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3/10】天昏地暗的趕報告作戰

作者:御晴│2020-03-10 09:58:11│巴幣:2│人氣:93
有點久沒見了,最近都比較少上線,因為學校的事情就忙得很。

儘管直到四月底學期結束前都不用再到學校,要做的報告始終要做,只是一切的地點從學校變成家裡。

剛過去的星期四、五都有測驗(在家裡測驗,填好考卷之後把Word檔上載),緊接要完成一篇心理學的報告,用英文寫三千字。

如果是用中文寫,我會很歡迎。

小說那裡難得是On-fire的狀態,也要暫且煞停了。

現實中也有很多事情因為疫情的緣故煞停了,包括學期、一直順利進行的求職、愛看的足球聯賽等等……身邊充斥著不確定性呢!

這個就不是埋怨的時候。

既然無法改變一切,唯有保持健康的心境,適應生活的改變,讓一切隨遇而安。

縱然我對於提早結束大學生活多少會有點可惜……

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學期離校實習。上個學期提早兩星期完結,本希望趁著最後的學期享受最後的學生日常,沒想到卻這樣收場呢!

過年之後再也沒有上學。

真的沒辦法呢!我只可以表達理解。

不過每天待在家裡,真的有點分不清今天是星期幾。出門的時間就只有到樓下河邊鍛鍊緩跑的個餘小時。倘若連這點時間也沒有、沒了網絡,那跟被軟禁的生活沒有兩樣。

足不出戶,心裡偶爾感到苦悶。

小說也好像不能完全填補我的內心了。

很想眼前一切儘快回復到最初的樣子。

沉重的東西撇下不說,我不在的日子可是跟心理學報告來了天昏地暗的作戰。報告星期四中午要交,我想留下星期三整天到外面玩,所以我想把工作早一點完成。

這幾天都是早上起床就一些讀文獻、想出引用在題目的話題、下筆寫作,一直直到睡覺。

然後昨天終於完成了。累透的我竟然忘了刷牙就直接睡覺。到今早睡醒的時候,有點比往常不同的感覺,我才想起是如何一回事。

我還依稀記得那種精神恍惚的感覺,寫完的時候我有點掉線的叫了出聲。

讀書是辛苦,工作可是更加辛苦。

除了12號要商討分組報告和22號的測驗外,稍微可以迎來比較閒的日子。

當然,我要繼續為投稿一事努力。

如無意外,明天買衣服的時候順道會去書店呢!要是我買了書也會發一篇日誌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2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29】失而復得!... 後一篇:【03/14】買了兩本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