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鬧你的啦-1

作者:MuGu│2020-03-18 02:34:05│巴幣:6│人氣:122
每次都在分離之後,才發現當初有多喜歡。

就叫他小頑皮好了,這個名字甚至是他自己取的,起因於高中的時候跟同學一起打遊戲的發想。

我們在大學的時候才認識,學校對大一的安排是同系都會一起住,房間也都在旁邊,可能是為了讓彼此的感情更緊密吧,雖然很好的就是很好,不好的一樣不好。
總之,小頑皮跟我不同寢室,不過也不遠,他就住我對面那間。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怕生,新生周的時候也只是粗淺的認識一下彼此而已,說實在,那時候我對小頑皮可說是幾乎沒有印象,畢竟那時候才剛分手,想說換個環境,讓自己也順便可以沉澱沉澱,所當時的我其實沒有打算讓自己喜歡上誰,反正一眼望去,系上也沒有能算是我的菜的人,可能是我太挑,以貌取人的心太重,所以其實,我只跟系上打著哈哈,別人問我哪個女生正,我就講一個有氣質的,問我喜歡看誰的片子,我都答三上悠雅,寥寥數個我知道的女優,反正只要順著別人的話,要博取一定的人際關係,不難。

大一上就這樣被我含混的浪費。

也許會有人問,小頑皮呢?跟小頑皮發生了什麼?

其實我不記得了,就像我問你,你上學期每堂課的課程進度,你都記得嗎?估計大家都會忘記,那些,很日常瑣碎的細節。

總之,我那時候還沒喜歡上小頑皮,熟稔程度也就是會聊上幾句,不到一起吃飯的等級,而且那時候我還有點暈一個直男,所以眼中其實不太在意別人。

反正到了下學期,不知怎麼,就跟小頑皮好上了,幾乎每天都往他的房間跑,一開始只是跟他講幹話,看他在玩些什麼,到每天膩在一起,甚至有時候我會抱他,他也會抱我,不過是很朋友那種,像是男性抱你的bro,女性的話就是抱你閨蜜,那樣的擁抱,我也不覺得怎麼了,反正我跟他高中恰巧都男校,不搞點基才奇怪。

然後我的生日到了,那天突然覺得要假裝好煩,就出櫃了。

然後隔天世界沒有天翻地覆,一樣繼續轉動,小頑皮一樣跟我鬧來鬧去,然後過了幾天,同學間找了在一起小酌,我也偷偷貪了幾杯shot,帶著微醺的意思,我告白了。

試著寫自己的故事,因為已經過去,所以可以盡量客觀的敘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0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舟山路大麻糬
car

03-21 01:39

舟山路大麻糬
不過你真的是斷尾王 各種富堅

03-21 01:40

MuGu
我就懶03-21 15:16
qd
跟你的故事差不多 但我俗辣 告白用寫信的 還是確認永遠告別之後才告白

03-21 04:55

MuGu
故事還沒結束,都還是不好說03-21 1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uy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去的。... 後一篇:賭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