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1 寒假出遊.序

作者:胖雪豹│2020-03-23 15:24:26│巴幣:16│人氣:145
  火車所發出的汽笛聲非常的響亮,從古樸的列車車箱中望出去所能看見的是一片廣闊的海洋與陣陣的黑煙,而任何乘客都知道現在正處於橫跨主島與各分島間的大橋上。

  「寒假最後的旅行啊......」坐在靠窗邊的言語氣顯得有些欲言又止,因為她其實想要與立花兩人獨處:儘管真的那麼做的話恐怕是沒有那個財力搭上這班懷舊的煤炭火車。

  「是啊!是寒假最後的旅行!所以可要好好玩一番才行!」負責策劃與出錢的布麗姬特情緒顯得十分高昂,光從臉上那副燦爛無比的笑容變能夠讓人知道她有多麼興奮。

  「溫泉饅頭、出浴後的牛奶、保養皮膚的溫泉、還有一些著名的日本料理......」相較之下顯得一臉平靜的立花正看著旅遊指南喃喃自語,像是在細數著有哪些抵達了之後要去做的事情一般。

  「好吃嗎?」同時間坐在外側的枋正將沾滿醬油的麻糬遞入布蘭琪的口中,隨即面帶微笑的如此開口問道,顯然已經徹底不在乎在上個學期中所發生的一切。

  「嗯。」被套上和服的布蘭琪一邊咀嚼一邊點了點頭,順從的態度讓人難以想像過去那全身散發著危險氣息的樣子。

  而坐在椅子中間的陽佩戴著耳罩式的耳機沉迷在遊戲的世界中,而從遊戲畫面來看顯然是音樂遊戲。

  「很期待這些行程嗎!?」布麗姬特聽聞立花的喃喃自語後將身子湊了過去並用著一副精神飽滿的聲音如此問著。

  「期待,可是和妳沒任何關係。」立花面不改色的將她推開並繼續看著旅遊指南與景點:實際上她正考慮著要用什麼樣的路線帶著言四處觀光,為此她並沒有任何多餘的心力來應對布麗姬特。

  「好無情!?這就是交上了戀人之後對外人的態度嗎......」被推開的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彷彿有些寂寞的神情:然而立花依舊連看她一眼都沒有。

  「布蘭琪妹妹!!!陪姐姐我聊天好不好?」隨後她又帶著一副可憐的樣子像政咀嚼著麻糬的布蘭琪搭話。

  「......」布蘭琪絲毫沒有理會她的意思,於是一語不發的細細咀嚼麻糬。

  「來個人陪我說話啊!」放眼望去每個人都處在自己的世界中,對此般狀況極度不滿的布麗姬特為此露出了一副像是生氣的表情。

  「妳到底有多期待啊?也興奮過頭了。」對於沒辦法與立花獨處的言來說只覺得布麗姬特興奮過頭了,於是連看她一眼都沒有便對著窗戶的方向如此回應。

  「雖然這是我這個寒假第四次與朋友群們外出,不過我的興致絲毫沒有減少喔!」布麗姬特顯然沒有注意到言的語意像是在檢討她,於是轉而露出一副笑容面對著她。

  「所以說我們是妳第四群招待的朋友?妳也太沒節操了吧?」言聽聞她的回應之後不禁回過頭對著她露出了一副嫌惡的神情:但這其實並非是真心的厭惡,僅僅是對於她那花錢時從不考慮的作法感到傻眼。

  「為什麼要說的像是我腳踏多條船一樣......」布麗姬特先是愣了一會後才做出回應,隨即又陷入了一副像是在想著什麼的狀態,過了一段時間卻又突然偷笑了起來。

  「好噁心。」坐在一旁的立花聽聞那副笑聲的瞬間便不暇所思的說了出口:可這並不是在針對她的笑聲——而是對於旅遊指南裡面看到的活吃小章魚。

  「我的笑聲有那麼噁心!?」然而不曉得的布麗姬特頓時陷入了一片慌張。

  「嗯,確實很噁心,妳剛剛絕對在想如果那些朋友們都是自己的戀人,所以很噁心。」餵食著布蘭琪的枋也不曉得實際原因,但是有在注意布麗姬特的她直白的做出了這番結論——可怕的地方在於說著這番話的時候她的表情是笑著的。

  彷彿是在表達著布麗姬特沒救了一般。

  「當我的honey有什麼不好!如論妳想要什麼我都可以幫妳買來!而且我的性格也不糟糕——一定會幸福的啦!」一連串的反駁是布麗姬特真心誠意的想法,雖然她本人並沒有認真的去想過自己到底會愛上什麼樣的人,儘管她剛剛確實在想如果朋友們全都是自己的愛人的話......

