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10-2 落幕②,用笑容面對 】

黑兔 | 2020-03-14 03:40:14 | 巴幣 16 | 人氣 520




  EP10-2
  落幕②,用笑容面對
 
 
 
  「我想你現在不會想接希露亞的電話,所以電池就幫你拔掉了。」
  「宿舍內的廣播器我也拆掉了。」
  「SASS,還得麻煩妳了……畢竟只剩下……」
  「沒事的,湯姐,我知道的。」
 
  湯姆森帶我回宿舍,像我之前對喝醉人形們一樣的方式,直接把我扔到床上,AA12也不例外。
 
 
  我徘徊在被酒精引導的夢中,是一場伸手不見五指的夢,在那個黑暗中我度過了不知多久的時間,其中能依稀聽到聯合梯隊中,那些活潑女孩子的聲音、出發前的自信、遇襲後的戰術、最後……一步步被逼到絕望之處,對著不存在的信仰去祈禱。
 
 
  戰爭,不存在著憐憫。
 
 
  在黑暗中睜開雙眼,鼻子吸入的空氣已經不是酒精的味道,取而代之是熟悉的甜味,充滿格里芬戰術人形的宿舍,她們總愛在交誼廳胡鬧後,進而把歡樂的氣氛帶進這個房間。
 
 
  桌上插在花瓶中的不是花朵,是她們吃不完留下的棒棒糖;總會在深夜被莫名塞滿的床鋪,如今只有我一人躺在這裡;以往總是被交誼廳的少女們吵醒,如今自然醒令我感到不那麼自然……
 
 
  此時外頭傳來了鬧騰騰的聲音──
 
 
  「為什麼妳又來了!陰險的UMP45!」
  「遮李噗四泥該乃德低方!(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是不是想趁機撈什麼好處!」
 
 
  交誼廳和之前比起來冷清了許多,但有講話直腸子的鐵血:破壞者和法官在,宿舍也不至於失去生氣。
 
 
  「我來帶些好消息給妳們兩個親愛的指揮官呀,呵──呵──呵──!」看向旁邊一黑一白,吵嚷嚷的破壞者與法官,45不懷好意舔了下嘴角:「據說這次任務損失慘重呢,說不定是有人洩漏情報呢,看來看去只有鐵血有嫌疑呢──」
 
 
  「窩…窩棉才妹有什摸嫌疑!尼才四追可疑的吶!(我…我才沒有甚麼嫌疑!妳才是最可疑的吶!)」法官和破壞者兩人爭著後方不用直接面對45的位子,這智障的景像讓45起了想繼續逗弄兩人的念頭。
 
 
  「呵──呵──呵──你們的指揮官現在可是什麼事都不理的狀態呢,就算我現在把妳們綁去好好研究玩弄一番,也不會有人插手……就算有人插手,也會被我擺平呢!」
 
 
  「妳、妳本來就是平的!」
  「格里芬特級防彈鋼板!」法官說。
  「聽說妳還進得去那個416和9都進不去的通風口!」
  「暢行無阻!」法官接著說。
 
 
  笑容可掬的頭帶青筋、將手中的資料隨手丟棄,她握緊拳頭突然貓了一拳在前幾天她送來的暖爐上,沒有運轉的暖爐突然啟動開關,漸漸溫暖著室內。
 
 
  「好痛啊!45姐!」45又用力貓了暖爐兩拳,暖爐發出慘叫聲後只見45兩手捧拳,擠壓指骨發出喀喀聲響,一步步走向作死的鐵血二人組。
 
 
  「救……」
  「啾……(救……)」
 
 
  雙手以迅雷不及掩耳,話語不及出口的速度正面掐住兩人的臉,然後將兩人拖出房間。
 
 
  「少了……更多的歡笑聲呢。」耍寶的鐵血菁英和陰險的45,三人互動確實讓SASS一時間感到歡笑,只是她們被帶離房間後,交誼廳又變得死氣沉沉。
 
 
  「……明明不想要再遇到這樣的場景……」
  「這就是我們作為武器的結果嗎……」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把我們的感情給剝奪走,這樣就不會那麼痛苦……」
  「寧願用日記……紀錄當下發生的經過,也不必體會和人類一樣……」
 
 
  桌上的戰後簡報,SASS已經看過無數次,裡頭詳盡的紀錄了其他人形的狀況,除了認識的朋友,還有其他梯隊,慘烈的結果,讓她難以釋懷,再過目一次那些梯隊裡的夥伴……不禁覺得作噁反胃。
 
