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電影】最後一滴血 ~ 地道、陷阱、弓箭!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0-03-08 18:03:44│巴幣:14│人氣:264
前三分之二拖沓,後三分之一緊湊。


看了阿諾最後的終結者之後,就想看藍波的最後一滴血。看完的感想,前三分之二的舖陳比較沒意思,後三分之一就精彩了,大殺四方!總的來講,還是阿諾最後終結者比較好看,最後一滴血差了點。


劇情大意是藍波照顧了一位墨西哥裔養女,女孩長大後藉由一位住在墨西哥的女性朋友找到了自己親生父親的下落,但藍波不同意她去見他,於是女孩偷偷開車到墨西哥去找父親,除了想見父親一面,也想知道為何當初父親拋下她和母親,她的父親很明白地跟她講覺得她們是累贅,他半點不想負父親的責任,希望她不要再來。傷心的女孩流著淚離開,在女性朋友的陪伴下到酒吧散心,卻被人販子盯上,在酒中下了迷藥……

藍波發現養女沒回來,就越過邊境到墨西哥找人,也找到人販子集團的所在地,卻被包圍,差點被打死,被好心人救了之後依舊昏迷了四天,藍波殺進人販子的妓院把養女救出來,但養女因為被注射過量毒品,沒多久就死了。於是憤怒的藍波在家廣設陷阱,引誘人販子集團上門,把壞人們殺了個片甲不留……

總的來講電影算好看,尤其後三分之一,因為壞人太壞了,以致於當看到藍波心狠手辣地虐殺惡黨的時候,看得十分痛快。不過前三分之二看了令我打哈欠,有點無聊。

這片的劇本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有些地方太生硬,比方女孩第一次見到親生父親,父親一眼就認出來,這我覺得不太合理,十幾年沒見了啊!再者父親的態度,從一開始的親切談話,到回答問題的冷酷無情,這畫風也轉得太硬了吧!不合理。

還有二個不合理,一個是藍波第一次闖進人販子的巢穴,藍波自己也知道被看到了,居然還不離開而繼續深入!既無地利又無人和,簡直無謀到了極點!這是經過越戰洗禮的藍波?不合理!另一個不合理是黑幫開車殺到藍波的莊園,這黑幫也太蠢了吧!對方擺明了設下陷阱等著,居然還敢在敵人的陣地作戰?!黑幫壞的很多,但蠢的不多吧?!前面藍波蠢,後面黑幫蠢,這劇本太幼稚了,把人當傻子。

講那麼多,對喜歡藍波的人而言還是值得一看的,電影最後會播放過去藍波系列的片段,老影迷看了會感動吧!


花絮:

藍波已經是老爺爺了。


墨西哥裔養女,這可不是光源氏計劃。


養女忍不住跑到墨西哥找生父,被無情的話語刺傷。


在女性友人(算人販子的外圍)的刻意引領下,到了酒吧。


女孩被下藥了,這劇本很單純。


女孩被抓走了,這是個販毒和強迫賣淫的集團。

藍波來救,深入虎穴,然後老命差點丟了,藍波是有這麼蠢?!


第二次營救成功,但養女因為被注射過量毒品,半途就死了。


接下來就是挖地道,設陷阱,讓自宅變成越南。


得知藍波躲在地下,惡黨們奮勇地前仆後繼,黑幫們是有這麼蠢?!編劇是把觀眾當傻瓜?


藍波佔盡地利,黑幫死得不能再死。


頭頭被刻意留到最後殺……


藍波恨他入骨,這頭頭死得很慘……只能說到這裏,有興趣的請自己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0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孤舟
這部我租片看過,故事不是很好,有點可惜...

03-10 22:3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同感~[e12]03-10 22:48
RAMBO
1.藍波又不是神,被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逃脫了,就算打敗其他人也救不回姪女,只好賭自己的命換取姪女的性命<br>
2.生父不想負責任現實不是很多嗎?所以不意外啦XD
3.弟弟都被殺死了,當然復仇啊,誰知道70多歲的老頭那麼強

05-07 08:4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牛頭不對馬嘴05-07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 後一篇:【短片】Kunstra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