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京大飯店-熱血吃吃吃

作者:紐巴倫│2020-03-18 12:30:25│巴幣:2│人氣:198
相隔好久沒看木村拓哉的日劇,上次看完整的一部應該是「月之戀人」,曾經是票房毒藥的他,在娛樂圈關係應該不錯,這幾年還是一直有新作產生,最近還出了個人音樂專輯。
但如果你要說有什麼新意,我覺得是沒有的,就是一般的熱血套路,將一個落魄的天才廚師如何將過去的同伴一一找回,雪恥另建光明,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
劇中主要說的就是法國菜是所有料理集大成的藝術展現,所以眾人無不爭奪米其林星級的認證,來肯定自己的廚師價值。
獲得米其林一星的餐廳表示在同類別裡出眾;二星代表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三星為最高星級,代表餐廳供應的料理出類拔萃、值得專程造訪。
以上就是關於米其林的說明,大家去獲得三星吧!
有點像是航海王那樣,大家要成為三星王啊!就是在這樣的氛圍中,東京大飯店展開序曲。
然後每一集就是一個夥伴的套路,或是解決問題直到最後。這就是王道日劇的法則吧~
雖然不難看,但也沒什麼意外的東西。日劇的精緻都恰如其分,不該延伸的愛情戲也沒有刻意演下去,我覺得這就是日劇的好處。
集合近年火紅的澤村一樹、鈴木京香、及川光博等大咖配角,只要加一點熱血跟危機入世,就可以製造每一集的主題,主線自然就是獲得最高榮譽。
這部還挺有趣的是演法國總編輯的富永愛(劇中名字是琳達・真知子・理察,個人感覺假掰)超像草彅剛的,也是一種惡趣味吧!
另外厲害的日劇標配,一定要有主題曲,由好久不見的傳奇歌手山下達郎所量身訂做的「RECIPE」也十分好聽,一瞬間我以為又是久保田利伸,後來才知道是山下達郎,推薦給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木村拓哉|澤村一樹|及川光博|山下達郎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辰
"月之戀人"還沒追這部

看到文章中寫了琳達名字"感覺假掰"(笑) "超像草彅剛"(大笑) XDDDD

木村不少劇都是採用山下達郎和久保田利伸的歌呢~

我個人也是看這部學了不少相關美食知識
之前還很認真地,每看完一集都會寫筆記XD (我的小屋文章)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578790

07-07 11:31

紐巴倫
感謝留言,月之戀人可以看看,就當輕鬆小品,不用要邏輯去看就好。XD

07-07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ror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場-負面就是正面... 後一篇:我要準時下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