 
  她緩步走到廚房,找到公主珍藏各種酒的櫃子,翻開層層夾櫃,從裡頭拿了瓶精緻的錐狀酒瓶出來,那是公主常常拿來炫耀卻又不給喝的限量紅酒。
 
 
  「什麼任務完成後大家再一起分享這個限量紅酒……」
  「什麼限量十二瓶……結果妳就這樣不見……連素體都找不到……」
  「可、可惡的公主……嗚……嗚啊啊啊啊啊!!!!」
 
 
  放聲大哭,然後將紅酒一口氣咕嘟咕嘟猛灌,然後又從裡頭翻了一瓶白葡萄酒。
 
 
  「我偏偏……要喝……可惡、可惡!」
  「說什麼稀世珍釀,這個名字很長什麼伊慕沙茲什麼枯萄的……誰看得懂!妳自己講這東西時舌頭還打結……我要全部喝光!」
  「還、還有這個!什麼用一公頃不到的葡萄園釀的香檳!一點也不留!全部喝光!」
 
 
  一連將三瓶完整的美酒都給灌完,原本的難過的心情漸漸轉為憤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用力踹開我的房間。
 
 
  「為什麼你那個時候要默許大家的行動!」
  「如果你那時候阻止大家,照希露亞小姐的指示,大家就不會這樣了!」
  「還我……把大家還我……阿凜……把斯登、內內、公主她們還給我……嗚……」
 
 
  「…………」出乎SASS意料之外的,我已經醒了,湯姆森餵了我解酒藥,可是根本沒效果,她索性直接打了治療針在我身上,那個比任何痛楚都還要痛苦的痛,以後要是賣給酒吧來解決宿醉的客人,絕對好評。
 
 
  「我要去看大家,SASS妳要一起來嗎?」梯隊傷亡慘重,甚至有人下落不明,但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是安撫還在治療的少女們。
 
 
  「我…我才不要……我很生氣……阿凜如果沒有把答應她們私下出發就不會像今天這樣了……」
  「和我當時一樣……要不是我判斷錯誤……湯姐也不會……」SASS蹲坐在門口泣不成聲
 
 
  「這樣啊……」我輕輕拭去SASS臉上的淚水,撫摸她的頭髮:「我也不敢去看大家,所以SASS可以陪我去嗎?」
 
 
  「WA醬生氣是很恐怖的,還有內內、斯登、公主,她們脾氣都很差呢。」
  「所以SASS妳可以陪我嗎?」
 
 
  將SASS摟進懷裡,輕聲細語在她耳邊細語:「拜託了……」
 
 
  SASS含淚輕輕點著頭,只不過剛才連灌的酒精後勁一口氣在她的雲圖中噴發,和人類一樣,她嘔了精彩無比的精華在我身上,然後打了個濃厚酒氣味的嗝,最後暈在我肩上。
 
 
  「走吧……阿凜……出發……哦嘔……」
 
  「還是先洗個澡吧?」
 
  「沒事……唔嘔嘔嘔!」
 
 
  SASS酒後爆吐算是個小插曲,等待她盥洗完畢這小段時間,我把電池裝回手機,果不其然接到的是破表的訊息。
 
 
  是希露亞的暴怒、SVD的關切、托托莉的問暖、AA12的要糖、XM8和M870的投訴、WA醬後續任務的進度,甚至連416都有發語音訊息來。
 
 
  "喂,是不是大家把我忘在……"416的語音聽到一半,SASS已經換完衣服走進我房間了。
 
 
  「SASS好了嗎?」我將手機闔上,SASS換上了平常卻熟悉的水手服。
 
 
  「很想吐……」她臉色還是不太好,不過至少回復了笑容,能夠包容一切,天使般的笑容:「不過沒關係的!」
 
 
  我帶著SASS離開梯隊宿舍,走出大門時,回眸一眼……確實變得冷清清的,平時出門,從這看進去的光景會是一群鬧騰騰的少女,如今只剩一個放在正中間位置十分奇怪的暖爐。
 
 
  
 
 
  
********************************

各位觀眾

八隻內內後就是要更新!

 
 

創作回應

這是我的名子
糟糕,我已經忘記劇情了
2020-03-14 10:37:39
黑兔
沒4沒4 回去重看(欸
2020-03-14 10:39:10
白煌羽
辛苦了
2020-03-14 12:06:26
要汙不要優雅ღMika
久到害我要重追==
2020-03-14 12:19: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