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校園驚悚夜-逆轉

作者:喵君│2020-03-10 13:31:52│巴幣:36│人氣:203
九月三日下午十點十一分



    怡萱不斷拍打著那面阻隔她的透明結界,隨著碎裂的聲音不斷傳出,我們也明白在不敢快將法陣給破壞,她就會順利突破結界來攻擊我們。我與嘉仁立刻跑到了法陣周邊,用手擦拭以粉筆畫成的法陣。



    !!!怡萱見到我們開始擦拭了法陣,更賣力的敲打了結界,在經過不斷敲打下,結界也化作許多閃亮的粉末消散於教室內。她立刻與人體模型朝我們的方向衝了過來,然而怡蓁則是從袖中取出了由金錢劍,咬破了大姆指後,用鮮血塗抹在劍上後,對怡萱身上射去。



    「怡怡小心!」咻!金錢劍迅速朝怡萱身上飛了過去,人體模型感覺到發出了稚嫩的聲音,用身體護住了怡萱背後。



    「去死!



    「博明小心!」怡萱面容扭曲的朝我毫無防備的背部輝出利爪,怡蓁為了提醒我注意對我大喊。



    「啊啊啊啊!」人體模型被金錢劍給碰觸到身體發出了淒厲的哀號聲,讓原本要攻擊我的怡萱整個人愣了一下,頭轉回去望向正在發出哀號聲的人體模型,原本扭曲變形的面容也變為哀愁的模樣。



    「開門!」突如其來貼在窗戶的黑色人影用扭曲的面孔盯著怡君,那低沉的聲音搭配敲窗發出的碰撞聲,讓膽小的她向後跳了一步,宜婷連忙衝上前將她還沒貼上黃符的地方貼上,貼上黃符後,黑影彷彿觸電般彈開。



    「老師都貼好了!」宜婷轉頭對怡蓁大喊,她欣慰的點了點頭,但眼神卻是盯著毫無反應的怡萱,由於黃符的效果,讓外頭無數的黑色人影只能不斷拍打著門窗,而無法進入室內協助怡萱。



    「怡怡!好痛……嗚嗚……不能在……嗚嗚……陪妳了……對不起……」人體模型淚流滿面的對怡萱說完道別的話後,彷彿被抽乾靈魂一樣躺在了地上再也沒有起身,這讓怡萱的雙目滑下兩道鮮紅色的液體,並用她那尖銳刺耳的尖叫聲在教室內咆嘯著。



    「啊啊啊啊啊啊!你們竟然敢!」怡萱整個人怒髮衝冠的瞪著我們,眼白的部份迅速染紅,整個人散發出一股讓人擊為顫慄的氣場,教室內的溫度也迅速降低,讓所有人的行動都緩慢了下來。



    不管我們怎麼努力擦拭,地面上用粉筆畫城的法陣卻是毫無破損,讓我們兩人汗流浹背,突然間溫度驟降,讓我們兩人不斷打著哆嗦,擦拭的速度也停了下來。



    「博明!拜託你了……」嘉仁就沒有撐過這個考驗,只見他眼皮越來越沉重,完全閉上後整個人就癱倒在地上。



    「嘉仁!」我緊張地叫了出來,然而嘉仁卻像是昏迷在地,不管我怎麼叫喊都毫無反應。



    「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陪著我吧~」正當我焦急的對著嘉仁喊叫時,一個毛骨悚然的女性聲音從我耳邊響起,我臉上感覺到一陣濕潤的觸感,眼神向下望去怡萱用她的舌頭舔著我的臉頰,一股噁心感瞬間讓我作嘔連連。



    「別動我的學生!」怡蓁怒不可遏的解開了背後一直揹著的木劍,手持木劍朝怡萱衝了過去。怡萱則是戲謔的用雙手緊緊掐著我的頸部,尖銳的指甲劃破了我薄嫩的皮膚,流出了好幾道鮮血,這讓怡蓁停止了前進的動作。



    「妳這樣只會把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我真的不想要消滅妳……」怡蓁用柔和的語調勸著怡萱,只見到不為所動,用戲謔的神情打量著她。而趴在地上的嘉仁似乎也緩緩的移動了身子,眼尖的怡君差點叫了出來,被一旁的宜婷連忙摀住嘴巴。



    「生前早已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死的時後仍要在這裡接受折磨!妳以為我願意留在這裡嘛!那些人都還沒有得到應得的懲罰!」怡萱對著怡蓁咆嘯的大吼大叫,她手指隨著憤怒而不斷用力,尖銳的指甲深陷於我的肌膚,讓我痛苦的發出呻吟。



    「妳先放了我的學生,我來幫妳想想怎麼解開妳的束縛,妳覺得這樣如何?」怡蓁額上滑落了一滴汗珠,她也發現了嘉仁正悄悄的移動著,便決定緩緩向前,試圖吸引怡萱的注意力。



    「再過來我就殺了他!」怡萱的雙手浮現青筋,我的臉色從原本的紅潤轉為黑紫,呼吸也變得越發急促,這讓怡蓁選擇向後退去,這才讓她稍微放鬆了掐緊我脖子的力道,我也大口大口吸著空氣。



