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怪奇小子之冰雪王國-克蘇魯神話三部曲

作者:傑克│2020-03-09 16:40:59│巴幣:6│人氣:708

這一系列有 《怪奇小子之冰雪王國》、《怪奇小子之海底王國》、《 怪奇小子之瘋狂王國》三部曲,把主角的冒險分成上中下三篇。
此片原名為Howard Lovecraft and the Frozen Kingdom,浩爾‧洛夫克拉夫特是創造克蘇魯神話的傳奇恐怖奇幻作家。有關克蘇魯的題材,在遊戲界及恐怖片迷中是相當熱門的,經典角色扮演遊戲「柏德之門3」最新的預告,就是以克蘇魯風格的觸鬚怪boss為焦點,只是他的小說繁中翻譯本竟然很難找。
本系列標榜拍給兒童看的冒險故事,所以不必期待有太恐怖情節(其實是不恐怖)。故事結合洛夫克拉夫特的黑暗童年與他創造的怪物同台演出,現實世界中洛夫克拉夫特有一位精神病父親,本片顛覆了這件事,故事中他父親知道黑暗世界的太多秘密而被當成瘋子。
動畫品質只能算普通,劇情中規中矩,沒有太多驚喜,如果是克蘇魯迷可能會比較有興趣看,尤其第三部還解釋克蘇魯神話的宇宙觀。
最後附上洛夫克拉夫特的名言,此話在疫情時期來看好像很貼切:
人類最原始的情感是恐懼,最原始的恐懼是未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1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戰鎚:破曉之戰 ... 後一篇:神的經營模擬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