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常】遊戲生存近況更新~

作者:檸檬狗│2020-03-15 01:33:28│巴幣:2│人氣:381

Warframe


碎碎唸:
WF這陣子都是每天上線收個採礦機就下來,終於等到新活動可以舒筋活骨一番了。
不過Titania Prime都準備出了那Hydroid Prime的預告打算何時推出?都兩年了啊!!

第二個 Nova 的華麗外觀??先幫那些連一個華麗外觀都沒有的戰甲都推出一套有很難嗎?


龍之谷


碎碎唸:
新代理商橘子雖然給人一種很懶得出活動的感覺,但每次一推出都是大手筆送翻天的等級。

以線上遊戲來說龍之谷的劇情真的很棒,為了活動重新練一隻人物重新體驗劇情會發現前面埋下的伏筆到後面都會慢慢回收,而遊戲主線一直都維持在一個水準之上沒有偏離太遠唯一的缺點就是到迷之大陸後各職業劇情都混再一起寫實在可惜。


黑貓維茲


碎碎唸:
覺得霸眼的劇情越來越吸引人了一開始對霸1、2的劇情實在沒興趣,後來霸3、4都是挑角色看劇情到了霸5卻神奇的能全程看完不跳過!

另外這位是我的看板郎(認真)從響命1就很喜歡該反派,很高興能在響命2看到他的再登場甚至還加入主角方,節約模式的造型也十分可愛個性意外的有趣www


奇迹暖暖


碎碎唸:
從左到右的主題分別是月下妖精、狐仙拜年、森林鹿后,好喜歡能拆開的特殊姿勢可惜官方越來越懶不少特殊姿勢都是綁定的。





總結論
最近遊戲上也沒什麼重大更新導致巴哈也沒機會上來發文
回過神來就已經一個月沒登入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7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心得|魔法使與黑貓維茲|遊戲|龍之谷 Dragon Nest (龍之穴)|近況|奇蹟暖暖|戰甲神兵 (Warframe)|Warfram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貓維茲】5周年200... 後一篇:【黑貓維茲】台版人氣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