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星湧大地】Runtime error 序

作者:Mosaic Li│2020-03-10 18:42:29│巴幣:16│人氣:68
正午時分,林中蟬鳴不止,樹枝被求生意志折斷,顫抖著,驚恐著,朝向群木間隙射入的光線。

霎時,一陣溫熱從後背傳來,彷彿撕裂身體的陣痛緩緩襲來,靈魂有如被死神揪住,乞食似的跪倒,無數根肌肉被名為膽怯,無形的手抽走,抽搐,不受控的涕淚落在草地上。

「為…為什麼…我們不是…我們不是同伴嗎?!」

刺進背中的木棍被抽出,流淌在體內深紅的血液肆無忌憚的噴灑至深綠的草地上,沁涼的感覺從傷口處蔓延開。

顫抖著回首,惶恐的雙眼映入的是高潔金黃的瀏海間發出妖艷淡金的妖光,破舊的白衣沾染了不協調的鮮紅,手上木棍尖端落下點點血滴,染在絕望的面孔,深紅的手將髮間染上似煉獄的血紅,露出被詛咒般的嫣紅瞳孔。

「啊啊…是啊,我們是夥伴沒錯…」

———

「「住手啊!!!」」

灼熱的鐵鉗在腦中隨意翻攪,腦殼內血肉被無序隨意胡攪,如此的劇痛,使疲憊不堪的身體無力對抗,抱頭倒在樹旁草地上,抽搐打滾著,疼痛緊咬的下顎,彷彿要將自己的牙齒咬碎,從齒縫傳出受刑人的嚎哭聲。

『真難看啊,如同螻蟻般被踩在腳下』

熟悉的聲音在腦海中迴盪,言語中充斥著不屑和嘲弄,在撕心裂肺的疼痛之下,感受到四肢正在被緩慢的拆解,從手指和腳趾的末端,伴隨著刻骨銘心的陣痛,逐漸失去知覺,雙眼如同被湯匙刺入,翻攪,被掏出,隨後是虛無般冰冷,一無所有的黑暗…

『即便注意到了,仍舊選擇相信脆弱飄渺的幻想』
『在關鍵時刻無法做出決定,優柔寡斷』
『總是妄想依靠別人給你的指示行動的你,怎麼有可能贏得了我啊?!』

不知過了多久,幾個小時,幾天,再次睜開雙眼天上明月的光線印入眼簾,耳邊傳進貓頭鷹的鳴叫聲。

用手吃力的扶起自己沉重的軀體,依靠身旁的樹幹緩緩起身,緩慢的讓自己從恍惚中清醒,回神檢查自己的四肢,確定了方才的疼痛全部都是幻覺…



經歷了兩次貝麗火山的洗禮,連續兩次站著走進火山,最後爬著從熔岩巨人腳下苟且存活,若不是運氣好和依靠當時在場的隊友,齊里厄斯應該早已喪命於此,那把斷成兩截的長槍,似乎預示著自己的未來…

「好狼狽啊…真是的...」

用自嘲的語調,回憶在火山自己種種的失誤,同時也是嗤笑著,方才因幻痛在地上抽搐的自己。

拾起地上的斷槍,因為自己實力不足所導致的後果,明知道自己缺乏實戰經驗,卻還是逞強,在戰鬥的時候不果決,錯估對手的實力,這些都是不被允許發生的錯誤…

不過現在並不是可以容許自己沉浸在負罪感之中的時候,自己還活著,必須要繼續前進,若要痛苦,要躊躇,那理當留至自己生命燃燒殆盡到時候。


後記:
嘛...應該算是7024的背景故事的一個開頭吧,同時也大概提了一下為什麼在本里會不是很想開能力的原因,不過這應該就歸類在演繹的部分了,跑本不開能力容易造成隊友的困擾,之後該開還是會開的,應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萌
只有里厄斯家的人可以用眼睛開啟聖石能力,你到底是.......!

03-10 19:00

Mosaic Li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馬賽克(啥03-10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垃圾病毒軟件:My ex... 後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