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偶像異聞錄角色追加 (人工魔法少女篇)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3-16 20:53:47│巴幣:20│人氣:167
最近看了魔法紀錄第十一話中,燈花登場的姿勢很以有些問題,雖然我喜歡燈花,但是她始終是大小姐,看到她那麼登場,我真是想打燈花屁股教訓她...

說回燈花,因為她,所以我又製作了幾個人工魔法少女,今次又為大家介紹她們。歡迎大家給意見。



里見靜香,14歲,女,加拉斯名稱為羅菲尼娜.錫拉斯。是里見燈花的堂姐,她出生時,被過繼給賽菲羅斯皇族。性格天然及對人溫文有禮。非常喜愛燈花,同時亦喜歡沙諾爾、萊亞及亞古迪姆等王子,對他們是非常敬重。

她是由莫巴製作的人工魔法少女,水屬性,武器為驅魔杖。MAGIA為兇冥十殺陣。

由於戰略需要,她改造時,被沙諾爾他們注射一種為“巴利安抗體”的特殊疫苗,這個疫苗是防止召喚超量怪獸進行升階時有任何意外。

決鬥級數:LV8  牌組:水屬性超量  王牌:NO.101、CNO.101、NO103、CNO103。


巴鍚爾.艾拉古斯
女,17歲,羅巴部下,是莫巴製作的人工魔法少女之一,火屬性,不是魔法少女時,平時會是一個性格文靜及喜愛讀書的少女。非常敬重上司羅巴及沙諾爾,武器為三節棍。MAGIA為超火炎旋風棍(同格鬥天王系列的BILLY是同一招)



艾古菲娜.菲尼歌爾

女,16歲,是莫巴皇室製作的人工魔法少女,木屬性,她擅長泰拳及召喚魔術,身上有魔術道具,她的專用金屬拳套“黑色獨角獸”。可能召喚任何異次元怪獸。MAGIA為終極天堂爆破。

性格非常冷靜,她亦會照顧同樣是魔法少女的靜香。


阿姆巴羅.加姆西亞

18歲,女,是沙諾爾在十二諸侯會戰時,借救治由比鶴乃時,乘機抽取鶴乃的一小部份魔力而製作,水屬性,武器同樣為鐵扇。羅巴部下,性格穩重,羅巴或沙諾爾的戰鬥命令,會由她負責執行。

MAGIA為霜劍斬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9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巫女好可愛...=v=

03-16 21:09

蘿莉控凱撒
真是非常可愛啊,而且她又是大小姐。03-16 21:17
芯玥兒
巫女就是香

03-16 21:28


靜香好可愛,果然紫髮就是棒!

03-16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