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作者:紐巴倫│2020-03-16 16:53:50│巴幣:0│人氣:183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又是一部曾經去年我想去戲院看的片子,如今再度印證不去還好。原本想說又可以看見阿諾再度飾演終結者相當高興,但這片的劇情終究又是一個歹戲拖棚延伸出來的分支荒謬。
集合第一代的兩個主角莎拉康納跟阿諾飾演的終結者,是去年吸引我的一個特點。心想應該可以有點期待吧?
同樣在飛機上看完這齣戲,前半段的營造相當不錯,但最終還是流於表面的努力奮鬥熱血情結。怎麼說呢?前面劇情述說兩個同時穿越的不明人士,在墨西哥引發的一些事件。不用說穿越必定是一正一邪,不然怎麼演下去?
同樣與第2集一樣厲害的終結者反派,這次更加進化可以使出分身,這的確是過去沒有達成過的特效。加上近乎不死的機能,搭配現在網路的發達,這部片有很多很扯的地方,也讓人覺得合理起來。
例如,很快的透過網路可以找到對象,或是甩開後很快的可以追上來,這些都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優點,簡直像鬼片一樣糾纏不休。
另一個有趣的點就是阿諾所飾演的終結者,因為過去的天網已經不再,所以他變成一個沒有任務的終結者,反而變成人道主義的信奉者。這個轉折也沒有不合理,就感覺連機器都要找個目標直到毀滅,這樣的設定其實是有邏輯的,也增加阿諾的有趣可看度,只是莎拉康納看見它演的狗血劇情,我就覺得有點矯情一般般了。
最後搶了飛機然後又追又逃又墜機之下,就是這麼剛好一定會到一個可以消滅終結者的地方,既然是動作片就不多贅述了,反正特效看得開心比較重要。
文戲的部份是讓我很出戲的感覺,完全沒有什麼被帶動,包括刻意要營造的新領袖,在未來救了穿越時空的生化人等等,沒什麼讓人經驗的劇情跟演技,有的場景就讓人覺得很理所當然的那樣,你也可以想像到的發展,所以沒什麼令人驚訝的點。
總體來說,是一部我大概不會再看也不願再看的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8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諾|康納|天網|魔鬼終結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r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茱蒂-時代的眼淚 重返螢... 後一篇:霹靂嬌娃2019 -妹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