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三十)

作者:蒼天落葉│2020-03-24 08:13:48│巴幣:62│人氣:473

  燃燒。
  
  淨化所正在燃燒。
  
  「我們來晚了,抱歉。」看著正在燃燒的大樓傑克抱歉道而在他旁邊的是紫眼,紫眼的眼睛印照著火光卻沒任何波動。
  
  卡絲娜正呆愣地看著燃燒大火,她渾身衣衫不整火辣的身材暴露在外,在大火燒上九樓時就是再不怕死的暴徒也扔下滿身汙穢的她跑向樓頂,而卡絲娜卻沒有任何掙扎,只是等待著大火將自己吞噬。
  
  然而在火焰來臨前紫眼卻率先出現,紫色的觸手將自己捲起後迅速爬離大樓,就是現在卡絲娜也感覺是在做一場夢般……
  
  一場可怕的噩夢。
  
  「妳還有意識嗎?」就在這時紫眼的聲音迴盪在腦中,卡絲娜愣愣地轉過頭看向紫眼,幾秒後才像回過神來般瘋狂往後退,嘴裡還喃喃自語:「我被玷汙了…..我配不上紫眼大人……
  
  看著卡絲娜的狀況紫眼疑惑道:「你怎麼了?」不過卡絲娜好似魔愣般不斷重複剛剛的話,看著這情形傑克有些難看地靠近紫眼,把自己的推理說出來。
  
  紫眼眨眨眼表示知道,卡絲娜的腦中頓時又浮現出聲音,「你的身上正義呢?我不需要一個崩潰的廢物。」
  
  「我…..我的正義……」卡絲娜顫抖著手,看著滿身汙穢的自己腦袋像打結般。
  
  「你得去燃燒罪惡。」
  
  「懲治罪惡。」
  
  「而妳現在,根本沒有資格為我掃除罪惡。」
  
  紫眼的話讓卡絲娜有些呆滯,她愣愣道:「我…..我沒資格掃除罪惡…..
  
  「有資格待在我身邊的。」紫眼的眼睛微微睜大,「只有憎恨一切罪惡的人,其他不管是甚麼身分、種族、信仰都不重要。」
  
  「只有憎恨一切罪惡的人……」卡絲娜微微咀嚼這句話,顫抖地手碰觸紫眼,然而後者卻根本沒反抗,反而用觸手像擁抱一樣緩緩抱住卡絲娜。

  「把憎恨化為一團火。」紫眼的聲音一頓,「為我燃盡所有罪惡吧。」
  
  緊接著卡絲娜的哭聲繚繞在整個夜空之下,彷彿要把這輩子的悲傷的發洩出來無比的響亮。
  
  …….
  
  「黑塔?」在最後聯合又變回紫眼互助會,淨化所除了卡絲娜被紫眼帶回其他全付之一炬,而在互助會總部羅瓦諾正審閱著文件,突然有一份資料勾起他的好奇心。
  
  黑塔可以說是整個密特羅邦的地標,不過這個地標卻不是政府建築而是佩格恩財團掌控,本來羅瓦諾以為這個集團也逃不出這場災難,不過是時看起來並非如此。
  
  有其中一名互助會成員發現一隊政府軍小隊前去交涉,而黑塔一直沒有消息後政府小隊派出破門小隊,緊接著便被一個穿著黑色執事服的人轟出來,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事件不過細想卻能聯想到許多東西。
  
  黑塔的擁有者為佩格恩財團,佩格恩財團為世界的前百財團,儘管在其董事長夫婦經歷一場意外而股票大跌而一落千丈,不過擁有的資產依舊是普通人無法想像,尤其是黑塔裡更是神祕地令人不敢想像。
  
  更重要的是,他們似乎對政府理都不理!
  
  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雖然黑塔裡的人跟政府不是敵人,不過相信只要好好爭取依舊有機會,在現在這個時期只要能得到黑塔的幫助,相信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羅瓦諾很快就把自己的主意告訴紫眼,而他也得到「自由發揮」的指示,立刻親率一支小隊前去與黑塔接觸。
  
  然而,發現黑塔的卻也不止紫眼一家勢力……
  
  ……
  
  「啊啊啊!!要輸了要輸了!呀…..啊!」在一個黑塔內明亮的房間裡有一個紅毛絨沙發,而在上面有一名少年跟少女,他們前面是超大的液晶曲面螢幕,上面則是有快打暴風4的遊戲畫面。
  
  少女不斷怪叫著控制一個猛男角色跟少年操控的蘿莉角色精彩鬥毆,雙方打得難分難捨血量近乎一樣,而就在猛男角色要被打死時蘿莉角色卻如徒然抽筋般露出一絲空隙,猛男角色也立刻抓住這破綻逆流而上一拳KO蘿莉角色,少女也激動地站起身來。
  
