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虛偽天使-第外部份

作者:WizardForest│2020-03-08 02:16:05│巴幣:0│人氣:95
       一個月後,夏狄恩收到了一封信,裡頭包含了柯隆個人的所有銀行帳戶和相關證件,柯隆所持有的資金足以讓三人過上一輩子優渥的生活,夏狄恩將信件交予卡蒂雅,而卡蒂雅只是將信放入櫥櫃收藏。

       三人開始到附近的餐館工作,由於卡蒂雅和伊涅絲極其美麗的外貌,餐館的名氣快速上升,許多人都慕著兩人的美貌要來餐館用餐。

       除此之外,卡蒂雅和伊涅絲也偶爾會去接一些夏狄恩連聽都不敢聽的恐怖工作,他雖然感到害怕,但是這是不得已的行為,所以夏狄恩也只能無奈接受。

       「真好呢!」伊涅絲發出了羨慕的聲音: 「一定很開心對吧?」

       某日夜晚,伊涅絲一如往常的又望著卡蒂雅發出羨慕的聲音。

       「又來了嗎?」

       聽到了伊涅絲的抱怨,夏狄恩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因為聽說大多數她們要處理的對象太弱的緣故,伊涅絲並不能從中獲得快感。

       「呵呵。」卡蒂雅露出了嫵媚的笑容回到: 「如果妳和我一樣的話就會很開心喔!」

       「我是沒有辦法從那種狀況獲得快感的。」伊涅絲微笑著回答: 「雖然是這樣子,不過我覺得可以和夏狄恩有親密的接觸是一件很好的事呢!卡蒂雅雖然每天都和夏狄恩睡覺,也絕對沒有被夏狄恩打屁股對吧?」

        「呃!」卡蒂雅愣了一會,臉龐泛起了淡淡的紅暈。

       夏狄恩嘆了口氣,說到: 「伊涅絲,別再說了,不然我今天就不打妳了。」

        「啊!好的。」

       伊涅絲先是露出了吃驚的表情,然後順帶做出了微笑,她的行為舉止雖然難以捉摸,不過由於有嚴重的被虐傾向的緣故,只要夏狄恩說出類似不打她之類威脅的話語,她就會變得異常服從。

       「夏狄恩,你可不要留情喔!」卡蒂雅抓住了夏狄恩的雙頰,將他拖到了自己的面前: 「要不要我借你長鞭呢?」

       「不用,謝謝妳。」

       想到長鞭將無數肉體碎成屍塊的恐怖情景,夏狄恩急忙否決了這個提議。

        「啊!」卡蒂雅先是微微的張大雙眼之後,隨即又露出了微笑: 「變得很冷靜了嘛!姐姐真想看你因為受苦而扭曲的樣子。」

       「有時候我反而會希望妳是像伊涅絲那樣子。」

       夏狄恩毫不留情地說出這句話,在某些心血來潮的日子,夏狄恩的確會同意讓卡蒂雅毆打他的身體,卡蒂雅的嗜虐心相當恐怖,每次這麼做時都會讓夏狄恩有種自己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感覺,所以,縱使有了多次的經驗,夏狄恩還是無法真正接受卡蒂雅的行為。

       「啊啊!」卡蒂雅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這麼講還真是令姐姐傷心呢!不過也沒有關係,夏狄恩是我的東西,你不可能逃出我的掌控的。」

        「是。」

       不再和卡蒂雅爭論,夏狄恩將重心轉回餐桌,其實不論奇怪的個性的話,伊涅絲的料理相當美味,就算拿去和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媲美也不會相形失色,他用眼角餘光望著伊涅絲,她的嘴上掛著淡淡的微笑,眼神露出了稍許的期待,似乎已經等不及待會「獎勵」的到來,夏狄恩暗暗的嘆了口氣,心中開始描繪著待會要做的事。

        「那麼,不要玩太晚了。」卡蒂雅叮嚀到。

        伊涅絲微笑著回答:「怎麼?沒有和夏狄恩的話睡不著嗎?」

        「才……才不是。」聽到這句話,卡蒂雅的臉龐快速的脹紅。

        「啊!」伊涅絲露出了得逞似的笑容繼續說:「那麼我今天可以和夏狄恩一起睡嗎?」

       「什……什麼?」不僅只是卡蒂雅,連夏狄恩都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熟睡的時候應該是一個人最沒有防備的時候吧!當一個這麼沒有防備的人躺在夏狄恩身旁的話,夏狄恩會不會忍不住想要用身體去玷汙呢?」

