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0/3/26的夢

作者:朝│2020-03-26 11:19:31│巴幣:2│人氣:90

47號

我在無盡的大草原上與黑色的怪物戰鬥,這是一個任務
戰鬥結束後,我就身在一個宿舍房間中,這個房間有3個男性室友,分別是47號、49號、50號(號碼是我在最後才意識到的,夢裡不是用號碼稱呼)
47號和我的年齡相近,49號比較年少、50號較年長
我們都是不知名的原因聚集在這個設施。設施中也有同樣的房間,同樣被聚集來這的人們,都是男性。
47號是我們之中最優秀的人,我甚至認為他是整個設施最優秀的人。
新年時我們4人在宿舍吃火鍋,47號突然給我和50號紅包,說這是故鄉的習俗,年少者要給年長者紅包,這時我才知道他的年紀比我小一點。
設施的日子除了戰鬥還有上課,這是少數能和其他房間的人交流的機會,因為都是男的,所以很聊得開,此時我得知這裡有禁閉房的存在,會把表現差的傢伙關起來。
有一天47號突然不見了,所有人的第一個想法當然是禁閉房,但這不可能,47號是最優秀的,不只是因為他的能力,還有為人處事的態度。這時別房的人猜想有可能是47號想反抗設施,但當我們想找設施的人問清楚時,設施卻主動公告47號得了感冒,所以分到個人房。
我們還是懷疑,日子繼續過著,47號仍沒有回來,已經沒有人相信他是感冒,但也無可奈何。
某天,所有房間的人們被通知集合,這次不是上課,而是宴會,這天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個設施有女性的存在,而且似乎地位在我們之上,至少看起來像管理人的人是個女人。
雖說是宴會,但也不過就是男人一區、女人一區罷了,兩區沒有交流,所以十分無聊,宴會結束時,女人們離場會經過我的桌子,我站起身講了一句我也聽不懂的話,全場的人都笑了並鼓掌,我也不知為何自己要這麼做。
突然,設施的人宣布,訓練已經結束,我們可以回去了,開什麼玩笑,47號呢?
在離開前的短暫時間裡,我和其他房間的人聯手入侵設施的管理區,我們來到一個監控房,一個大螢幕顯示出宿舍的配置圖,圖中有數個紅色的小人,頭上是我們這些人的編號,看來這些小人代表著我們的位置。
「那個人是被關禁閉室的人」,有人指著角落的小人說道,這時我注意到所有小人底下還有一個長條量表,但所有人都是顯示0%,而那個關禁閉的人是96%。
所有人沉默不語,而我找尋著47號,但無論如何都找不到,甚至我們已經發現我們這群入侵者的標示就在監控房中,就是找不到47號。
設施的人是故意讓我們看到監控,是要讓我們死心。我們確實已經沒有任何方法找47號了,只能選擇離開。
我們這群被聚集起來的人們還是不知道47號到底去哪了,是生是死?有人推測他不死的話就可能成為設施的一員,所以不會出現在監控螢幕上,我也只能這麼希望。
當我走出設施時,我眼前是一個城市,身後的設施是個飯店,我又跑回去,但裡面已經不是設施的樣子,只是個普通飯店,我說東西忘了拿然後回到我的房間,裡面是不認識的兩個年輕人,我看到我原本的位子改成了1148,本來是1048。
那兩個人稱我為學長,問我要注意什麼,我思考很久,只回答:不要感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9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lackend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2021/3/31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