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一十四話 黑化

作者:老農│2020-03-21 09:07:52│巴幣:50│人氣:752



  無聲無息,一位黑頭髮的紅雛蘭如同鬼魅,突然出現在紅頭髮的紅雛蘭身後,輕拍了一下紅頭髮的紅雛蘭肩膀,紅頭髮的紅雛蘭就停手,退到一旁去了。
  
  什麼?

  「目前我們還打不過酷先生呢,把他逼急了吃虧的是我們喔」黑頭髮的紅雛蘭輕聲地說。

  兩個紅雛蘭,這什麼鬼?

  「呵呵,雖然看不到酷先生的表情,但我想酷先生現在應該是很訝異吧。」黑頭髮的紅雛蘭微笑著說,全身上下散發非常優雅的氣質,尤其是她黑髮上的裝飾,是許多交錯的樹枝,上面還開了朵漂亮的紅花,還有蝴蝶在悠閒拍動著翅膀。

  「是嗎?我多年來經歷過許多妳們意想不到的冒險旅程,任何光怪陸離或違反現實的事情,我可是見多了。」我壓抑住自己驚訝的情緒,用極為理智的聲音來反擊。

  「呵呵,我想也是呢。對了,還是要代替『憤怒』說聲抱歉,她才剛現世不久,正處在最弱小的第一階段,只能靠本能來行事。」黑頭髮的紅雛蘭摸了摸紅頭髮的紅雛蘭,輕聲向我說著。

  我一頭霧水啊,什麼憤怒?現世?第一階段?都已經強成這樣了還是最弱小的?

  完全聽不懂啊,什麼跟什麼啊?

  「這樣啊,沒關係啦,都自己人,不用這麼客氣,這也算小事情,晚上妳們兩位一起和我玩就好了。」我開始用話術想要隱瞞自己的無知。

  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情報往往比任何資源都來得寶貴,掌握情報的往往是佔盡優勢的那方,所以我絕對不能顯露出自己的無知。

  而且雖然現在狀況似乎緩和了,但黑頭髮的紅雛蘭比紅頭髮的紅雛蘭明顯戰力高出太多,我光是一位紅頭髮的就快招架不住,現在又來一個黑頭髮的強力援軍,我似乎是沒有勝算。

  不過為何黑頭髮的紅雛蘭要說,把我逼急了,吃虧的是她們?

  「其實我這趟出來,是要把失控的『憤怒』帶回去的,沒時間陪你到晚上喔,不然我們會被發現。能不能用其他的方式彌補呢?」黑頭髮的紅雛蘭柔聲說。

  「真是的,要好好看著『憤怒』啊,怎麼可以讓她亂跑呢?不過也不能怪她啦,我知道我充滿各種讓人情不自禁的性吸引力,只靠本能行動的她怎麼可能抵擋的住。」我自得意滿的說,企圖隱瞞我根本聽不懂黑頭髮紅雛蘭在說什麼。

  「對我們五個人來說,酷先生非常特別,我們無法定義你究竟是不是敵人呢,你是一種非常曖昧的存在,也是唯一一個這樣的存在。」黑頭髮的紅雛蘭柔聲說。

  五個人?

  這麼說,除了這兩個一模一樣的紅雛蘭之外,另外還有三個一模一樣的紅雛蘭,只是頭髮顏色或髮型不一樣之類的設定嗎?

  等等,五這個數字,還有長相一模一樣的設定,好像有點眼熟啊。

  喔!想到了,應該就是某部五胞胎追求擔任家庭教師的男學生的漫畫啊。

  不,從五這個數字,隱約可以判斷,目前這奇特的情況,應該和「異世界的祝福與詛咒:五型身」有所關連。

  我記得上次把紅雛蘭從地下城救出來,送回原本的世界後,我要離開的時候,感到莫明的不祥預感,難道就是因為現在的狀況嗎?

  上上次和紅雛蘭在一起的情況,應該就是巨乳王妃莉莉捨身去封印白髮美少女力量的時候,考量紅雛蘭和巨乳王妃的好感情,莉莉的死一定會對紅雛蘭產生相當大的打擊吧。

  難道是因為那些打擊,觸發了異世界的詛咒之類的嗎?

