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群王戰記.角卡更新

Jan Sikorski | 2020-03-23 15:47:29 | 巴幣 48 | 人氣 498



「不想被列入肅清名單的話就安份守己囉。」

名字:明道加斯·莎莉由(Mindaugas Salyuun)

身份:迪耶瓦斯義妹、首長官邸內務市民委員會監察總管、特轄軍衛隊(迪耶瓦斯衛隊)首席參謀

稱號:迪耶瓦斯的清道夫

年齡:17

信仰:帝國國教

職業:刺客Assassin(5)

武器:匕首(可投擲)(4)、戰鐮槍War scythe(5)、鉤鐮槍Bill(3)

簡介:
  莎莉由的出身與來歷完全是個謎團,她是特轄軍衛隊(舊稱迪耶瓦斯衛隊)的首席精英,教育出伊呂波、澤米娜等優秀後輩,4年前拉瓦爾的血腥政變日她僅靠一人之力便擊斃十名政敵武裝士兵,本人比起同僚們更加嚴峻無情與忠於首長,曾帶領衛隊冷血屠殺只剩婦孺的蠻族部落,常被迪耶瓦斯派駐監視官員與軍隊,也常作為諜報人員滲透與親臨戰線督戰,故較少穿著顯眼的衛隊制服露面,本人的存在也鮮少人知曉。
  傳言莎莉由母親是少見嫁到外地的拉瓦爾人,父親是帝國某軍官,她是迪耶瓦斯從『某處』買回來的第一位衛隊成員。

特質/技能:
1.殺手訓練:能訓練刺客
2.暗殺熟練:提高暗殺與破壞成功率25%
3.反滲透戰:提高發覺敵方諜報人員的敏覺性


----------------------------------------

傭兵角色,目前受雇於尤莉亞·曼德拉


名字:梅齊奧伊娜·祖基亞(Medziojna Dzukijan)

身份:祖基亞氏族長什布里尼斯之女、祖基亞為制會警備長維列斯之妹

稱號:祖基亞的公主(兄控

年齡:15

信仰:古民族(祖基亞)信仰

職業:重裝遠程步兵Heavy Missile Infantry(5)

武器:複合弓 Composite bow(4)、長矛Spear(2)、圓盾Buckler(2)

簡介:
  梅齊奧伊娜是祖基亞氏族長的女兒,祖基亞人沒有姓氏,只有氏族長才能加上民族名作為統治者的象徵,因此她經常調侃自己的姓氏,即便梅齊奧伊娜生性溫柔敦厚,也曾到過友邦拉瓦爾學習帝國文化與禮儀,但祖基亞驃悍的民風依然深深影響這位嬌小少女的性格,使得她在戰場上毫不遜色,力氣更不輸給男性,此外她還是位無可救藥的兄控。
  本人在祖基亞中相當有人望,使得許多青年自願作為她的隨扈跟隨她,而她也為了磨練祖基亞的勇士作戰能力毅然投身傭兵產業。

特質/技能:
1.齊射指揮:指揮弓箭部隊射擊時提高命中率+25%
2.祖基亞的血性:指揮祖基亞部隊發起衝鋒時,衝鋒威力+10
3.弒親血仇:維列斯被敵方殺死時才能使用,變成狂暴模式且增加消耗體力,但每次能夠發動二次攻擊。


----------------------------------------

風·伊修特爾遇到的NPC角色,目前在普利茅斯


名字:貝兒·德·安道爾(Belle de Andorra)

身份:邊境總督的姪女

稱號:無

年齡:17

信仰:帝國國教

職業:馴獸師Trainer

武器:複合弓 Composite bow(5)

簡介:
  貝兒是邊境總督加布里埃爾(Gabriele)的姪女,自小受盡各種宮廷禮儀與嚴格教育,被總督喜武的個性影響而學習複合弓,自身了解動物本性的天賦也獲得出色馴獸師的資格,但繁瑣的富貴生活與戰亂不安使貝兒想逃避這紛擾的世俗,在聽聞普利茅斯湖泊之城有如世外桃源的傳說後偷偷溜走踏上前往該地的旅途。
  在旅途上巧遇旅行商人風·伊修特爾與其夥伴夜並一同前往普利茅斯,最終無事抵達這座長年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至於會有什麼未來等待她還是個未知數。

特質/技能:
1.教養良好:提高外交與談判成功率
2.馴獸師:能訓練軍犬
3.精準射擊:使用複合弓時能提高命中率+3(單挑用)







創作回應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是說可以把她寫進我家的武將角色卡嗎?下次一定要骰到英雄!!!
2020-03-23 16:02:41
Jan Sikorski
可以啊,祝餅乾順利~
2020-03-23 16:05:22
蒼天落葉
普利茅斯也加入聯邦了?[e17]
2020-03-23 16:25:35
Jan Sikorski
沒有,那個NPC角是基金會骰到的和他一起去普利茅斯,與北境沒有任何關係。
2020-03-23 16:28:05
基金會
她的身份真的好大哦(我正在想風知道她的身份後要做什麼反應)
2020-03-23 17:47:07
Jan Sikorski
推倒?
2020-03-23 18:01: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起當好朋友,在盛開櫻花的美麗城池幸福的活著。(ˊ ωˋ)
2020-03-23 20:05:16
Jan Sikorski
遠離戰亂,享受幸福><
2020-03-23 20:14:53
狐尾貓@キツネコ
感覺她們都好厲害~ (๑>ᆺ<๑)✧
2020-03-25 19:38:12
Jan Sikorski
謝謝您>///<,這樣才能保衛家園(๑•̀ㅂ•́)و✧
2020-03-25 23:5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