如你所願吧!」

  那東西快速向她們靠近。

  但在場的四人棄車而逃,完全不知道那鬼東西在說什麼。一直跑到還亮著燈的便利店,透過玻璃確認那鬼東西沒跟上來才離開。

  事後綠豆仔認為或許她們看錯了,只是條野狗,這個合理的解釋。

  不過,瘋婆的機車卻也不知為何,因為沒有油而發不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