       「伊涅絲!」為了阻止伊涅絲再繼續說下去,夏狄恩急忙打斷她的話: 「妳不想要獎勵了嗎?」

       「啊!沒有。」伊涅絲露出了慌張的表情,她急忙轉身收拾起碗盤,不敢再多話。

       「真是。」卡蒂雅嘆了一口氣: 「夏狄恩才不是那種人呢!」

       卡蒂雅離開之後,夏狄恩和伊涅絲走向客廳,他將她身上的衣物脫光,然後抽出了長鞭,開始鞭打她,被鞭打時,伊涅絲的表情一直維持著恍惚和喜悅,夏狄恩至今仍然無法理解那種快樂的緣由,有時的他的確會誕生出一種邪惡的想法,想要在伊涅絲的臉上看到一絲痛苦,但這樣的想法很快就會被自身的意識給否決,追究就底,夏狄恩之所以要這麼做的行為就只是為了帶給伊涅絲喜悅,看著她興奮至失焦的雙眸,夏狄恩有著一些感慨,他沒有多說,仍是以嚴肅嚴厲的表情鞭打著狂喜的少女。

       「結束了嗎?」

       打開房門,卡蒂雅一如往常的坐在床上,她穿著一襲睡衣,美麗的淡紫色長髮垂到了床上。

       「嗯。」夏狄恩走了向前,換了睡衣,也坐到了床上。

       卡蒂雅突然抓住了他的手掌,她的手很柔滑,摸起來很舒服,夏狄恩一不留心,手掌就被壓到了卡蒂雅的胸部上。

       「卡……卡蒂雅?」

       夏狄恩不明白卡蒂雅的用意,他雖然和卡蒂雅夜夜相處,但是卻從未碰觸過她的胸部,他暗忖,果然伊涅絲的話語還是造成了影響。

       「吶!」卡蒂雅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妳喜歡姐姐的身體嗎?」

       「為……為什麼問這個?」夏狄恩小心地開口,腦中開始思索著該如何應對。

       「不喜歡嗎?」

       「咦?」

       「呵呵。」卡蒂雅突然笑了出聲:「不管你喜不喜歡,反正姐姐決定了。」

       「決……決定?」

       「沒錯,就是今天,就是現在喔!」

       「什……什麼?」

       面對卡蒂雅毫無來由的舉止,夏狄恩覺得不知所措,下一秒,卡蒂雅拉住了夏狄恩的手,伸入了睡衣的胸口中。

        「咦?」

       卡蒂雅抓著夏狄恩的手掌捏揉她的胸部,她的胸部相當豐滿柔軟,觸感相當的舒服,夏狄恩不敢抽開手,卻也不敢直視,他的臉龐脹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啊!這樣會有反應啊!」見到夏狄恩臉紅尷尬的神情,卡蒂雅露出了別有用心的微笑: 「這樣子的話就不會痛了吧!」

       「咦?」

       卡蒂雅沒有回話,她將夏狄恩的另一隻手也抓住,然後伸往臀部的位置開始撫摸,夏狄恩光只是感覺到臀部的觸感,就覺得耳朵無比發燙,他急忙避開眼神,這個舉動讓卡蒂雅更顯得興奮。

       「啊啊!果然喜歡吧!喜歡姐姐的身體吧!興奮了吧?」

       「嗯……嗯。」

       卡蒂雅的面容無比迷人,她的臉上掛著撫媚微笑,兩粒紫眸如同寒洞中凝出的水晶,她的長髮,靈動飄逸,軀體纖細修長,肌膚白皙,深富彈性,夏狄恩望著卡蒂雅,愣愣地點頭,他必須要這麼承認,在和卡蒂雅以及伊涅絲相處了之後,他沒有在世界看過更美麗的女性。
 
       那個夜晚,兩人異常親密的相擁沉睡,卡蒂雅的芳香竄入了夏狄恩的鼻腔,連她特有的香味都帶著她的侵略和威嚴,香味纏繞著夏狄恩的夢境和他的身軀,讓他在漫漫長夜無法停止對卡蒂雅的思念。

       隔日,夏狄恩工作回家時,意外的在巷口遇見了彩夏,彩夏正在和一名坐在地面,身穿破爛衣物,眼神憔悴的男人說話,夏狄恩先是轉身躲入巷中,見到彩夏準備離開之時,他小跑步追了過去。

       「嗨!」

       聽到了聲音,彩夏抬起了頭,然後在見到和她對話的人時,彩夏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夏……夏洛恩?」

