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021前進森林)

作者:黃昏夕陽下的異界蝸牛│2020-03-26 12:42:09│巴幣:6│人氣:107

「準備結束了嗎?雷韻音。」

「啊啊、結束了。」

雷韻音回應著伊.耶爾。

「那麼,就走吧。」

雷韻音點了點頭表達著同意。

兩人離開了房間來到森林之中。

要說為什麼會這樣,就得推到數十分鐘前才行。

從外頭回到房間的雷韻音,與伊.耶爾正好四目相對,但從這幾天的觀察下來,伊.耶爾是不該這麼早起的才是。

因此....

「你是誰!把伊.耶爾藏到哪去了快把他交出來!」

雷韻音大聲喊著這不明所以的話。

但是要說不是本人也太過頭就是了,不僅是氣息還說話方式都是一樣的,就只是今天比平常早起而已。

「我說啊....雷韻音你在說甚麼?我就是伊.耶爾啊!」

對於雷韻音突如其來那不明所以的話,伊.耶爾感到莫名其妙。

「不!!那個伊.耶爾才不會那麼早起!」

雷韻音用著肯定的語氣說著。

「喂喂...你這樣說未免太過分了!」

對雷韻音的說法,伊.耶爾大力的吐槽著。

「嘁..甚麼啊原來是伊‧耶爾嗎?」

難不成還會有其他人嗎?!

「喂!你剛剛是妥協了甚麼東西?!」

雷韻音聳了聳肩表示回應。

不過他竟然那麼早起床...?

難不成從我醒來那時候就已經清醒了?

「你...該不會,從清晨就醒了吧?」

沒原由的,雷韻音就只是隨意的一問,畢竟自己做噩夢這種事情也不太希望別人知道的。

但是伊.耶爾卻是驚出一身冷汗。

這孩子是怎麼回事,自己醒著應該也不可能被發現才對,但現在冷靜應對才是。

「沒有呢,我才剛醒不久,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好奇你今天為甚麼那麼早起罷了.....」

「怎麼?一副話沒說完的樣子。」

雷韻音話沒說完,伊.耶爾感到疑惑的詢問。

啊、啊,是這樣啊畢竟昨天從討論變成伊.耶爾以前的經歷嘛,沒想到他這麼快就下定決心了,不過還真希望他提早對我說。

伊.耶爾看了看雷韻音若有所思的樣子驚覺不對勁。

「原來如此,昨天談論了那麼久,你現在終於有幹勁了?」

(靠!只是睡不著就索性不睡了竟然......)

伊.耶爾的體質是睡著後醒來就很難在睡去的體質,所以在清晨注意到雷韻音的噩夢之後,他就乾脆起床不繼續躺著了。

雷韻音注意到伊.耶爾神色稍微的小小改變因此開口。

「怎麼了?難道不是這樣?所以你打算一拖再拖嗎?」

雷韻音輕輕撫摸著腰間掛著的劍。

「沒有沒有~怎麼會呢?啊哈哈、啊哈哈哈..」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呢。」

雷韻音緩緩走去將自己所需的物品收拾起來做出發前的準備。

啊真是太好了....還好早就收拾好東西了,不然被雷韻音發現自己就只坐在床上甚麼也沒做,大概就要被拿劍追砍了....伊.耶爾如此想著。

兩人進入森林過了一段時間並沒有遇到什麼魔物,主要還是多虧了最近的這幾天兩人都很勤奮的不斷排除出現的魔物。

但問題就來了,這並不是雷韻音所知道關於魔力點的知識,而雷韻音所知道的是,魔力點的出現,是會伴隨著無止盡的魔物出現的,因此極度的危險,他才會極力的去清除。

但現在的狀況來看並沒有這麼的危險。

「伊.耶爾如果魔力點放著,會怎麼樣?」

「嗯...其實對於這點呢,人們對於這一塊實在是不怎麼注重呢,所以基本上不曉得。」

「難道會變成樹海嗎?」

伊.耶爾搖了搖頭否定。

「怎麼可能呢。」

魔力點雖然危急,但是充其量就是地脈的開口擴大,導致魔力變得充盈,因此會吸引魔物與產生魔物這種狀況的吧?

但是公認的樹海則是整個區塊都是魔力充盈的狀態,硬是要說就是有著無數的魔力點吧?

也就是說進入樹海後,每走幾步就會遭遇地脈開口擴大的區域。

所以樹海才不會棲息著正常的生物。

「不可能的喔,要說為什麼,就是像這樣的魔力點樹海有著非常的多,不過,怎麼了?突然問這個問題。」

「嗯...因為書籍上寫著,因為魔力點而造成森林魔物爆增,從森林之中不斷溢出魔物這種描述。」

聽完雷韻音的話後,伊.耶爾點了點頭。

確實這樣的事情是有的吧?

伊.耶爾如此的想著。

但那種狀況就是人們對於這件事情不注重所造成的。

「嗯,是有這種事情的,但是啊雷韻音,這就是在魔力點出現之後不處理得結果喔。」

「結果...?」

「嗯!就是結果,魔力點雖然會造成魔物的過度產生,卻維持不住生態狀態,之所以會變得像是無止盡的魔物出現,那是因為早就累積無數魔物在魔力點周遭,接著因為該處的食物被啃蝕殆盡,為了繼續存活而去襲擊人們的生存區域,而因為不斷的侵襲,才會看似無止盡的魔物。」

原來如此,所以才會這樣描述嗎?

