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絕望的反抗 修練的成果

システィーナ | 2020-03-14 17:53:11 | 巴幣 2 | 人氣 160

不知不覺經過了12個小時 此時 愛娜跟艾憐發現到一股非常強烈的神威壓迫感...

愛娜一臉驚訝的模樣 "這是...黑神的神威嗎?好厲害"

艾憐則是蠻淡定的回應 "這點程度是應該的吧?對那傢伙來說...."

果然是黑神跟樂樂和莎緹雅 他們三人終於從次元重力空間出來

黑神伸展了自己的腰 "累死我了 愛娜 艾憐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啊 我肚子好餓"

樂樂跟莎緹雅紅著臉 可能也是肚子餓了

愛娜微笑著回答 "好好好 我知道了 馬上去準備 真是的"

艾憐又一副傲嬌的模樣 "才...才不是為了你喔!黑神 別錯意了!"

在大飽一頓之後 黑神站起來 "看來可以出發了吧?"

但是 樂樂一臉困惑 "你確定現在的我們可以打贏那兩個古神族怪物嗎?"

黑神一臉淡定微笑起來 "放心放心!哈哈哈!"

莎緹雅看著大家對黑神的神威力量好像很吃驚的樣子 心想(是嗎...爸爸已經那麼厲害了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他們說的壓迫感...?"

黑神發現到莎緹雅正一臉困惑看著自己 則是摸摸她的頭說 "別想太多了 我們絕對可以贏得了那些傢伙的"

莎緹雅可能是因為被摸頭而感到比較安心一些露出微笑 "嗯!我相信爸爸所說的!"

樂樂看著他們父女倆的互動 心裡有點吃醋的感覺 不過她知道那是父女之間的情感 所以沒有多說什麼...

愛娜指著莎緹雅的胸口說 "另一把時空之鑰在妳那邊吧?如果要去妳的未來世界 必須要使用原本的那一把才能夠回到妳所在的未來 千萬記得這一點"

莎緹雅摸著自己胸口前的鑰匙 "我知道了 愛娜姐姐"

愛娜笑著說 "嗯 那麼你們可以出發了 請務必小心 至於我跟艾憐會在你們打倒敵人之後馬上出發去修正被扭曲的未來空間"

黑神燦爛的微笑 "喔!那之後就麻煩妳們了 愛娜 艾憐!"

愛娜一臉臉紅模樣笑著點頭 艾憐則是紅著臉撇開自己的視線

黑神 樂樂跟莎緹雅準備穿越時空 迎戰未來世界的強敵古神二人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