  「為什麼聽起來像是總想著用錢滿足別人?」聽聞那番話語的言不禁轉而露出了一副苦笑,因為她對於其中的含意感到有些無言。

  「別太欺負她吧,她可是某個法國超級大企業的千金大小姐,真的毛起來我們沒一個活的成的。」突然間陽拿下了耳罩式耳機並用著一副有些嚴肅的表情說出口,其中幾乎沒有一絲一毫開玩笑的樣子或是輕鬆的氛圍。

  「......」陽的話語使得所有人頓時都安靜了下來,因為那聽起來並不像是在開玩笑。

  「我確實是大財閥的千金大小姐——不過我不會因為區區一點話語就去動用錢財傷害人,難道我在妳們心中是那種形象嗎......」過了短暫的幾秒之後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有些難過的神色,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因為被主人給疏遠而感到難過的小狗。

  「要玩嗎?」這時立花緩慢的收起了旅遊指南並對著布麗姬特遞出了一盒撲克牌:儘管她臉上的表情依舊是一副冰冷的樣子,可從行動中依然能夠感受到她些許的善意。

  「當然!」隨即布麗姬特轉而露出了一副燦笑。

  「那就都來玩抽鬼牌吧?」當枋將最後一塊麻糬遞入布蘭琪的口中之後便轉過頭對著眾人笑了笑。

  「嗯。」布蘭琪一邊咀嚼著麻糬一邊點著頭。

  陽隨即默默的收起了手機與耳罩式的耳機並對著立花伸出了手,嫌惡的表情就像是在表達著快點發牌快點玩完。

  「嗯,那我開始洗牌——」立花說話的同時將撲克牌從盒子中抽了出來並開始洗牌。

  這時言有些認真的看著撲克牌的外觀,看上去是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商品,不過似乎是全新的......

  也就是立花確實期待著這場旅行,同時也為此準備了一些能夠遊玩的東西,這令言不禁微微的陽起了嘴角。

  「發牌。」洗完的瞬間立花便用著冰冷的聲音說出這兩個字,隨即開始將排一一遞給每一個人。

  就在遞完排的瞬間布麗姬特便露出了一副非常難堪的神情,剎那間所有人都看了一眼自己的手牌並一致認為兩張鬼牌都在她手上。

  「我贏了。」可就在下一秒布蘭琪說出了這句話並丟出了自己的手牌。

  「......」所有人頓時陷入一片沉默,因為她並沒有說錯,發給她的牌確實成雙成對直接給予了布蘭琪勝利。

  「這可真是......」過了短暫的幾秒之後言不禁感嘆的發出聲音,同時還不斷摸著自己的下巴,像是在思索著該如何解釋這種幾億分之一的機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6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楓夜喵
支持一下

03-23 15:34

胖雪豹
非常感謝。03-23 16:01
楓夜喵
我發現我開始支持你之後,你就會常常來看我的文章了~這就是互動

03-23 16:03

胖雪豹
我不是基本每篇都會出現嗎......
雖然大多不會留言,就給個GP而已。03-23 16:16
楓夜喵
以前不常出現啊~我也都是給GP的,哈哈

03-23 16:22

胖雪豹
了解。03-23 16:26

支持肯定不能少,接著。

03-23 23:46

胖雪豹
非常感謝。03-24 15: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某種程度上來說,布麗姬特能一直保持這樣單純萌萌的樣子很難得。
這篇讀起來好香(/////)

10-05 16:10

胖雪豹
感謝你的稱讚與喜歡!不過她其實...10-05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