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7 GP

[達人專欄] 【果然很香的楊貴妃還願】妳才不是楊貴妃!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3-21 18:02:06│巴幣:117│人氣:2803
前言:

文中的考證可能有誤,還願爽文就別太刁鑽惹owo

然後仲村大大唯一真理/w\

本章縮圖已經過仲村レグラ授權



妳才不是楊貴妃!


  「欸欸欸欸!?才剛現界就被罵了!?」


  「沒錯!雖然我也很想針對妳『在我想消業障的時候突然就寶三了』這點開罵,但在那之前!妳這身打扮、纖細不豐腴的身材、冷色系的色調......妳才不是楊貴妃呢!」


  我氣沖沖地指著對方的小鼻頭說道,而她驚慌失措地撐大雙眼,並鬥雞眼看著我的食指,兩隻白皙小手沒有任何作用地舉著。


  「玉、玉玉是楊貴妃沒錯呀!?御主您看......這裡清楚地用中文寫著楊貴妃三個字哦!」楊貴妃拿起我的手機,指著自己的卡片下方的名字。


  我把手機搶過來,指著Foreigner的職階喊:「那這個職階是什麼意思啊?妳應該要是Caster吧!」


  「這個......」楊貴妃的玲瓏藍眸眨了兩下眼,然後不敢再直視我「就是不想相信妳」的眼神,用躊躇的語氣支支吾吾說:「應、應該是跟克蘇魯有所關係吧?您想想嘛......中華民族又稱『炎黃子民』,而『炎』指的應該是克蘇魯神話中的火焰支配者克圖格──」


  「啊啊──別再跟我扯克蘇魯了......我超不擅長去理解那方面的東西。撇開這個,妳的衣服應該是旗袍或合歡裙的混合吧?時代完全不對啊!為什麼不是超級低胸到快要彈出來的金黃色唐裝呢!」


  楊貴妃雙手抱住自己的乍看之下還好,但仔細觀察確實相當有料的胸部,神色害臊地講:「雖、雖然大唐民族文化開放,不同以往笑不露齒、行不露面的保守文化......但您說的服飾也過於淫蕩了!」


  「還有!看上去身材超纖細的嘛!一點都不胖好嗎!」


  楊貴妃聽到我這番話,眉頭鎖緊、嘴唇抿成一直線,臉色突然變得堅毅起來,伸出一根手指指著我大喊:「我有異議!」


  「御主您這都是被電視劇或小說誤導了吧?玉玉實際上一點都不胖!這點我倒是還可以很有自信地反駁您!」


  說著說著,對方又拿出了琵琶跟笛子,繼續講:「要講音樂天分的話,玉玉也是真的很厲害的哦!跳舞的話,人家現在就可以跳『霓裳羽衣舞』給您欣賞。」


  「唔嗯......就算這樣!還是太怪了!」


  「您還覺得哪裡奇怪嗎?」


  「氣質!」


  「氣質?」


  「妳給人的感覺太少女太稚嫩了,雖然古代中國宮廷女子的確都挺年輕的,但既然有個『妃』字,也有傾國美女的別稱,應該是要讓人感覺到『姊姊』的感覺吧?」


  楊貴妃面對此種質問,並沒有像方才露出不知所措的反應,反而是老早就料中這個質問,並且也有反駁的證據,而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既然這樣的話,那能否請您把我的靈基提升到最終呢?」


  「為、為什麼啊?」


  「到時候您就會見識到您所渴求的『姊姊感』囉。」


  「我才不要......這些種火是為了黑貞──」


  楊貴妃忽然走上前,身高目測只有160的她,在我這188的長人面前,顯得特別嬌小,而她抬頭仰望著我略為吃驚的表情,露出嫵媚又不失稚氣可愛的笑容。


  「反正您的帳號裡面,目前也沒幾個好用的主攻手吧?與其種火放在那邊等其他想要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也不知道到時候抽不抽得到的從者,不如先全部用在寶三的我身上,保證讓您滿、意、的、哦!」


  「......」


※     ※     ※


  之後......


  「再......再稍微輕一點......」


  「好勒好勒......愛撒嬌的天子大人。」


  楊貴妃跪坐在軟床上,而我則躺在對方白裡透紅,還飄散著芬芳香氣的大腿上,享受著對方的掏耳朵服務。


  其實我是很怕別人挖我耳朵的,我自己也不太敢挖,不過楊貴妃的手法實在是精巧到,大概連玉皇大帝都會為之著迷的程度。


  「這......這就是天子唐玄宗所享受的幸福嗎......」


  楊貴妃把掏耳棒放在一旁,彎下身,同時因靈基提升而跟著變長的墨黑秀髮,如瀑布垂落在我的眼前,蒙蔽了我的視線,而她小巧粉嫩的唇湊近我耳低語:「這樣子......有徹底感受到小女子的『姊姊感』了嗎?」


  那語調令我全身酥麻,不禁讓我躺正,就是想要看著對方隨靈基進化,而漸漸變得成熟的美貌。


  「有......非常徹底......」


  聽到且看到我的話語和反應,楊貴妃雙眸閃著微微青光,並微微瞇起、嘴角上揚至不高也不低的完美角度,貌似對我的反應感到很愉悅。


  「那接下來......夜色將至,要小女子彈奏一曲讓您安心入眠,還是想要欣賞舞蹈直至您開心呢?」


  我看著對方嫵媚、含情脈脈的神情,且感受著對方從口鼻透出的溫氣,腦袋變得暈暈的,除了思考楊貴妃的事情,再也無法考慮其他事情了。


  「那個......說來下流......但能不能進行『補魔』呢?」說出來之後就好想收回啊......


