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二卷 《身為領主就是要愛戴人民》 簡介&封面圖

疾影 | 2020-03-09 02:48:16 | 巴幣 100 | 人氣 75


  第二卷簡介:來到異世界已有十天,敬彥成功當上了一名優秀的領主,第四百六十六領主國正在舖上軌道上。然後領主每天早上張開眼睛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四人份的早餐!?然後一個月的期限以到,並不是慶祝敬彥已經不是個新手領主,而是將敬彥推向名為死亡的終點站,被稱為『領主殺手』的兇猛攻城巨獸來臨,精采刺激的第二彈到來。




  妹控.彥:本名王敬彥,因為一場意外事故,失去了自己身邊的親人。是一名非常資深的遊戲宅,常以『妹』字頭作為角色名稱的傳奇人物,據說任何難打的寶物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在新世界中擔任六百二十七個領主之一,管理名叫波利波族的弱小生物。

    自爆.夜未:表面上看似冷靜的少年,平常時很少說話,但很容易因為刺激而自爆。在新世界中擔任冒險者的角色,職業是魔法師(?)。目前與敬彥立下約定,暫時在第四百六十六過的小木屋居住。

    噌得累.真依:金髮雙馬尾少女,老是愛對敬彥發脾氣,每次都會戳中夜未的爆點,與領主之書緋月相處得來。在新世界中擔任冒險者的角色,職業是技師,目前有四架護衛裝甲。

  激流:護衛裝甲中的一號機,外型是長劍。功能目前不明。

  魔晶:護衛裝甲中的二號機,外型像是匕首,中間鑲裝著藍色的寶石。擅長蒐集情報,以及投影出其它三架護衛裝甲附近的影像。

  瞬:護衛裝甲中的四號機,外型像是普通短劍。唯一會說話的特殊機體,有著與次元背包連動的空間能力,隨時都能呼喚出來。

    萌物.艾璃:三無少女,老是一副呆呆的模樣,十分討喜,與真依的關係好到彷彿是姊妹般。在新世界中擔任冒險者的角色,職業是魔劍士。目前加入第四百六十六領主國,實力不明。

    死神君:管理者之一,帶領敬彥來到異世界的領路人。模樣跟神話中的死神一樣,所以借用人類的認知,採用『死神君』作為名字。

    死神小豆丁君:類似Q版的死神君,是死神君創造的吉祥生物。會隨機出現在領地,殺死他就會獲得死神卡片,可以兌換應有的獎勵。

    冒險者:在新世界中擁有怪物般的成長能力,可以對付兇猛的生物。擁有的職業是依照相應性作為分配,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技能與能力,也有專屬自己職業的特技。擁有復活三次的能力,不過用完之時就會面臨真正的死亡。

    領主:新世界中有六百二十七個領主,每位領主都擁有自己的土地和人民。土地藉由人民的成長漸漸擴大,而人民是類似怪物特定的種族生物,關於人民的種族分配是隨機抽選,人民也擁有不同的資質以及模樣,甚至會進化。領主會有自己居住的『領主之家』,只要該建設被破壞國家就會解散,而同時領主也會死亡。

  攻略者:以攻城為目的的強大敵人,每逢領主國生存一個月後就會出現一次,另稱為『領主殺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