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霸道總裁與貼身女僕的日常

作者:天海霓│2020-03-24 19:49:13│巴幣:2│人氣:152
【短篇】霸道總裁與貼身女僕的日常


  何雪,今年24歲,職業是女僕,現在眼前這名坐在餐桌前的男子正是她的主人─嚴鋒。

  國際知名「嚴氏企業」總裁,才25歲就接任這個家族企業,能力出眾,論外貌更是個媲美明星的美男子,是企業界公認的新星鬼才,平常待人親切溫和,完全沒有擺出大人物的架子,但身為他專屬貼身女僕的何雪非常清楚,他根本就是個愛欺負人、超級腹黑的抖S男!

  「就是這樣。」嚴鋒放下手機,終於結束將近半小時的電話對談,連早餐時間都要談公事,可見他有多麼忙了。

  嚴鋒舉起刀叉,品嘗一口何雪親手做的綜合三明治,突然,他用力將刀叉丟在桌上,凶狠地瞪著何雪:

  「小雪!為什麼三明治都冷掉了?難道妳不知道三明治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嗎?」

  『明明就是你自己講了快半個小時的電話,現在又是冬天,不冷掉才怪!還怪我咧?』

  何雪在心中默罵著,但她當然不能真的這樣跟嚴鋒說話,忍住想嗆他的衝動後,慢慢地開口:

  「主人,是因為您電話講太久了……」

  「嗯?所以妳現在的意思是在怪我囉?」嚴鋒猛然站起身,一臉不懷好意地走向何雪。

  「不是……我……」

  何雪心中直覺不妙!隨著嚴鋒的步步逼近,她只能夠一直後退,直到靠到牆壁,她走投無路了,嚴鋒立刻用左手抵著牆,雙眼直勾勾地盯著她。

  在外人的眼中,現在他們兩人的這個動作,就是俗稱的「壁咚」。

  「我的小雪翅膀長硬了,想單飛了是嗎?還想以下犯上,違抗主人的命令?」

  嚴鋒的語氣充滿挑逗的意味,右手不安分地從何雪的大腿開始往上摸,幾乎就快要碰到她的「重要部位」了。

  「咦……!?」何雪被嚴鋒的這個動作嚇到,連忙夾緊雙腿夾住他的手,不讓他繼續往上摸。

  但何雪的這個動作,卻讓嚴鋒像是正中下懷般呵呵笑起來:「原來,小雪這麼離不開我嗎?腿夾得這麼緊,真的這麼希望我的手不要拿開嗎?」

  「才……才不是!」

  這傢伙還真是可惡!雖然早就知道嚴鋒就是這種個性的,但何雪真的快受不了,她知道她不能夠再繼續任他擺佈,也要適時做出一些反擊!

  何雪將雙腿稍微放鬆,嚴鋒立刻把手收回來,正當她想開口做出抗議時,他用雙手捧住她的臉,略帶嘲諷地望著她:

  「現在要怎麼辦呢?我的肚子餓了,但我不想吃冷掉的三明治。」

  嚴鋒的手很熱……不,不對,真正熱的是她的臉!她現在,已經臉紅到發燙了嗎?

  「小雪,妳說,妳要如何賠償我的早餐?」嚴鋒將臉靠得更近,他們兩人現在已經近到幾乎快親到了。

  「我……我再去做一份……」

  何雪的心跳愈來愈快,她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的身體好熱、好熱!

  「我不要等!我現在就要吃東西!」嚴鋒更加地逼近何雪,勾起一抹邪笑在她的耳邊輕喊:「我、要、吃、妳!」

  「什……什麼!?」何雪徹底被嚴鋒的發言嚇到。

  為什麼這傢伙總是可以這樣我行我素?就算她是女僕,而他是主人,但他也不能夠這麼霸道!她,可不是他的玩具啊!

  真的再也受不了,何雪用力一推,讓嚴鋒一個重心不穩,當場撞到桌腳跌下去。

  「啊……」糟糕!太用力了嗎?

  「好痛!」似乎是撞到手了,跌在地上的嚴鋒用右手撐住左手直喊痛。

  「對……對不起!」

  何雪心一驚,連忙上前去想要扶嚴鋒,但他突然站起身,上一秒的痛苦表情彷彿都是騙人的,接著他一撲,將何雪壓制在地上,讓她動彈不得。

  「住……住手!」

  何雪發出尖叫,但嚴鋒根本不打算理會她的抗議,他用力一扯,她身上的女僕服直接「嘶」的一聲,從肩膀的部分裂開了。

  「等……不要!好冷……」

  「會冷嗎?沒關係,我來溫暖妳。」嚴鋒緊抱著呈現半裸狀態的何雪,開始撫摸著她的全身。

  「啊……快住手啦……」

  何雪拚命掙扎著,但嚴鋒的力氣實在太大,讓她根本無力抵抗,最後甚至還直接用他那豐厚的嘴唇奪走她的發言權。

  「嗯嗯……」何雪感受到她現在的身體好燙、好燙……

  此時的何雪已經完全放棄掙扎,她知道自己再也不可能從嚴鋒的身邊離開,因為女僕必須完全服從於主人……

  現在的何雪已經,將自己完完全全送給嚴鋒了……


  ──霸道總裁與貼身女僕的日常(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oya85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