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界生存 第3-3章 反擊(一)

作者:FFF葬送團│2020-03-26 00:18:40│巴幣:2,020│人氣:671
反擊(一)

德米爾,回報人數

  剛從雜種中手裡狼狽逃出的帝國騎兵隊長在確認那雜種沒在追來後開始重整部隊,這支作為第15艦隊直屬的空騎部隊是支長年隨艦隊參與各式戰爭,經歷過無數場敵眾我寡、敵強我弱、敵暗我明的劣勢戰又能取得勝利的常勝軍,然而他們從未想過會在整場局勢大好之際被另一支增援的雜種騎兵打得如此狼狽敗逃。

大隊長…僅剩130餘人
「這幫可惡的雜種…

  聽到副官的回報後這位大隊長更是惱火,這股怒火不僅因為身為人類這高等血統的種族慘敗於雜種手上,也更因為對於帝國軍人這榮譽完全掃地而憤怒。

「全體列隊」

  只要是任何一位有經驗的軍官都知道當部隊處於前線交戰區以集訓編隊排列而非以戰鬥編隊展開是件極為愚蠢的事,然而這道不該下達的命令卻實實在在的從這位騎兵指揮官的口中吼出。

  簡潔的命令中帶有無數的憤怒,就連剛到部的菜鳥也都能明顯感受到那股怒火就更別說其他資歷較深的騎兵了,所有人都拉起韁繩操弄自己的坐騎以最快的速度在大隊長面前排列好,就深怕自己稍稍的拖延而使這怒火殃及自身。

「各位,你我都是【人類】這高等血統的種族,是古老且強盛的威爾斯特帝國公民,是帝國強大的戰士,更是這群戰士中的精銳,但剛剛的表現對得起這榮譽嗎? 對得起帝國嗎?」

  種族主義,是一種極右派的意識形態,其核心理念為人類可以被分類成數個不同的人種的族群並依這族群為單位開始歸類他們的特質、智力、道德…等主觀的偏見,為此主張某些種族在本質上比其他種族更為優越以為他們的目標族群建立優越感,而這股「民族優越感」可使這民族更為團結更容易完成領導者想達成的目標,同時也因為這是民眾發自於心中的優越所以只要領導者的領導與宣傳方向一致那即便有少數人反對或質疑也終究會被這力量淹沒而順著走,二戰時的日本軍國主義與德國納粹主義以及現在中國的中華民族主義都是這意識形態最好的詮釋。

「你們對得起嗎?」

  在訓話後並無一人對大隊長的問聲作出囗應,大隊長也同樣不出聲並以銳利的雙眼看著眼前的騎兵們,而這股沉默的氣氛也沒維持太久就被打破。

「…我對不起」
「你們對得起嗎?」
「…我對不起」「…我對不起」
「你們對得起嗎?」
「我對不起」「我對不起」「…我對不起」

  一個騎兵小聲的回覆大隊長的提問但大隊長本人並未理會而再次提問,雖然之後的回覆人數開始增多但大隊長仍然無視的繼續提問。

「我們對不起帝國,我們對不起民族,是我們讓帝國顏面掃地,我們願洗清過錯為帝國犧牲,我們願以生命剷除雜種…」

  在大隊長這不斷的反問下慢慢的激起騎兵們心中的民族優越與帝國榮譽,在這兩股力量的作用下他們對大隊長的回應方式也從原先的提問回覆轉變成戰吼,原先哭喪著臉的騎兵也因為他們心中那優越和榮譽與戰敗的內疚的交互編織而感到怒不可遏,他們以將所有的疲憊、恐懼全丟於腦後,在他們腦中只剩『勝利與屠殺』。

「很好」

  看到部下們以恢復士氣並變的渴望衝入戰場與雜種們展開廝殺後大隊長很滿意的露出一抹微笑,因為他知道現在的他們已變成由憤怒驅使的野獸,現在即始要他們衝入地獄也會不顧一去的執行,這就是他想要的也是目前唯一能逆轉的方式。

