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白貓Project新角色...西川貴教降臨!一起來追隨教主吧!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3-21 20:27:41│巴幣:26│人氣:6653
手機遊戲「白貓Project」在3月19日發表為了紀念動畫即將上映,將西川貴教設計為遊戲中的角色!讓人可以使用教主闖關!

這是為了紀念動畫「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 」播出,動畫主題曲演唱者就是西川貴教,所以就將他設計成遊戲中角色,而健美的肌肉也被設計出來,並且由西川本人配音!
西川貴教本人形象
而在主題曲終登場的另一位ASCA則是會在遊戲中的「西川貴教」覺醒後看到喔!
ASCA本人形象
至於有關於覺醒後的插圖及活動任務的開放時間將於日後公開。



筆者心得:白貓真的出挺久了呢,說真的有點意外...另一款跟他有點類似的戰鬥女子學園是不是已經關了?當初我是玩女子啦,畢竟抽角不會抽到男角或動物,現在手機遊戲...也越來越不吸引我了,以前期待的明日方舟,等到台版真的要上線了現在也冷冷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4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白貓|動畫|春季|新番|片頭曲|西川貴教|ASCA|白貓Project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爾帕・アシュルウ
白貓在動作手遊上表現算是傑出的關係
有心及有操作技術的情況,以不單追強度去玩系統的前提
能用4年前經上修角色 或 免費角色,打贏遊戲內最新的高難易度關卡

...深信之後會有神經病用教主(免費角)挑戰全部關卡吧

03-23 11:04

小汪
西川教主都來了,要不要連水樹奈奈也尬一腳呀~

03-23 1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將Switch當成... 後一篇:情報-不二家的糖果吉祥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