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朝夕, 我們在某人的監視下過着不平常的生活

作者:danny│2020-03-10 20:03:51│巴幣:0│人氣:66
簡介:
她在某個空間中,一直在監視着我們,乍看之下,她就像是女神般。
-------------------------------------------
那天,我被她傳送到另一個世界。
她說,我要在這裏拯救一個女孩。
但是,我沒能救她。
她死了。
返回到原先的世界中。
那個女孩不見了。
傳送我的那個人也消失了。
很多事實都遭到了改變。
只是,因為那個女孩死了。

不知不覺,原來我只是陷入在這個不斷的循環中。
     
拯救,失敗,再拯救,改變,失去,再拯救……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迎來平靜。
「不會的喲,因為……」
「因為?」
「我會一直監視到你死。」





序  下弦潑開的血花

那天是何時?  是月寂時分,  是何地?  是在於那條長,  闊,  無情的馬路上,  是何事?  

「媽媽...」我牽着她的手,  在黝黑的馬路前相相佇立,  燈在眨。

「怎麼了?」

「我很累...」我揉着接近闔合的雙眼。

「再一下就可以了,  我們快到家了。」

我已經忘掉我們當天去了那裏,  做了什麼,  但天很黑,  但時間己經很晚了,  幾乎不能見光的大地。

良久,  路燈仍未轉換,  我又扯了扯她的衣裳。

「媽媽,  媽媽,  我真的很想睡...」

「知道了知道了,  很快,  很快就可以了,  小悠你長胖了,  我可背不動你了,  所以千萬不能睡啊,  媽媽可管不了你。」

「嗯...」我不情願的點應了一下,  瞧着這無車經過的道路,  路燈仍不肯轉光色,  紅染着一間間的班馬線。

很累,  累,  累死了。

我只記得心裏不停的重複着這幾句話。

我舉頭望了望她的臉,  赤色佔了她原有柔和不刺的黃膚色,  也掩去了她的表情,  我連她的雙眸,  也不能得到,  缺失的一點安慰。

腳跟開始站不穩,  我就像風中殘燭般搖曳,  久抖個不停。

「媽,  媽。」我的頭已逐漸埋下去,  埋進睡夢的深淵。

「孩子,  再一會兒...」

「...媽媽,  我快...不行了。」我就如沉輪下垂着身子,  不時又起伏,  視角也打上一片暗布。

「不行也要等,  撐着,  撐着。」

車子也沒駛來,  而家門就在馬路口的對面,  就只是差一點,  就是我可以休眠的地方。

「嗯...」

紅色終於一眨又一眨,  閃入到眼縫,  我抬頭,  綻麗的綠光臨下。

「可以了,  走吧。」

我托着疲倦不堪的身子往前走,  一步,  兩步,  壓着我剩餘的力量,  而我孩子氣的意志也從腦子中浮現出來。

走到馬路的一半,  我驀然站立不動,  路程的遙遠已打跨了我,  我盤踞而座,  就據於路口的中央。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不記得了,  但是,  我鑄下不可改變的大錯。

「小悠,  你做什麼,  快起來,  很危險的。」

「不要。」我任性地說道。

「聽話小悠,  走下去,  沒時間了。」綠燈無用已在閃。

「不要。」我把着胸,  把臉朝向一旁。

她蹲到我面前,  我看清了她的五官,  那是一副無論任何時候,  都可以令你心安的樣子。

我稍有動搖,  嘟起了嘴。

她抓起我的手,  耐性地言道:「媽媽回去給你數棉羊,  讓小悠能睡個舒適的覺,  好嗎?」

「真的嗎?」

「真的。」她笑着。

「勾小指頭。」我伸出尾指。

「好。」

我們在昏黑下擺着手,  笑着面對着彼此。

「不許說謊哦。」

「沒問題,  媽媽可是很講責任的。」

「嗯!」我衝到她的懷抱上,  在她溫暖 的懷中撒嬌。

她摸着我的頭,  說道:「來,  我們走吧。」

我遞出了手,  在些微的淡光下,  那一刻,  綠色轉成了黃色。

我站了起來,  那一刻,  黃色,  化成鮮紅的紅色。

兩白光在我眼簾中,  就像一個龐大的洪流湧着過來,  我不知道那飛馳着的東西是什麼,  但是,  很危險。

我完全看不到他從哪裏駛來,  但是很危險。

儘管我仍在媽媽的懷裏,  但是很危險。

我下意識,  兩手往外推了一下。

為什麼。

我把媽媽推了出去。

血色從黑夜中灑了出來,  沾滿我的身軀。

------Zz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nnybbqzxc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