  正當帝國的騎兵以從整完畢之時王國的騎兵以做好戰鬥編隊朝他們飛去。

「哼,那麼快就找過來了,不過還真是被看扁了呢,呵呵…」

  看到雜種們僅派遣一個中隊人數的部隊前來更是激起帝國騎兵們的憤怒。

「所有人聽令,把這支藐視帝國的雜種部隊全部清光」
「喔~喔~喔~」

  當大隊長的命令一出,所有的帝國騎兵們猶如猛虎過江般的湧向這支雜種部隊。



  另一邊,在收到攻艦命令後克蘭爾特與貝爾吉二人正一邊重整隊伍一邊商討要如何展開攻勢。

克蘭爾特,底下的狀況看來很糟阿」

  在重整部隊的這段空檔中貝爾吉大略的觀察了戰場局勢,水軍團主力幾乎全靠前到出海口的位子,但他們被帝國密集的弩箭壓制住而無法動彈,魔道聯隊所施展的防禦壁以時不時出現龜裂與缺口但都立即的復原。

「看來我們是唯一能夠反擊的部隊了」
「是阿…」

  看著底下的戰況克蘭爾特也附和了貝爾吉的觀點。

「回歸正題吧,貝爾吉,你認為要怎麼打?
「他們的編隊因該是橫向陣,從側後面進攻會比較安全但他們陣型展的很開,如果那樣凸進去我們可能會被圍著打…」
「你應該知道這陣型從正面強攻是找死的行為吧?」
「的確很危險,但從高空接近再垂直俯衝,這樣可大幅縮短被擊落的風險」

  聽到貝爾吉這有如叫大夥往火堆跳的行為克蘭爾特完全不顧及他的顏面當著士兵面前破口大罵。

「你這樣的根本是叫部下們去送死,他們不是隨手可扔的物品,也不是用來襯托你英勇的犧牲品,他們是跟你我一樣的活人」

  聽到克蘭爾特對自己的謾罵貝爾吉也不示弱的回擊。

「難道你想看著水軍與魔道聯隊被消滅嗎? 難道你只想顧著自己的性命而看著他人死去嗎? 你這懦夫」
「敢於犧牲是一個士兵該有的基本素質,但這不代表可以將你那有勇無謀的計畫合理化,我們的犧牲必須是能夠重傷對方為前提,而不是像你認為的那樣單單不怕死而去送死」
「你剛不也所說了我們是目前唯一能反擊的力量,如果現在連我們都犧牲了那還有誰能夠打擊他們? 難道你想為了證明你的英勇行為而使整個桑納斯的兵力被殲滅嗎?
「我…」

  看到貝爾吉完全無力反駁自己的論述後克蘭爾特緩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緒繼續說道。

「我能理解你急著想解救他們的心情但如果你剛開打就陣亡那這樣你有無參戰不都一樣嗎?」
「就算我們無法立即解救他們但也能迫使帝國必須分散注意力應付我們,這樣也能減輕他們的負擔」
「…」

  短暫的沉默後一旁的騎兵靠向兩位隊長。

克蘭爾特隊長、貝爾吉隊長,我們已準備好了,就等您們的命令
「好,知道了」

  騎兵向兩位行完軍禮後就又遠離他們兩人,而克蘭爾特又再次將視線看往貝爾吉。

「你也聽到了吧,該上場了」
「…要怎麼打?」
「計畫如下…」

-------------------------------------------------------------------------------------
各位讀者抱歉,因為老闆在去年12月底臨時答應要承接客戶他們的ERP系統開發(FK,我們是報關行又不是專門外包程式的),而且還押在3個月內能上線(FK,這東西沒個半年寫不出來)所以這近三個月都每天爆肝打Code沒時間寫小說,現在基本模組已完成交案,可以正常更新小說了(反正其他都是不太重要的小模組,未來三個月內慢慢給就好)

現在小說的更新方式我可能會改成將一章的劇情分成數個2000字左右的小段分次更新,一次寫完5000~6000字的章節在更新時間會讓各位讀者等太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8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6011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灣,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