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聲優歌手藝人・福原遙 宣布將推出個人第 3 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3-19 18:36:37│巴幣:12│人氣:3433
  飾演《料理偶像》柊舞、《愛在雨過天晴時》西田唯、動畫電影《HELLO WORLD》勘解由小路三鈴,並演出真人電視劇《搖曳露營 》志摩凜 等電視劇、電影 的 聲優歌手藝人・福原遙,官方在今(19)日宣布將推出個人第 3 張的單曲「風に吹かれて」。


  同時宣布標題曲「風に吹かれて」將擔任 4 月 11 日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第二季》片尾主題曲,於最新公開的 宣傳影像 當中可以搶先聆聽到,而 福原遙 本人也有飾演當中 子安燕 一角。


  關於福原遙第 3 張單曲「風に吹かれて」 ,標題曲「風に吹かれて」的部分 由 小倉しんこう 擔任 作詞・作曲、梅原新 則負責編曲,其餘關於單曲的發售詳細將在後日發表,關於更多後續情報還請持續關注 福原遙 的 官方網站 或者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福原遙 3rd Single『風に吹かれて』

發售詳細後日發表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2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大家來逛逛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