       夏狄恩望著彩夏,她的身軀既肥且腫,臉龐圓大,帶著一副大紅框眼睛,她的鼻孔因為驚喜而擴張,兩條馬尾瓣沿著胸前垂下,和卡蒂雅相比,夏狄恩實在難以用任何讚美的話語去評論彩夏的外貌。

       夏狄恩擺出了微笑:「好久不見了呢!」

       「說……說的也是。」彩夏似乎仍反應不過來:「感覺上一次見面是很久的事了。」

       「嗯。」夏狄恩點了點頭:「因為家裡有一些事情,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出門。」

       「原來是這樣啊!」彩夏聽到了這樣的理由之後露出了釋懷的笑容:「我還在想說為什麼都沒有看到你了呢?不過既然我們見面了,那就代表我們之間還是有某種神奇的緣分吧!」

       「說的也是。」夏狄恩附和到:「對了,妳剛剛在和那個人說什麼呢?」

       「啊!那個啊!他叫做魯格,因為被公司辭職而被迫到街上乞討,他對我說他覺得這個世界相當的殘忍,絲毫不給他任何的機會,我告訴他應該要換著角度去想。」

       「華恩老師的話? 」夏狄恩下意識的接到。

       「嗯!沒錯!」彩夏相當高興的點頭:「華恩老師告訴我們,無論在多麼艱困的時刻,都一定會有一盞明燈,這個世界縱使殘酷,我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方明室,所以,魯格,你和我都有一個在世界應有的位置,我們不應該輕易的放棄。」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位置,夏狄恩的腦海裡迴盪著這句話,他一直希望能親耳聽聽華恩老師究竟傳遞著什麼樣的信息,一直想親眼見到華恩老師的姿容,他的話語中的確有種正面積極的力量,在黑暗泥濘的大地中綻放一株鮮豔的花。

       「對了。」彩夏道:「夏狄恩現在住在哪裡呢?方便我去拜訪嗎?」

       「啊!這個嗎?」夏狄恩快速地腦中思索了一會:「不好意思,可能沒有辦法耶!」

       「這樣啊!」彩夏先是露出了有些遺憾的表情,隨即她又綻放出微笑:「沒關係,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卡蒂雅。」用餐的時候,夏狄恩開口問道:「如果有一名覺得世界相當殘忍的人對妳訴說這樣的痛苦時,妳會怎麼做呢?」

       「喔?」卡蒂雅露出了饒富興味的神情:「你今天又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呢?」

       「我和傳播華恩老師信息的人見面了。」

       「又是她啊!」卡蒂雅停頓了一會,道:「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人,我會好好的嘲笑他,貶低他,虐待他,因為他太弱小了,就是因為太弱小,才會覺得世界殘忍,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由有能力的人組成的,也只要由我們來統領就夠了,其他沒用的人就乖乖的服從,然後接受我們的統領就好了。」

       「一點都不同情他們嗎?」夏狄恩暗暗嘆了口氣,卡蒂雅的答案和他預想的並沒有什麼差異。

       「同情嗎?呵呵,如果他們跪著舔我的鞋子的話,我還可以賞給他們一頓鞭打,怎麼樣?」

       「怎麼樣?這樣誰會這麼做啊!」

       夏狄恩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反駁,他想也是,本來卡蒂雅的性格就是絲毫不在乎他人的生死感受,要說能看到她少有的人性的一面的話,大概只有夏狄恩哭著求她的時候吧!

       伊涅絲跟著道:「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覺得很開心吧!」

       夏狄恩打斷她:「妳的話我已經猜到了,所以妳不用再講了。」

       「啊!我連發表想法的權利都被剝奪了嗎?」伊涅絲露出了驚訝又陶醉的表情:「我的位置已經變得這麼低下了啊?我的思考已經被束縛了,再也不能擁有思維了嗎?」

       「想……想法當然還是可以有。」夏狄恩已經無法反駁:「我只是說我知道妳會說什麼話而已。」

       「原來如此。」伊涅絲微笑到:「原來我們兩個已經親密到可以心靈相通了呢!」

       「心……心靈相通?」

       聽到了這句話,卡蒂雅的雙眼驚訝的張大,而夏狄恩則是急忙地揮手表示反對。

       「才……才沒有這回事,我只是藉由伊涅絲的個性去推論,她一定會說被世界拋棄了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之類的而已。」

