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20 創作串 (~3月初)

作者:Tina│2020-03-09 17:39:36│巴幣:14│人氣:275
首先放些噗浪跟風的原創圖
創一個女巫


創一個醫生 (大型幻想種牙醫)



也是噗浪上的跟風
我的噗浪社區!(想住城堡





▼最近接的魔礦小委託

魔礦的文字設定>>
1. 冰光石:冰在冬天與春天之間,在史諾雷爾雪山的山洞中會生長特殊的冰礦物,聽說能在暗中自行發光。
2. 粉兔石:位在萊比忒當地的稀有聖石之一,是精靈們經常用來祭拜神明的魔礦物。
3. 聖羽石:綠色的部分被稱為與聖羽石一體的綠色聖眼石,據說配戴在身上能帶來好運,具有增強魔力的作用。
4. 綠中雪:白櫻石被包在閃耀的綠石之中,旁邊的彩石偶爾也會被含在之中,稀有的彩石能在周圍釋放出彩極光,因此在市面上非常搶手,也相當昂貴。
5. 冰冠石:象徵貴族的魔礦,經常製作成貴族的飾品,此魔礦生成時旁邊常會有像冰一般的結晶體。
6. 紅珊石:豐富的紅礦位在萊德拉王國,象徵財富,此紅礦越紅價格越高。
7. 白翅山石:探險家在沙漠的遺跡中發現,可能是關於某種神獸的召喚石。
8. 黑幻石:握在手上能感應到此顆石頭的歷史回憶,且有溫暖的感覺,彷彿有生命。
9. 星夢石:又稱夢浮石,位在史諾雷爾雪山的山頂處,會把周圍的雪變成拱狀,擁有漂浮魔法,常運用在補充飛行船的魔力能源。

▼餅乾小委託


撇一下最近喜歡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迪亞布羅 (Diablo)
因為上次被漫畫最新登場的這隻惡魔帥爆 跑去挖小說看到爽 看完之後我更喜歡他了...動畫最近也有稍微補看一下後面沒看完的部分 好喜歡迪亞布羅嗚嗚嗚


[黃金神威]
動畫補看完覺得超級好看!!! 漫畫還沒補...


原創貓本的其中一頁過程


2019年末弄的動畫總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1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OC|創作|黃金神威|噗浪社區|魔礦|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迪亞布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尋者】雛彘
我也有一些腦洞的想法,可以借用你那個魔石的創意嗎?

03-12 06:25

Tina
不行喔,那些石頭是屬於我和委託人的,不好意思03-12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iut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FAOS】LOG... 後一篇: ID:INVAD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