  「嘿──不行哦。因為我現在才不是最終靈基呀,小女子想要在最佳狀態和天子大人進行補魔的說......」


  「好!今晚馬上給妳升到最終靈基!」我全身突然湧現出無窮無盡的力量,拿起手機打開遊戲。


  「那小女子就在您努力的時候,幫您搥搥背吧?唔......」楊貴妃才剛把手放到我的肩膀上,然後發出了猶豫的聲音。


  「怎麼了嗎?」我轉頭望見對方正在考慮某事的疑慮神情,不過她很快又豁然開朗。


  「既然天子大人這麼決定了,那小女子也該將自稱改成『妾身』了吧?您意下如何呢?」


  「......好啊啊啊啊!今天晚上就給妳灌聖杯灌到100等、練到技30跟吃滿芙芙啦!」我的鬥志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源源不絕地噴發出來。


  「天子大人好威風呢!別忘了還有妾身的絆禮裝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4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熟女|純愛|日常|fate|fgo|御姊|楊貴妃|克蘇魯

留言共 15 篇留言

Eric/鋼仔
我⋯我吸了啥? [e17]

03-21 18:05

Aoaiyaですわ~
你吸了班導的文owo~
03-21 19:28
班桀明
這批蠻純的哦

03-21 18:14

Aoaiyaですわ~
[e5]03-21 19:28
睦月 雪芽
然後...主角被測定存在樂不思蜀的效果存在

03-21 18:17

Aoaiyaですわ~
我願為楊貴妃的膝枕奉獻一生/w\03-21 19:29
四谷昇華
大大原來沒有抽到黑貞嗎?

03-21 18:41

Aoaiyaですわ~
欸....其實台版有www日版沒有www03-21 19:28
dale
班導下回要發車了嗎?我準備好了

03-21 19:41

Aoaiyaですわ~
沒啦w六月以前都不會開車ㄛw03-21 20:29
Far
根據別人的考察 FGO的楊貴妃在靈三後人格就被別的東西奪舍了 元人格徹底消失 這也是他職階的由來 不過爽文嘛 當然是作者爽就好(X

03-21 19:52

Aoaiyaですわ~
這讓我想到阿比跟阿榮也是靈三就大改變的情況耶!!??外來者貌似都會這樣嗎?w03-21 20:29
香蕉你個芭樂
這批果然是高純度
等等我 我要上車

03-21 20:12

Aoaiyaですわ~
現在正在讓車車休息啦w03-21 20:30
Andy
從此藤丸不早朝

03-21 20:21

Aoaiyaですわ~
其實這裡用第一人稱是指我自己www03-21 20:30
魔物邊緣人
楊貴妃 原來那是你的菜啊!很震驚!
那請問上篇的艾蕾跟楊貴妃那個最香?很奇怪我對這兩位沒特別喜歡QQ

03-21 20:52

Aoaiyaですわ~
其實剛開始對楊貴妃真的沒感覺,但是越看越順眼,然後仲村畫了之後就稍稍喜歡了w03-21 21:53
Aoaiyaですわ~
這兩位對我來說也是「還可以」的等級ww就好看。但要比的話可能還是艾蕾吧,因為動畫的戲份關係w03-21 21:54
Far
阿比應該是換成裏人格 阿榮是身體主控權變成老爸而已 人格應該還在 沒有像玉玉一樣完全消失

03-21 21:00

Aoaiyaですわ~
欸欸欸身為劇情控很想知道玉玉的故事啊ww期許官方快出個大型騙課幕間w03-21 21:56
紅影
本來想大聲斥責的

03-21 21:07

Aoaiyaですわ~
但是太騷了~03-21 21:57
一巴掌爽飛天
楊貴妃真的敲棒(可4我沒抽到(༎ຶ⌑༎ຶ)

03-21 21:32

Aoaiyaですわ~
幫你拍拍,這次沒抽到,意味著下次更新更香的角色w03-21 21:57

六月以前不會開車 那我要期待一下六月以後了嗎xD

03-21 22:59

Aoaiyaですわ~
是可以啦www但是也不會每天開就對了wwww03-22 11:01
養雞鴨來度睡貓
注意 爆肝不可迴避

03-22 03:19

Aoaiyaですわ~
緊急爆肝事件w03-22 11:01
冰鳩
楊貴妃很會撩喔XD

03-22 10:53

Aoaiyaですわ~
太會惹/w\03-22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小小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