    嘉仁悄悄從黑板上拿了一塊板擦,馬上用力摩擦著地上的法陣,而地上的法陣在他努力下,白色的痕跡出現了模糊,代表破壞法陣已經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怎麼可能......你不是已經倒下了嗎!」巨大的摩擦聲從怡萱身後傳來,她像是被雷打到一樣愣了一下,惱怒的她連忙轉頭望向後方,才發現嘉仁正在破壞法陣。



    「雖然真的很冷……呼呼……但想要解救朋友的那份心意,是不會敗陣下來的!老師趁現在!」嘉仁說話時還有白霧冒出,但他並沒有停下手邊動作,反而是拚盡全力想要破壞法陣。



    「礙事的小蟲子去死吧!」怡萱伸出了左手,尖銳的指甲在她的控制下迅速增長,朝嘉仁身上刺去。



    「人來隔重紙,鬼來隔重山,千邪弄不出,萬邪弄不開!」嘉仁迅速從胸前口袋拿出怡蓁給的黃符並大聲唸著咒語,讓怡萱的攻擊硬生生碰上無形的結界。



    「太上老君與我神方,教我殺鬼。上呼玉女,收攝不祥。登山石裂,配戴印章。頭戴華蓋,足躡魁罡,左扶六甲,右衛六丁……」怡蓁用牙齒咬破姆指,將先塗抹在桃木劍上開始念著咒語。



    「妳不想要……啊啊啊啊啊!」怡萱聽到怡蓁開始念誦著殺鬼咒,臉上的怒容更加明顯,原本貌美的模樣也化為面目猙獰的惡鬼,掐著我脖子的力道也逐漸加強,讓我臉色再度轉為黑紫。突然間她傳來慘叫聲,緊掐我脖子的手也突然放開,讓我整個人跌在地上大口喘氣。



    「博明快爬!」嘉仁看見我趴在地上大口喘氣,急忙朝我大喊,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努力的爬了好一段距離,還想繼續往前爬時,發現自己的大腿被一雙冰冷的手給握住。



    「休想跑!



    ……前有黃神,後有越章。神師殺伐,不避豪強,先殺惡鬼,後斬夜光。何神不伏,何鬼敢當。急急如律令!



    「啊啊啊啊啊!!我的手啊!」怡蓁手上的桃木劍朝怡萱揮了過去,我忽然乾覺自己又能往前爬,連滾帶爬又爬了數十公分,來到了鋼琴旁邊大口喘著氣。



    我的視線落在怡萱身上,只見她模樣狼狽的摀著自己不斷滲血的斷臂,臉上略顯疲態,而是內原本寒冷的溫度也恢復正常。我再一次用視線掃過了,看見嘉仁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對我微笑,我看了地上用粉筆所繪製的法陣在他的努力下被破壞,才讓怡萱的力量與怨氣大幅下降。



    「我仍想與妳談判!所以才斬斷了妳一隻手,如果妳還是冥頑不靈,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桃木劍的劍尖指著怡萱的臉,怡蓁怒氣沖沖的對著怡萱說著,怡萱原本強硬的態度也在情勢不利的情況下放軟,並同意了怡蓁的提案。



    「我有兩個要求!首先要先請妳把雄哥的魂魄還給他!再來則是讓我超渡妳!妳有什麼樣的願望需要我達成呢?」怡蓁挑眉問著怡萱,但並沒有放下指著她的桃木劍。



    「他的魂魄我還了!」怡萱張開了嘴巴,從裡面跑出了三個白灰色的氣體,這些氣體再脫離出她的嘴後,迅速朝雄哥身上飛去。氣體迅速鑽入雄哥的口鼻,他像是觸電一樣彈動了一下,便昏厥過去。



    「老師!雄哥又有呼吸了!」宜婷連忙身手放在雄哥的鼻子前面,感覺到手指上有氣體的觸感,喜極而泣的對怡蓁喊道。



    「再來請聽我的請求吧!」怡萱一臉嚴肅地盯著怡蓁,她緩緩開口說出了自己的要求。




---------------------------------------------------------------------------------------------------------------

        戰記會先停緩,先讓驚悚夜完結,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怡萱(章)開了嘴巴,感覺應該是(張)開。(ˊ ˋ)
【用她的舌頭舔著我的臉頰】這段,真的感覺毛骨悚然。
不過感覺怨靈不可能這麼簡單地接受條件,只能期待之後了。(ˊ ˋ)

03-10 19:26

喵君
感謝糾正錯字[e12]03-10 19: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 <)

03-10 19:28

喵君
[e19]03-10 19:28
小馬
法陣很難破壞,博明又被掐住脖子,真的好緊張,讚讚讚!

03-10 21:41

喵君
[e12]03-10 21:51
凡生
[e12]

03-10 22:21

喵君
[e12]03-10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遊-中原大戰戰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校園驚悚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