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林03 -曾經

作者:ken│2020-03-22 20:43:52│巴幣:0│人氣:90

        「按照屍氣的濃度,往這個方向。」
        
        由腐天鶴負責追跡、姬凜警戒,兩人警慎地、緩慢地前進。
       
        視野周遭全是樹林,視野有許多死角,但這卻是姬家的擅長領域—許多走投無路的逃亡通緝犯,都是藏身於森林。

        路上再無意外,兩人視野忽然開闊。

        映入眼簾的是一處墓地,只有五、六座墳,被刨開的墳,墳旁遊蕩著本該安眠的屍體。
       
        嗜食血肉的食屍鬼尚未反應到有生靈到來。

        腐天鶴便已衝出,選定目標,一劍劈入,鬥氣湧出,對方身軀噴湧炸裂—鬼腐劍第二式「破身」,

        第三式「蝕屍」吸取對方爆炸散亂的氣,

        第五式「抓替」混合對方與自己的氣散出,如一抹抹索魂的幽靈,尋著剩餘的食屍鬼。

        不一會,食屍鬼們就在往魂咒聲中永遠,真的永遠的,沉睡。

        (一氣呵成,沒有一絲猶豫,完全找不到插手的餘地呢)

        姬凜拍著手朝腐天鶴走近。

        「別放下武器,還有一隻。」

        隨著姬凜話聲落下,一匹食屍鬼牛毫無聲息,卻又極為快速奔近。

        (力量突進型的,天鶴不擅長的類型…)

        姬凜迅速拔出雙鐧,進入戰鬥狀態,卻見腐天鶴伸出手攔在她身前,搖了搖頭

        砰,腐天鶴踏地飛奔向鬼牛。

        砰,右手一拳「正身」揮出與牛角相撞,強烈的勁風往四周噴湧。

        咻,腐天鶴倒飛而出,可他全無受傷,左手拄地,一個後翻穩住身形。

        轟,「律己」收集「正身」的散溢能量強化自身,明明是狂亂無序的鬥氣,卻被腐天鶴牢牢控制在自身周圍。

        砰,腐天鶴再次踏地飛出。

        咚咕,右拳「矯行」轟入食屍鬼牛的腦殼中,震撼的畫面卻只有幾聲血肉輕響。

        姬凜看著眼前短暫幾秒,嘴角漾出微笑。

        曾經,曾經

        出遊的少年少女被野狼攻擊

        少女挺著身體保護少年

        那是已然遙遠的曾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5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2961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林02 -初鳴... 後一篇:武林 04-貧心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