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29 選擇

作者:胖雪豹│2020-03-13 11:59:54│巴幣:20│人氣:120
「太卑鄙了!為什麼妳總是可以像這樣一身輕!」

一停下來的瞬間枋變如此開口說道,這令剛跑到她面前的言稍稍愣了一下,因為言並沒有理解為何她會這麼說。

「妳再說什麼啊?」

感到疑惑的言如此開口問道,同時間廣場中無數的人從周遭走過,圍繞著廣場的燈光與被照亮的噴水池顯得無比的浪漫,在此處談情說愛的情侶也不在少數。

「就是在說妳現在這樣的反應啊......」

枋一邊說著一邊流著淚水,難受無比的神情就像是在忍受著什麼難受無比的情緒一般。

「我還是不明白妳是什麼意思,可我還想要與妳做朋友啊?」

眼看枋這副難受的樣子就連言都感到了十分的緊張,為此語氣中顯得較為急促,臉上的神情也顯得有些緊繃。

「可我不想在與妳當朋友了。」

突然間枋說出的這句話令言愣在了原地,因為那遠超過言所能想到的一切,至少對她來說枋是無比重要的一位朋友、也是堅信著會陪伴自己很久的人,可如今卻被一句話拒絕於外邊。

「我哪裡不好了?我做錯了什麼?妳告訴我啊!妳不告訴我的話我要怎麼改進?」

轉瞬間言的神情也跟著顯得相當難受,當下她內心的感覺就像是正在被兩雙手逐漸將其撕開來一般。

同時間從後方跟上來的陽與布蘭琪則默默的看著這一切,其中陽的神情顯得相當的凝重,就像是早就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不是那些問題,是我自己內心的問題,所以不想在與妳當朋友了。」

枋如此說到的時候輕輕地用手將臉頰上的淚水擦去並改而用著一副有些堅定的眼神瞪著她,像是已經下定了決心一般的神態。

「妳到底希望我怎樣啊!?」

而完全沒有理解的言則繼續保持著一副非常痛苦的神情並對著枋如此喊著,周遭的路人也都不經一一將視線轉移了過去。

「我喜歡妳——不是朋友的喜歡,而是戀愛的喜歡,所以和我成為戀人吧?」

突然間枋所說出的一番話使得言愣在了原地,就像是沒有辦法理解這一番話一般的楞了許久。

「我......」

反應過來時言握緊了拳頭,瞪大的雙眼緊盯著地板無法給出回應,因為她非常明白自己的心意......

無論如何自己一直都只把枋當作是自己的朋友,從來沒有考慮過自己會愛上她或她會愛上自己這麼一回事。

事實上自己是喜歡著立花的,無藥可救的愛著她、想要與她見面、想要與她一起練習、想要與她一起玩,這些想法明確的在心底。

可是......可是......立花愛著的不是眼前正說著愛自己的這個人嗎?

「我就不行嗎?」

枋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再次流出了淚水——因為她自己自己沒有勝算。

她非常明白言喜歡的人是立花,更明白立花所喜歡的人也是言,相愛的兩人卻因為自己的緣故相互躲著對方,那麼自己才是破壞兩人愛情的最大元兇。

原本想著就這樣將這份感情埋入深淵之中,可是今天相處下來,卻又不禁燃燒了起來,將自己的心靈燒的滿是傷痕——忍不住的開口說出了自己的感情。

這樣的自己......真是太可恨了。

「果然是這樣啊......」

突然間一個身影從言的身後走了出來,她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一雙冰冷而透徹的藍色眼瞳、並穿著一身黑色的男裝便服。

「立花——妳難道一點表白的機會都不願意給我嗎?」

這時枋說出了那個身影主人的名子並用著十分痛苦的神情如此對著她說道。

「我沒有那個意思,因為我也只是來坦白我的心意的而已。」

立花一邊說著一邊繞到了言的正面,認真無比的神情中看不出一絲的虛假,見到那副神情的瞬間枋便將視線轉移了開來。

「我喜歡妳,我一定會讓妳幸福——所以和我交往吧。」

在說出這番話的瞬間立花有一種從惡夢中醒來的感受,彷彿從那些痛苦與繁瑣的思考中脫離了一般,儘管不確定對方是否會接受......可是內心中的感覺依然輕鬆了許多。

這時她才明白某人所說的戀愛並沒有那麼困難——有些時候只要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可妳不是喜歡......」

