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SM 假面騎士W Double Driver Ver.1.5簡易開箱

作者:預言の風│假面騎士 W│2020-03-22 02:13:15│巴幣:6│人氣:770
        每天努力工作,是為了要買更多玩具,經過了半年多的等待,終於在前幾天收到簡訊通知到貨,周末才有時間取貨,撇除玩具槍的話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這麼高單價的商品,以前查價的時候,就覺得腰帶這種商品一旦停止生產後,價錢會變得非常可怕,所以一有機會就真的不要猶豫了,買買買就對了。


PB的運輸用包裝外盒,以前只有在Youtube看到過,現在終於有機會摸到了


正面


背面


上方





Double Driver本體


Maximum Slot


Cyclone 記憶體


Heat 記憶體


Luna 記憶體


Joker 記憶體


Metal 記憶體


Trigger 記憶體



記憶體


Cyclone Joker


Heat Metal


Luna Trigger

        因為1.5版的腰帶可以拆除,拍照起來方便許多,原先也想要一併購入展示架,但是猶豫太久,等到要訂的時候PB網站已經顯示額滿,這再次說明了「猶豫就會敗北」。


        最後來個組裝上腰帶的圖當收尾,由於我的恥力不夠,錄影甚麼的我真的做不來,如果換成圍爐的話或許有辦法做到。

----分隔線----

        這是人生中的第一條腰帶,會接觸假面騎士的契機完全是因為某個周末的晚上睡不著,然後剛好木棉花的頻道開始放一堆影片,我也就很無聊的從企鵝家族開始看,看完某部影片後下面的推薦欄就出現了假面騎士的某劇場版,然後再稍微翻了一下,就先從假面騎士x超級戰隊 超級英雄大戰開始看,看完就接著看平成騎士 vs 昭和騎士,這兩部看完後就對Decade非常的有印象,想要開始補DCD,但是台灣沒有代理,又懶得找資源,就把目光放到第二位有印象的騎士,於是我就把A to Z的命運記憶體也看完了,到這裡又很剛好的發現原來動畫瘋有上W,就這樣,我又踏上一條不歸路。

        於是我花了大約2~3個月的時間把假面騎士W給補完,又因為開始工作後養成的壞習慣,只要看完一部作品,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出了周邊和CD之類的東西,只要是在能力可及的範圍,都會把他買回來放上架子供著,由於W的年代也算久遠,要買周邊真的很痛苦,看到拍賣上那精美個價格我整個軟掉,而且我自己也不太能接受二手,除非是萬不得已。

        就在我煩惱的時候,邪惡的財團B復刻了DX版W Driver平成20周年紀念版,正當我一臉黑人問號的開始查這個東西的時候預購就他媽結束了,而且那時候都只有網拍才有,居住地的店家都沒有開預購的消息,又過了一陣子滑FB的時候跳出了某某格納庫的廣告......,接下來的一周,這個廣告照三餐跳出來給我看。


「さぁ、お前の罪を数えろ!」
我:「來細數戶頭的餘額吧......」

        所以,這次我不猶豫了,在不想用沒屋頂和X皮的前提下,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找到居住地的一間店家有開預購,周末殺去店家下單付訂金,同一時間也在另一個網站訂了平成騎士的CD合輯,那個月我不知道到底噴掉了多少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4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W|CSM腰帶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嗨我是圍爐
到底乾我

03-22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r0203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多年沒有開機的Wii.... 後一篇:距離轉職魔法師的時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