把人為的不注重與後果塑造成本來就是這樣的狀況,讓人去誤解嗎?

看來書中的知識錯誤率也是挺高的呢。

所以魔力點雖然會產生魔物,與吸引魔物,但如果勤勞的清除其實也會與一般森林相同吧?

雷韻音雖然這樣的想,但是這卻是錯誤的,魔物是會一直被吸引、產生,所以根本不能更一般森林相提並論,更何況是一般的村莊並不會有強大的戰鬥人員可以隨時戰鬥。

「不過...閒聊就到此為止吧,本來想說沒什麼魔物的,馬上就育到了嗎,啊哈哈。」

「........」

一隻又一隻的噴射狼從森林中探出。

外貌雖然跟一般的狼非常相像,但毛色仔細的看是偏向銀色的,又因為擅長風屬性的操作,所以會像噴發一樣的衝向目標故名為噴射狼。

「就是你在那裡胡思亂...想!」

輕輕的步伐向一旁移動避開正面襲擊而來的噴射狼。

閃避後的雷韻音直接貫穿狼的胸口,牠瞬間失去重心摔去地面。

雖然一兩隻的各體沒什麼威脅,但來了一群令雷韻音的臉露出嫌惡的神情。

畢竟非常的麻煩嘛。

不過既然如此,也許可以看見伊.耶爾的實力?

這幾天下來幾乎沒見他使出全力來才對。

而避開狼襲擊的雷韻音同時的轉頭像伊.耶爾所在的方向。

只見他輕鬆的避開狼的撕咬,接著又輕鬆的殺死一隻又一隻朝他而來的狼。

「.......」

雷韻音輕輕的嘆了口氣。

也是呢。

這麼輕易就拿出實力,根本就不會是騎士團的最高戰力。

而要說為什麼最高戰力不是殿騎士而是上騎士?

理由很簡單,因為殿騎士人數過於少,整個大陸上就只有十二位,上騎士則有四十位。

那麼其他比如守護騎士與正式騎士分別是百人之上與三百人之上。

守備騎士則是多達千人。

見習騎士因為相較於其他階級容易提昇因此維持在百人。

雖然依照數量看似很多,但是如果以整個大陸來算其實非常得少。

多數的人到達守護騎士後就難以提昇,所以人數才是那麼的少。

因為騎士團的規定,只要到達在與委託等級與階級相同就會被鄰境區域的騎士團分部分派委託。

任意的提昇階級很有可能會送命。

在加上騎士團的升級制度嚴密,所以很難在實力的不足的情況下提升到下一個階級。

所以相較於冒險者公會,人數真的是壓倒性的少。

光是可以快速升級的F、E級冒險者都有數千人之多,D級冒險者有數萬人,C級冒險者也有五千人,B級也有將近千人,但A級卻是少到剩三百多人,S級更是只有十六位。

而以階級評比的話,上騎士等同S級冒險者。

兩者同是一般軍隊無法拿下的強大各體。

而在人數差距那麼龐大,卻是騎士團的上騎士遠超S級冒險者,所以才為被稱之為騎士團的最高戰力。

數分鐘內,兩人就把群聚的噴射狼給清除殆盡。

「怎麼了?剛剛一直看向我這裡?」

「沒什麼.....」

微微的掃視著伊.耶爾的劍。

「我一直很好奇,你的武器都不需要保養嗎?」

雷韻音輕描淡寫的講著與自己剛才所想的完全不同的話。

雖然對於此並不是不介意,但也不是什麼值得花費心思去注意的事。

「這個嗎??」

伊.耶爾指著自己的劍。

雷韻音點了點頭。

「原來如此~好奇啊~這是付魔武器喔。」

伊.耶爾用著很厲害的語氣這麼說著。

我想也是,如果沒有特殊處理,也不可能使用到現在都不做保養的吧?

雷韻音所想的是正確的,但那是一般的素材,一階以上的素材都有著亢污的基本能力。

伊.耶爾手上的就是以四階素材所打造的,光是素材就無比的堅硬,製程更是困難,所以價格也不用多說,一定是貴得無法想像。

「是嗎?」

淡淡的回覆後,雷韻音繼續走向目標處。

「欸?就這樣?」

「怎麼了?問題解開不就行了?」

不就行了?什麼啊!剛剛時不時就轉頭看一下我的方向,現在這麼的.....

這裡不是應該要,是付魔什麼?武器是什麼造的!之類的話嗎?!

伊.耶爾在心中吐嘈著。

看著伊.耶爾的表情變化,雷韻音嘆了口氣說。

「你在隨便亂想個什麼東西,我們現在可不是為了要閒聊才進森林的。」

「啊...呀,確實是這樣呢....」

伊.耶爾露出略顯失望的表情與雷韻音繼續前進。








終於能更新了~~~~~~~~~~

繼上一篇好像有點時間了...真是對不起இдஇ
因為有時候在寫靈感會全部掉光....                            

因為寫的時候時間都不一定是一段一段的來,所以時常要重新翻前面的看到底寫到哪裡,然後又去做其他事情,就又停滯了இдஇ

不過還是一樣會繼續更新的,請各位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d62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 後一篇:遙望無盡世界星靈的傳頌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