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影之痕:望月的騎士 給閱畢讀者的人物介紹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3-19 16:17:10│巴幣:30│人氣:317
帝德維亞
 
【亞克‧洛爾】嚮往騎士的公主護衛



  在山上裡長大的青年,臉上的兩道爪痕是他的特徵,有著一沮喪就會躲到幽靜無人地方的習慣。
  父親在十年前的叛亂中戰死,但仍泯滅不了成為騎士的夢想,兒時遇見奈月成為她的騎士後,為了有朝一日能回到她身邊,努力進行著劍術修行。


【奈月‧莉米恩】陷入愛河的任性公主


  帝德維亞的公主,表面穩重私底下卻很孩子氣,喜歡各種珍奇的事物與新知。自從姐姐星月公主去世後,努力奮發向上學習各種禮儀。一直為兒時少年捨身保護自己的事情耿耿於懷。


【紫爾‧托列德】知識淵博的美男子

  家族系譜的源頭是某國的王室,如今卻只是一名沒落貴族,在撿到墜落山谷的亞克後成了他的摯友,此後總是在為了他的魯莽行為善後。
  隨身佩帶著貴族的證明耀暗之劍,擅長在武器上附加魔力的基本運用。


【蒂雅】熱愛音樂與人群的精靈


  六位兄弟姊妹裡排行大姐,熱愛音樂的精靈樂手,因為喜愛熱鬧而來到帝德維亞,討厭囂張跋扈的貴族,以及獸人之中的狼人。
  身為精靈卻捨棄弓術,偏愛弄槍舞棍。


【天塚牙】逃避戰亂的東方狼人

  東方少數民族,天塚一族的狼獸人,在出外修行的期間族人慘遭滅絕,因此逃到遙遠的西方來,雖然平時人畜無害,但對侮辱族人的傢伙絕不輕饒。


【馬塔德拉‧格里歐】徒手殺熊的樵夫隊長

  公主護衛隊的隊長,原本只是一介樵夫,打倒狂暴的魔熊後被人們冠上山之主的稱號,其魁武的身形連武器都得另外打造。對待下屬一向抱持著愛之深責之切的態度,對恣意妄為的奈月感到很頭大。


【艾米】棲身城堡的狐狸女侍


  奈月兒時撿回來的狐獸人,由於被奈月親自指任作為自己的貼身女侍,對此滿懷感激之意。
  會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躲起來偷懶,略帶腹黑的性格加上長年住在城裡、對城堡一切事務瞭若指掌,使得王城裡士兵都對她敬畏三分。


基瓦德蘭

【薩雷‧塔魯克斯】追求功名的傭兵侯爵

  基瓦德蘭的侯爵,嗜好四處征戰,憑著敏捷的身手在鎮壓騎士叛亂中立功而晉升貴族。看不起沒有身分地位的賤民,奈月的未婚夫,同時也是亞克的殺父仇人。


【薩達‧塔魯克斯】悼念亡友的老練戰士

  侯爵護衛隊領隊兼薩雷的兄長,亞克父親的老友,騎士叛亂後得知老友戰死於其中而哀痛不已,之後每個月都會化名寄錢扶養年幼的亞克。


【遁影‧黑翅】唾棄忠義的暗殺者

  與影神締結契約,被賦予影之名的傭兵,因為騎士夢想被自己所玷汙,進而導致人格扭曲。包覆全身的黑布是身體的一部分,可由意志自行操控,擅長進行各種暗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1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雜魚小說家秋茶
男角一向沒人權

03-19 16: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妖精與狐狸可愛。(・ω´・ )

03-19 16:43

雜魚小說家秋茶
因為有少許捏他,本來想叫妳不要點進來的XD03-19 16:47
九方思想貓
我沒有看文字,只有看圖。我不怕捏!

03-19 17:06

雜魚小說家秋茶
不怕手就伸出來(捏!03-19 17:08
夏遙
笑死我剛剛還想留言男角沒人權的XD

03-19 17:50

雜魚小說家秋茶
預算有限,慾望無限03-19 18:30
伍德‧瓦懷特
可愛的牙牙(X)怎麼沒有立繪QQ

03-20 12:12

雜魚小說家秋茶
畫師當年說有畫草稿,但是後來就沒空接正式委託了03-20 13:19
悠閒紅茶
紫爾粉絲團的成員沒有表示抗議嗎?

05-27 13:19

雜魚小說家秋茶
她們會說圖畫沒有本人帥氣05-27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獅子與惡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之痕: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