  「贏啦!哈哈哈!賽文你終究還是打不贏我的!」少女雙手插腰張狂笑著,而賽文只是露出一絲微笑地看著前者,在少女發洩完後才道:「大小姐,我去一下廁所。」
  
  「哼!真是懶人屎尿多,趕快回來本小姐還要電爆你!」少女冷哼一聲而賽文只是笑著搖搖頭,走出房間後他走了一會終於來到一個黑色房間,不過進去後裡面卻是一個又一個的電子螢幕,監控著黑塔四周的所有東西。
  
  「又是政府軍…..不,這次還多了幾個人,這是紫眼互助會吧?還有這個…..黎明之火?今天還真是熱鬧…..」賽文腦中思考道,然而在多人來其實都不用擔心,黑塔的堅固性甚至能硬扛核彈,偶爾去外出清理下這些蟲子也是因為阿莉耶絲不堪其擾罷了。
  
  「……」最後賽文決定等阿莉耶絲下命令在說,接著便回去繼續玩快打暴風……
  
  「你確定要親自來嗎?這可不是什麼安全的地方。」傑克走在羅瓦諾旁邊而週遭則是潛伏著的互助會士兵,他們都是最精銳的戰士跟虔誠的正義捍衛者,手持步槍頭戴鋼盔且身上穿著全軟質防彈衣。
  
  「只有我親自來才有誠意,在加上我們的見面禮……」羅瓦諾看著不遠處需要仰視才能看到全貌的黑塔,深吸一口氣緩緩道:「希望是能獲得他們的幫助。」
  
  不過多久一行人終於來到黑塔,這附近甚至已經有政府軍小隊駐紮,雖然這麼做很可能會成為政府的眾矢之的,不過政府早晚會消滅自己所以也沒關係。
  
  羅瓦諾微微點頭而傑克轉身就走,不過多久他跟幾位互助會戰士走來,手上還有一袋袋沾滿鮮血的袋子不難想像那是什麼。
  
  兩人相視一眼便繼續前進沒過多久便來到黑塔正門前,羅瓦諾走在最前面手提裝著政府軍士兵腦袋的袋子大喊道:「我想跟你們見一面,這是我的見面禮!」
  
  時間過了許久都沒人應門不過羅瓦諾還是富有耐心的等著,過一個小時那黑色的重型防爆門才終於緩緩打開。
  
  然而打開的門卻沒有任何人走出,羅瓦諾有些疑問道:「請問我可以進來嗎?」
  
  然而依舊沒有回應羅瓦諾再次選擇站在外面,又過了一個小時才終於有個人影走出,賽文微微走到羅瓦諾面前,正要開口卻有一道槍聲響起。
  
  轟!
  
  傑克在聽到槍聲的瞬間立刻撲倒羅瓦諾,然而爆炸的卻是賽文的腦袋!
  
  被撲倒的羅瓦諾大腦一片空白,彷彿當機一般什麼都無法思考,接著便是無盡的恐懼爬滿全身。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遊戲還進行的不錯,雖然有些規則邊弄邊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7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我有不祥的預感……

03-24 08:22

蒼天落葉
怎麼說[e15]03-24 12:14
火星火雞
一上來就被暴頭啦!

03-24 08:48

蒼天落葉
直接被轟[e26]03-24 12:14
火星火雞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笑

03-24 08:49

蒼天落葉
[e17][e17][e17]03-24 12:14
宇宙吃貨胖宅貓
之後再來加入遊戲喵˙ˇ˙

03-24 09:57

蒼天落葉
歡迎來試試看~雖然我可能爆肝[e26]03-24 12:15
鱈魚
賽文死掉,先猜是想讓交涉失敗的其他隊伍幹的。

03-24 10:31

蒼天落葉
陷害之術03-24 12:15
夜風196
見面禮是提頭來見XD

03-24 11:06

蒼天落葉
提蒼蠅的頭[e27]03-24 12:16
小牙
雖然表面上賽文掛了,不過有可能是黑塔給的下馬威嗎?
下一秒,賽文再生之類?

03-24 11:58

蒼天落葉
嘿嘿,也有這可能喔03-24 12:16
虚ろな光
沒想到在打遊戲嗎

是說那個名稱 是致敬快打旋風嗎w

03-24 18:31

蒼天落葉
快打旋風沒錯XD03-24 19:1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上一集充分感受到卡絲娜的痛苦與絕望,
而在這一集看見紫眼把她救出來的那一刻感覺非常開心。(^ ^)

05-17 07:52

蒼天落葉
千鈞一髮的獲救呢05-17 09: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墮落世界 NPC介紹...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