  總之,不能放任不管,必須要試著了解狀況才行。

  「曖昧一直是我和女性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一種天賦吧。不過,我看過的女人實在是太多了,沒辦法記住所有人的名字,紅頭髮的是『憤怒』吧,那妳呢?」我試探地說。

  正如我之前所說的,我絕對不能顯露出自己的無知,但此時又需要情報的情況下,我選擇夾雜著下流垃圾話去詢問,一方面可以加強個人曖昧的特質,另一方面也可以得到情報,是相當高段的操作方式。

  「我們沒有名字,只有代號。她的代號是『憤怒』,我的是『禁斷』。」黑頭髮的紅雛蘭柔聲說。

  「『禁斷』啊,呵呵。跟妳說,我一直有個和五胞胎一起6P的夢想,這夢想我稱作『我全都要』,不知道另外三個人現在在哪?把她們叫過來一起爽一下吧。喔對了,另外三人要怎麼稱呼啊?在床上叫錯妳們是很不禮貌的,所以我得先知道一下。還有根據妳剛剛的說法,『憤怒』剛現世,沒辦法像妳一樣說話,代表妳是大姐姐之類的吧,幫我勸一下其他的妹妹來讓我爽一下啊!」我猥瑣的說著。

  「另外三人都還沒現世,依序的代號為『悲傷』、『憎恨』和『孤單』。」黑頭髮的紅雛蘭柔聲說。

  唔,憤怒、悲傷、憎恨和孤單,都是相當負面的情緒啊。

  紅雛蘭失去莉莉的時候,我想必定心中充滿了這些情緒,但是「禁斷」這詞有點微妙啊。

  若是從倫理方面去進行解釋的話,「禁斷」大概是指禁止去接觸極具誘惑的事物;而從醫學用語來說明的話,大概是說明一種戒癮所產生的痛苦,另外也有些動漫流行文化或網路用語,把禁斷衍生有厄運的意思。

  比較合理的解釋,大概就是紅雛蘭和莉莉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早就習慣身邊有彼此的陪伴,但如今莉莉已經不在了,自然就會有類似一種癮被突然中斷的難耐感吧。

  所以從這些資訊,我得到了一個結論是,紅雛蘭黑化了,而且媒介還是我給她的「異世界的祝福與詛咒:五型身」。

  這可不妙啊......

  事情居然發展成這樣?

  這也是女神大人的惡意嗎?

  就目前現實的狀況來說,「禁斷」和「憤怒」兩個紅雛蘭若是聯手攻擊我,我大概保不住「墨」鎧甲,然後因為附身物體被破壞,又要被強制進入半現實世界的輪迴,這對想要繼續攻略女神系統任務的我來說,根本就是繞遠路。

  所以無論如何,此時此刻我不能與她們起衝突,絕對要謹言慎行,要忍住不能出言不遜。

  「『我全都要』的6P夢想,應該是非常興奮與快樂的啊,妳們能不能換個符合情境的代號或名字啊?這樣我們玩樂的時候,也比較沒有疙瘩,妳想想,用妳們現在的稱呼,很奇怪。」我忍不住以非常下流的口吻說著,身體還演繹著情色的動作。

  「我明白了。作為『憤怒』攻擊你的補償,在保留我們原有代號其中一個字的條件下,我們五個人的名字就讓你來取。這樣你在做夢的時候,會比較開心嗎?」黑頭髮的紅雛蘭柔聲說。

  居然用這麼溫柔的口氣說出這麼傷人的話,真是的。

  什麼我在做夢,等到真的被臨幸的時候,就不要求我停止。

  不過讓我取名字這個補償倒是不錯,感覺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也可以增加信任感。

  一次要取五個名字,還要保留原有代號中的一個字啊,既然是五胞胎,那乾脆直接取材那部漫畫好了,呵呵。

  「排名第一的妳,名字就取為『禁花』;第二的就取名為『怒乃』;第三的是『悲玖』;第四我看就『恨葉』;最後的第五就決定是『孤月』吧!」我說。

  「『禁花』、『怒乃』、『悲玖』、『恨葉』及『孤月』嗎?謝謝你,酷先生,這樣我們得到想要的了。」黑頭髮的紅雛蘭突然改變了口吻,冷冷的說。

  這口氣也變太多了吧?

  「哈哈哈,妳們喜歡就好啦,我們就用新的名字來爽個幾回合吧!」我雖然滿腹疑問,但仍維持著爽朗的語氣。

  禁花並沒有回覆我,只是輕輕的把手搭在怒乃的肩膀上,然後兩個人就突然消失了,無聲無息,如同鬼魅般。

  這種退場方式和她的出場方式一樣,完全無法得知移動的軌跡。

  看禁花賺到就跑掉的樣子,我突然有種被人射後不理的感覺。

  「太可惡了。」我狠狠咒罵了一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3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戰鬥|熱血|小說||鬥智|穿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高馬尾的憂...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