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懶散少女是如何鍊成的

作者:小萌│2020-03-10 22:57:14│巴幣:6│人氣:169
那是一條不知名的小小村落,勉強能自給自足的生活,看似和平...卻有著不安定的因素......

「又受傷了嗎,還好吧?」女性以擔心的語氣問道。
「很麻煩啊...連狩獵都變得困難了。」男性這樣回答道。

不知為何令人感到麻煩的東西愈來愈多,那些東西被村裡的人稱為「魔物」,比普通的野生動物難應付不少,甚至可以說...強盜也沒那麼麻煩。不斷困擾著整條村落,村落都陷入了低潮,生活愈來愈困難......不過令人慶幸的是,少女還是能健康的成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少女活潑開朗,即使外面的世界多麼危險她也喜歡冒險,不出去的話整天難受。
少女喜歡吃東西,雖然喜歡......但村落的狀況這樣,所以她喜歡自己出門找東西吃,在不影響村子糧食的情況下繼續自己的冒險,甜的苦的酸的鹹的辣的也好,怎麼樣的味覺都為她帶來喜悅,這才是人生嘛!
不知道那到底是一份奇跡還是一份詛咒......
少女將名為聖石之物吞下肚,當被發現時少女已經躺在地上一睡不醒,直到被村裡的人帶回自己的家。
少女毫無知覺,並非一時半刻失去意識,而是好幾天就只躺著沒有反應。
殊不知在少女的腦海裡......

「你是誰?」少女向眼前和自己身形外貌都相似至極的人問道。
但僅僅是頭髮與雙瞳顏色與少女不同的那個人並沒有回應少女。
然後少女便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惡意,但少女的活潑元氣...那份善意,壓過了惡意,接受了那份惡意。
「不管是誰,大家都是好人!」她這樣覺得。
只見那個人微笑著,便化為紅黑色的粒子消散,再聚集在少女的右眼上。
「這份"奇跡"是你的了...我很期待。」這是少女最後聽到的話語。

「嗯......喂!你他喵...我還沒死啦!」少女突然醒來,發現自己差點被埋而大喊道。
眾人得知少女得到了聖石能力,透過吸取人血來得到力量。
「這哪是什麼奇跡,這詛咒吧。」但少女摸了摸自己變得尖銳的牙齒,嘆嘆氣說。
就這樣少女被強逼訓練,每天無時無刻都在鍛鍊,然後幫村落的所有人清理魔物。

「該起床了,你今天要幫鄰居清理魔物吧?別賴床了,這是你要做的啊。」男性一下拉走少女的被子說道。
久而久之少女的幫忙變成了工作,而她就是執行工作的工具。
這份奇跡,變成了綑綁自己的鎖鏈,剝奪自己意志的詛咒。
少女變得懶散,失去當初的活力。
「不就一點傷,自己包好去睡,明天還有別處呢。」

「我是你們的奇跡?我要出去把魔獸都揍一頓?好啊我受不了了,掰掰。」
無法忍受的少女決定逃避,離開的過程中,這段足而令人崩潰的過往被少女下意識的遺忘。
僅僅記得的只有這名字,還有這份奇跡......

「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的名字是...尤伊.里厄斯,請問我可以去休息了沒......好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奇跡之代行... 後一篇:【星湧大地】狼居之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