「妳不要誤會什麼,我喜歡的就是妳,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沒有很久,可我依然喜歡妳——這是不變的心意。」

立花開口如此說道的瞬間枋將視線轉移了過去,那時她咬緊的嘴唇像是在強忍著某種快要湧出來的心緒一般。

「回答我吧,妳要接受誰的愛。」

立花突然間的強勢使言再次愣了一下:然而她的內心其實是感到相當歡喜的,因為自己喜歡的人遽然是喜歡著自己這種事情是多麼少見的......所以答案自然也非常的明顯,連考慮都不用考慮——

「我喜歡妳,立花。」

於是言不暇所思的就做出了結論並說了出口。

那個剎那間枋低下了頭,大量的淚水與痛苦不禁破眶而出,讓她連哭泣的聲音都發不出來的在原地不斷流著淚水。

"明明陪伴了那麼久、明明是兒時玩伴、明明有著最多的回憶......卻依然輸給了一個突然出現的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或許這就是失戀吧?"枋一面這麼想著一面在噴水池的外圍坐了下來默默哭泣。

「為什麼妳會選擇那個突然才跑進來的人呢?她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突然間布蘭琪從一旁走了出來並用著一副有些壓迫感的神情對著言與立花如此問道。

還在不遠處看著的陽則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像是早就知道事情會變的如此麻煩一樣。

「因為我喜歡她,就只是這樣而已。」

而言毫不猶豫的就做出了這般回答,這時布蘭琪顯然有些不悅並稍稍睜大了眼睛。

「我不會原諒讓她哭泣的人,尤其是曾一度想傷害她的妳。」

布蘭琪一邊說著一邊伸出一隻手指著立花,具有壓迫感的神情使的周遭圍觀的人迅速的退散。

「別鬧了,我會尊重她的決定。」

枋很快的就出聲制止布蘭琪,然而布蘭琪卻並沒有因此收起敵意,反而用著充斥更多敵意的語調如此說道。

「我和妳一對一單挑決鬥,如果妳輸了就請妳放棄她吧。」

立花眼看布蘭琪的手指指著自己變稍稍閉了一下眼睛,隨後轉而露出了一副相當銳利卻沒有任何壓迫感的眼神看著布蘭琪。

「我無所謂,因為妳不可能贏過我——因為我感覺我現在可以要比過去的任何一個時間更加冷靜。」

站在立花身旁的言看見這副模樣稍稍睜大了眼睛,因為那是她第一次看見如此狀態的立花。
彷彿有下定了決心要去守護些什麼,而那副決心勝過了一切歡喜與悲痛,那樣的眼神讓言想起了她的父母。

「立花,那一切就拜託妳了,讓這個傲慢的一年級認同吧。」

於是言用著一副非常信任的語氣對著立花如此說道並輕輕的拍了一下立花的背部。

「我會去申請,後天晚上七點訓練場見。」

立花說完話後伸出手牽住了言的手掌並一同朝學院的方向走了回去,這時陽才緩慢的從一旁走了出來。

「看妳的樣子就不像是沒事呢,要不要一起去唱個KTV?我會出錢的。」

陽走上前之後在枋的身旁坐了下來並用著一副非常溫柔的聲音如此說道,一旁的布蘭琪見狀後也跟著走了過去。

「嗯......一直哭也不是什麼辦法呢?」

隨即枋勉強的收起苦痛的神情轉而擠出了一絲的笑容面對兩人。



根本狗血劇(笑

雖然是前段時間寫的了,現在回頭看一下最終就是這個感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5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夜喵
支持支持唷!

03-13 12:25

胖雪豹
非常感謝。03-13 12:26

火速GP支持。

03-13 12:32

胖雪豹
非常感謝。03-13 13: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要是這時候,言說你們都是我的翅膀就好了(´;ω;`)(真的嗎ww

10-01 12:10

胖雪豹
可惜並沒有WWW不然就轉入后宮了WWW10-01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