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影依召喚獸】奇怪的Combo增加了

作者:tofu│2020-03-21 12:48:18│巴幣:8│人氣:803
這次4月表一波大砍 少了好多玩具可以玩QQ
我大影依要在夾縫中生存真D累
不過好消息是日前官方又公布了一張影依新卡!

ROTD-JP076 影依的偽典 永續陷阱
此卡名的①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①:雙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從我方場上・墓地,將「影依」融合怪獸決定的素材怪獸除外,將該融合怪獸一體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之後,可以將和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屬性相同的一體對方場上怪獸送墓,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直接攻擊。

影依終於有新融合卡!! 而且還是墓地融合

看目前影依好像滿流行混搭召喚獸的 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什麼? 你說影依召喚獸本來不是這樣組喔? Σ( ° △ °)


Combo1
起手:
+(or)
終端:
++二速

本次的最大功臣,是明明作為融合牌組卻附帶協調的,能用飛出來就是強!
由於做效果送墓即可以自己起跳,代表它可以做為2次融合素材,配合生的光屬token做2次剛剛好。

不愧為曾經禁止的最強融合,堆墓本家魔陷再立即回收,就是變向的本家魔陷檢索呀!!
由於是陷阱卡,表示第一回合絕對用不到,因此只要在回合結束前加入手牌即可。

終端的部分,強力單卡不用多說,既然這隻融合怪會留在場上,可以用+=做最後的收尾,還能回收一張融合怪抽1,賺!

這個套路雖然乍看之下,好像一定得用才能做到這個陣,實際上也是提供怪獸湊連結值而已,只是召喚師系統賺牌能力比較強。
影片3:20,只要資源夠多,也是可以做一模一樣的陣。
而從影片0:05 可以看出,通召一隻,可以提供++3體怪獸當連結素材。


Combo2
起手:
+
終端:
+二速

同前一個combo,其實這個也不一定需要這個起手才能做到。
只要前面可以做到飛出,場上還留有另一隻怪,就能做類似的陣。
總結來說,只要可以湊到[4體怪獸且其中1隻是協調]=combo1,[3體怪獸且其中1隻是協調]=combo2。


心得
上一彈1012沒有出影依新卡的時候滿難過的,想說影依在SD37出了5張新卡後就被打發了QQ(看看我們SD38一次出9張新卡,差別待遇啦!)

而這次的新卡又讓我再度燃起了希望!看來補完地屬、炎屬小怪還是有渺小的機會der

不過如果真的要補的話 不知影依還缺什麼效果


如果喜歡你各種奇奇怪怪的牌組 請不要吝嗇你的GP 我就有動力繼續開發新招~
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其他維護中牌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3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系列|遊戲王|牌組|決鬥|桌遊|卡牌|SD37|影依|融合|召喚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tooff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P24沒被選上的主題:... 後一篇:紙飛機上的那傢伙 Ai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