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生活遊記】2020/03/15 新北市土城區-土城日月光廣場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3-15 20:49:49│巴幣:48│人氣:1478
【ARASHI嵐-Crazy Moon】:

【惡魔奶爸OP4】:

【黑子籃球-三季OP】:



【前言】:

  由於該遊記分二次去,分為3/7及3/15二次,因此標題後頭會以日期標示。

  3/9明志科大,圖書館員(資訊本行)面試結束後的一星期,擇時日,二遊去年六月曾來過的土城日月光廣場,由於自己本身兒時就是土城人,會來這區光顧並不稀奇。

  至於這篇,算該篇的延伸,在讀這篇想認識這地區,可以先去看這篇:點此進入

  至於錄取於否,一樣看後續對方的回覆,錄取則去泰山區明志科大那工作,沒錄取則同之前一樣繼續去找其他工作。

  該廣場算近年來剛掘起的熱門地帶,也算土城區繁華地帶,建築等級,等於飯店等級的大樓,因此整體來說相當高級。

【相關影片】:




【石鍋拌飯】:(3/15部份)

  綜合蘿蔔、煎蛋、豆芽菜、白飯等料的餐點,由於是石鍋裝盛,因此飯吃起來像鍋巴。

【豆腐青蔥湯、白飯】:

  解油膩的湯品,配料為蛋花、豆腐、青蔥等材料組合的湯品,湯底加少許鹽,喝起來偏清淡,及配主餐的用的白飯。

【泡菜】:

  開胃用小菜,偏辣,也為韓國人常吃的菜。當然也適用於主餐一併食用,風味絕佳。

【烏龍茶】:

  飯後飲品,解油膩用的茶品,跟一般的紅、綠、奶三種茶有不同口感。

【3/15消費明細】:



【椒麻麵】:(3/7部份)

  辣度大概等於大王麻辣麵的輕輕辣程度的乾麵,配料配花生、豆芽菜、青蔥等料組合的乾麵,吃的同時,能吃到【辣、麻】二麵口感。

【滷菜】:

  組合豆干、海帶、青菜、青蔥等材料的開胃菜,醬底加些醬油膏、鹽調味,口感算不錯。

【滷肉飯】:

  台灣常見的招牌菜,組合:【白飯、滷肉、滷蛋、酸菜】的一道主餐,整天沒吃東西的話,這飯我能吃三碗。

【仙草仙奶凍】:

  仙草配牛奶組成的一道飲品,口感爽口好喝,尤其在夏季會是消暑飲品。

【3/7消費明細】:



【海神奶茶】(3/15部份):

  回程前(本日3/15)最後買的飲品,綜合珍珠、芋圓等配料,組奶茶的一道飲品。奶茶的甜度也剛好,喝起來也順口。



【結論】:

  總結來說,這二次的美食體驗都不錯,餐的價位以地下室來說比較便宜,樓上比較貴,因此從經濟考量及體驗需求來說,擇便宜的來做介紹。

  土城近期掘起的新商圈,實在不錯。新建設,帶動該地區經濟發展,促進繁容,附近的空地也在施工蓋新大樓,看來未來這一區也會是熱鬧的地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8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土城區|日月光廣場|生活日記|飲食相關|日誌創作|休閒娛樂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珍珠雙Q確實Q彈美味~~~
預祝錄取順利[e34]

03-15 21:01

MyStery Jennifer
感謝貓~(倒茶。~[e1]

哈哈,這裡的食物都蠻不錯的,也算近年來土城區(新北)開設的新地帶。

在我小時候,還沒有這裡,不過現在開發了,有生之年來這走走真的不錯。~03-15 21:31
MyStery Jennifer
至於工作上,也感謝貓的祝福。~03-15 21:32
MyStery Jennifer
飲料也很好喝。~03-15 21:32
Chris
看起來好好吃喔!尤其是滷菜和滷肉飯的組合~(๑´ڡ`๑)
最後的飲料看起來也很美味,
還有它的名字"海神"奶茶,聽起來好厲害(灬ºωº灬)

03-20 08:28

MyStery Jennifer
Chris晚上好~滷菜和滷肉飯的組合的確不錯,充分帶出,代表台灣風格的招牌菜。

至於奶茶的名字的確蠻有趣,組合芋圓、珍珠和奶茶一併喝,實在極品。~03-20 23:07
冬雪
天阿這個時間點
好犯罪。・゚・(つд`゚)・゚・

03-20 23:08

MyStery Jennifer
冬雪晚上好,肚子餓的話,先弄點吃的,或去便利店買個宵夜吧。~03-20 2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甜食試吃】2020/0... 後一篇:【ACG週邊商品收藏】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