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有的沒的人設】月殆 千

作者:棠然│2020-03-11 21:39:45│巴幣:26│人氣:386

〝*﹉◇﹊◆﹉*﹊◇﹊◆﹉**﹉◆﹊◇◇﹉*〞

月殆 千
(ユエダイ チエン)


  年齡:14(初登場)→16(兩年後)

  性別:

  身高:155(初登場)→160(兩年後)

  體重:45(初登場)→48(兩年後)

  職業:鬼殺隊醫療隊員

  親屬:皆已身亡

  生日:6月18日

  興趣:丟沙包、吹葉笛、手鞠

  喜歡的食物:高級和菓子、金平糖

  使用呼吸法:水之呼吸(但無法作為戰力)→??呼吸

  樣貌:有著白晢的膚色(在進入鬼殺隊前似乎生活在優渥的家庭),眉毛微微下垂,使她精神看起來不是很好。有雙異色瞳,左眼為紅色,且有一條深深的疤痕;右眼灰色。雪白色漸層石青色的中長髮,尾端微捲,兩側瀏海一長一短,右邊用著黑色珠子綁著。外貌比實際年紀看起來還年幼,經常被當成小孩。

  披肩為藍綠色漸層,上頭為祥雲及月亮花樣。穿著正式的女式鬼滅隊制服,白色長襪,褐色靴子。在藥屋工作時則會額外穿上白色制服,腰間系上紅繩。

  個性:為人善良溫和,會將點心分給隱隊員。頗為膽小迷糊,淚腺發達,卻不受控制,即使內心毫無情緒。會在為了保護他人而站出來,不顧安全去戰鬥。


背景故事

  為神官之女,且有位雙胞胎妹妹,家族一直保持和產屋敷家通婚。自古家族便一直隱居在深山之中,實則是為了躲避鬼,然而在某日深夜卻遭十二月鬼之一滅族,身受重傷的千在昏迷之際看見鬼將要殺自己的妹妹,隨後失去意識。

  再次醒來,原來溫馨的家已屍體遍地、血跡斑斑,不明原因屋內所有人的屍體都在未被鬼食用,卻不見妹妹的屍體。原本雪白的頭髮,不知為何尾端染上石青色,受傷的左眼則無法睜開。直至三日瀕死之際炎柱為首的鬼殺隊才前來救援,由煉獄家先收養照顧,認識12歲的煉獄杏壽郎和13歲的伊黑小芭內(同樣暫時被收養在煉獄家)。

  左眼經過治癒後,卻發現變成了紅色,如同那晚襲擊家族的鬼......

  個性柔弱的她並不適合炎之呼吸,一年後交由培育者鱗瀧左近次指導水之呼吸,然而儘管學會了卻無法展現出呼吸的攻擊性,便不被允許參加最終試煉。

  之後一年都在藥屋幫忙,學習製作藥物,主要工作治療傷患、照顧受傷的烏鴉、緊急時刻去戰場做醫療支援。

——

最後,是一個注定死掉的角色(眨眼#)


題外話:

  開學第一周錢包被打到殘血,因為噴太快完全不敢跟我媽拿(T▽T)

  算是跟風做了一個孩子XD 不和主角群搞CP啊(ฅΦωΦ)ฅ

  把炎柱跟蛇柱打出來,只是讓大家知道時間線在哪。(查了每個柱的入隊時間呃啊啊,看超久,比如蟲柱跟花柱還要用推測的)

  設計爽的( ゚▽゚)/ 小說大概也就打一篇後續就打不出來((我就是一個只想開頭跟結尾的無能文手(;´Д`)(;´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3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二創|同人圖|人物介紹|鬼滅之刃

留言共 4 篇留言

EXRT
鬼殺隊本來就是有去無回的地方
大多數人都是抱持縱使我身形俱滅,也定將惡鬼斬殺的狂人(?
設成這樣很正常
感覺能在動畫的背景中出現一幕(但也不會有人注意

03-11 21:44

棠然
千的覺悟倒沒有那麼深XD
除非遇到像慣老闆或二哥那樣嘴賤的 輕視生命的
才會憤怒到極致
哈哈XD 但顏色上設計的不路人啊XDD03-13 21:55
Ivan huang
這...不是聽說很好看的鬼滅嗎?
因為我要準備會考完全沒時間看
聽同學說不錯
改天來看看

03-11 21:56

棠然
超好看!!
我是追漫畫 追到它動畫化
看見漫畫人物動起來非常感動////
動畫表現上也很好
目前漫畫似乎快結局 可以放心追XD03-13 21:56
Useless Cheese
人設好可愛(*´ω`*)
最近鬼滅深坑,主推蛇戀,已經到了一天不吸就面目可憎的地步了((打滾

03-11 22:38

棠然
哈哈XD 我覺得最感人的是三哥跟戀雪(・´з`・)
雖然三哥殺了炎柱大哥
又愛又恨啊啊啊(;Д;)(;Д;)03-13 21:59
Useless Cheese
鬼殺隊的死亡率99.999%
身為柱的話更是(ry
只能說鱷魚真是另人又愛又恨((咬手帕

03-11 22:41

棠然
剛看到最新情報
嗯...蛇戀在鬼滅學園會幸福的qq
發便當不手軟 但也不是隨便亂發
連龍套隊員被殺的時候 我都覺得他們死得很有意義 值得尊敬
總比X尾吃下去又吐出來的好\(´◓Д◔`)/03-13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繪】開... 後一篇:【設定】新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