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4 拉捷特與克拉克 中文版 心得 純文字

作者:半調子│拉捷特與克拉克│2020-03-16 10:04:20│巴幣:0│人氣:168
PS4 拉捷特與克拉克 中文版 心得 純文字
某年PSN+免費,重製當年PS2的,還是中文版,爬文發現評價很好!



一開始一位長得不像反派的人,在獄中敘述著他怎麼認識主角克拉克,
然後就進入了故事…

這樣的鋪陳馬上就讓我繼續玩下去了,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像有人在旁邊說著故事一樣。
加上操縱感也很流暢,只是一開始只有板手讓我有點不安。
還好後來武器種類多到爆炸。


整個風格非常美式非常俏皮,很像在看夢工廠的電影,主角去著一顆又一顆的星球,隨著關卡蒐集武器與提升行動能力等...前陣子玩完路易吉鬼屋後,我突然很想再回味這個遊戲。
工廠、海洋、科技大樓、車站、空戰、凍土、衛星等等,每個關卡都很有特色(邊緣禁地前傳場景就很膩)。

這遊戲有許多高科技的武器,但比起酷炫來說,更像是歡樂,尤其超級好用的跳舞球,看到一整群敵人變成像舞群一樣在跳舞真的非常好笑,甚至對多數BOSS也通用,控場+歡樂+傷害,難怪當年這遊戲評價那麼高。武器非常有創意。

像素槍我就不大會用,但可以把敵人變成8位元圖像也很有趣,也有必備的狙擊槍、火焰槍等,換槍方式和GTA V、地平線操作方法類似,所以還蠻快就能適應的。各種武器都必須靠長期使用來提升熟練度,累積並升級後就能解鎖該武器的能力,就像點技能樹一樣,可以優先提升攻擊力或彈藥數,部分像是技能般核心能力則要將周邊都解鎖後才能開啟。


武器雖然很多,但用得順手的並不多,尤其尾王前幾關後會發現用來用去離不開飛彈系。

隨著劇情開始拿到不同的強化道具後,某些關卡再回去就能進入特別區域,有點像洛克人系列那樣,但也有特別區域本身比主線的關卡還大的(可惜路易吉洋樓3就是少了這塊的關卡設計),而收集齊全的話可以換到一把旋轉機關槍
那把的傷害力逆天。




遊戲也有第二輪,整個難易度會上升,我是玩娛樂的所以沒有挑戰
第一輪我就死到不行了,沒有耐心挑戰第二輪,哈哈哈。
要是這代也能2P一起遊玩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8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拉捷特與克拉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rjkr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V 第3次超級機器人... 後一篇:PS3 上古卷軸5 主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