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枋的個人訪談

作者:胖雪豹│2020-03-22 17:06:17│巴幣:12│人氣:163
留著棕色短髮的少女慢步的走入房間,她的頭髮朝後方綁成一束單馬尾、溫柔的棕色眼瞳並不讓人覺得常見、有些姣好的身材外穿著一身制服。

「是要訪談對吧?」少女的笑容非常溫順,給人一種好孩子的印象。

「對,請先在前面的這張椅子上坐下吧。」對於這種孩子我並不討厭,不過她們通常都有特別不堅強的一面。

「那請妳先自我介紹吧。」看見她坐下來之後我便知道訪談要開始了,最初總要先這麼問道。

就算藉由資料我早就知道她的姓名。

「我的名子叫做枋晴、姓氏是赤坂,請稱呼我為枋晴或是枋。」

「我出生於人工島上、也在這裡長大,家裡幾乎都是日本血統:所以名子是日本的形式。」他的言詞相當清晰,相比過去的兩個朋友似乎更加願意配合這場訪談。

「那麼枋晴,妳有什麼喜好或是特別厭惡的事情嗎?」這些並不會寫在資料上......

只不過確實會想知道,這麼好的孩子會討厭些什麼。

「我喜歡料理、也喜歡和家人朋友一起從事活動或是出遊。」

「要說討厭的事情的話......」

「玩遊戲被單方面虐著打還挺不開心的。」她保持著淡淡的笑容說道。

那副笑容充斥著自信:為此讓人覺得十分美麗。

「可是前一陣子妳的狀態似乎不太好,最近卻又恢復過來是怎麼一回事?」我覺得事情有一點奇妙,那一陣子的她顯得相當痛苦......

現在卻這麼歡喜的笑著?真的很奇妙。

「因為那陣子失戀了。」她笑著提到失戀兩個字眼,但這不應該是能夠笑著提到的話題......

「失戀?那妳為何可以笑著?」我不覺得那笑容有所虛假,所以更加覺得奇妙。

「但那也沒什麼,反正人生中的戀情大概也不會只有一兩次。」

「重要的是她現在正幸福的笑著,這就讓我非常滿足了:畢竟她對我來說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人。」她的話語中沒有一絲虛假,完全的看開了。

「妳是怎麼這麼想的?我覺得非常神奇。」一般來說失戀總會讓人深陷痛苦,甚至長時間都走不出來並依依不捨......

「一開始當然會很痛苦啦......」

「不過看著她那幸福的笑容:不經意也會跟著覺得幸福吧?」

「再加上她也不是就這麼遠離我,大家都是朋友、還有許多人陪伴我、那有什麼好痛苦的呢?」

「更何況我還需要照顧一個新的朋友呢!她可是非常的可愛的喔?」她的言行舉止充滿了精神,談話起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很棒的想法,畢竟戀愛真的只是青春的一環,妳還有很多其他可以享受的部分。」好比和朋友出去玩之類的?雖然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謝謝稱讚~」她看起來相當開心,對於被稱讚得到的歡喜也誠實的表現了出來。

「那麼妳現在有什麼苦惱的事情嗎?」我覺得多少還是會有吧?雖然她的堅強有點超出了我預想的軟弱。

「要怎麼樣才能在遊戲裡打敗陽一次?畢竟我每次都會被她罵。」她嘆了口氣:但沒有放棄的感覺。

「這妳就要自己研究了。」真是幸福的苦惱,明明有些人會為了更嚴重的事情深陷苦惱。

「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正當我還在思索下一個問題的時候她便率先對著我追問。

「沒有了,妳可以回去了。」對於她似乎沒什麼好問的,那份堅強會是她未來最好的助力。

「謝謝,那麼下次見?」她笑著說完後便站起身子轉身離開了房間。



讓各位來猜猜下一次是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5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猜猜是布麗姬特w

10-15 21:42

胖雪豹
其實他說的人是另一個人XD(這系列其實沒補完,作者偷懶害的)10-15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