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PTOYS EX08 維多利亞時期夏洛克Sherlock 2.0

作者:穗高│2020-03-10 01:05:24│巴幣:2│人氣:379
這盒人偶是2017年到貨的,當時預購價4200元。
其實不管對Benedict Cumberbatch這位演員或是新世紀福爾摩斯這部戲我都沒特別偏好,
維多利亞時期服裝加上那張綠沙發才是吸引我的點。

盒子不大。內容物除人偶本體外,沙發、西裝、左下那件長大衣、斗篷、手槍、右上那袋懷錶、 高禮帽、福爾摩斯標誌的獵鹿帽,內容物豐富。


頭雕...以沒版權產品來說算是不錯了。

兩頂帽子,懷錶、菸斗。
菸斗比較粗糙,大概轉蛋小玩具程度。
懷錶跟高帽還可以,獵鹿帽很細緻,但要注意染色問題。

這是2019年,人偶戴著獵鹿帽罰站兩年後頭雕染色的慘狀。
(高帽就不清楚了,只有到貨時讓他戴著拍幾張照就收起來)

這個...當時大概是想拍鞋子跟手套手吧,順便欣賞下衣物紋路細節。
鞋子很不錯,皮面跟布面的細節都做出來;
塑膠手套手就比不上很多軍偶手套擬真,但是方便多了,幫人偶戴手套可不容易。

沙發非常不錯,很多場景可用。
當初賣掉它挺掙扎的,可是手邊各類椅子買太多沒空間了。
坐墊有兩塊,凹的那塊較硬是給人偶坐的,右邊平的那塊沒人坐時擺拍用。

沒穿大衣或斗篷時的樣子。剪裁非常合身。


穿上斗篷


斗篷背面。(這是站屍兩年後的斗篷,絨質斗篷沾了灰塵懶得洗,所以看起來有灰斑)


這個嘛...本來是要擺抽菸斗的姿勢,別問菸斗噴哪去了。

換上長大衣跟高禮帽。
長大衣跟同廠家洛基大衣那件一樣是非常貼身的剪裁,個人很喜歡 。
POPTOYS家的服飾版型跟做工在平價產品中算很不錯(當然比起一套一兩萬那種定製品是差多了,性價比不同啊)

其他照片請見:
https://photos.app.goo.gl/QBcaNrV5E9nmQUyd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19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erlock|POPTOYS|新世紀福爾摩斯|1:6|兵人|12吋|可動|Benedict Cumberbatc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alial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I Toys 豪華版... 後一篇:ThreeZero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