       「這樣不是就代表夏狄恩相當了解我了嗎?」

       「這個和那個完全不一樣吧!」

       「別管這個了。」卡蒂雅一把將夏狄恩擁入懷中:「告訴姐姐妳的看法吧!」

       「我的看法?」

       「對,你應該也有看法吧?」

       「嗯,我也是有想過一些東西。」夏狄恩做了個深呼吸,開口說到:「我認為這並不是絕對的好壞的問題,一個被世界唾棄的人,他是為什麼會被這個世界唾棄呢?如果,一個人本身的作為舉止是良善的,卻因為各種原因而淪落到了在街頭乞討流浪受人指點的生活,那麼這個世界就是殘忍了吧?相反的,如果,一個人本身的行為舉止就是和世界為敵,那麼,世界會將他流放也不是那麼無理取鬧的事吧?」

       「你的意思是……這些人有無被救贖的價值?」

       「我不知道。」夏狄恩搖頭:「說到底,我們不也是被世界唾棄的那些人嗎?我們在這個世界的底層生活,我們真正做錯了什麼嗎?我們將這個世界上的怪物,將虛偽天使們徹底消滅,難道不是為了世界做出了些許的貢獻嗎?」

       「我們也是虛偽天使喔!」卡蒂雅瞇細著眼微笑:「雖然沒有辦法確認,不過我們也是世人眼中的那群邪惡的怪物。」

       「因為是怪物,就必須消滅嗎?」

       夏狄恩無法釋懷,他什麼都不懂,任何事都還未掌握,他所接收到的信息全部是來自於他周遭的一切,他無從查證,無法判斷,他只能依著這些話語去執行,他的心中,在某些時候,會有一種巨大的感慨,為什麼不能過著平常的生活?為什麼不能繼續若無其事的去學校學習?去逛街?去嘗試無數新鮮的事物?他的心中有時會如此紛亂,如此不安,像暴捲的洪流,將他的理性吞沒殆盡,慶幸的是,因為身邊仍有卡蒂雅和伊涅絲陪伴,他仍然可以度過每一次大風大浪。

       「吶!夏狄恩。」

       卡蒂雅張嘴含住了他的耳朵,這個突然的舉動令夏狄恩的雙耳快速的脹紅,他著急的離開卡蒂雅的身軀。

       「做……做什麼?」

       「其實,我知道你所說的人是誰喔!」

       「咦?」

       「我認識那個傢伙,蹣跚的男人,總是露出一副空洞的表情,坐在巷口等待某個好心人的注目。」

       「為……為什麼?」

       夏狄恩的腦中頓時覺得無比混亂,既然卡蒂雅已經掌握了所有的情報,那是不是代表夏狄恩剛剛所問的所有問題也都變得毫無意義?

       「啊!對了。」卡蒂雅像是想到什麼是一般將頭微微舉高:「常常有個綁雙馬尾的女人把錢塞到他的口袋裏頭,真是一個慷慨的好女人,她就是你說的那位華恩老師的信徒了吧?」

       「告……告訴我。」夏狄恩激動的喊到:「到……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想知道,他想了解,卡蒂雅究竟是在多早之前就發現了這件事。

       卡蒂雅微笑到:「一開始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後來就有點有趣了。」

       「有趣了?」

       「那個男的啊!大概是像囉嘍之類的吧!你知道他把這些錢都拿去做什麼了嗎?」

       「做……做什麼?」見到卡蒂雅不斷地靠近,夏狄恩下意識地將身軀向後。

       「他把這些錢都交給了上頭的人,然後從上頭的人那裏換取毒品。」

       聽到了這句話,夏狄恩愣住了,他並不是因為聽到魯格的行為而愣住的,而是因為彩夏的那份用心被踐踏而愣住的。

       「怎麼會這樣?」

       「多麼好心又多麼善良的人啊!」卡蒂雅看似無比陶醉的笑了起來:「他一定恨不得每天都能遇到十個這樣的善人吧!」

       「太可惡了。」夏狄恩握住拳頭,無法接受聽到的消息。

       「可惡?」卡蒂雅笑到:「你覺得可惡嗎?」

       「對,那是不可被原諒的,居然濫用了他人的好意去行兇,我要告訴彩夏真相,讓她停止這種行為。」

       「呵呵哈哈哈。」

       聽到了夏狄恩的發言,卡蒂雅莫名的開懷大笑起來,夏狄恩完全不明白卡蒂雅為何突然會有這樣的舉動,他疑惑的問道:「這……這樣有什麼奇怪的嗎?」

       「沒有什麼奇怪的。」

       「那為什麼要笑呢?」

       「因為。」卡蒂雅停頓了一會,湊到了夏狄恩面前,親吻了他:「這樣的夏狄恩最棒了。」

       那一晚,卡蒂雅臉上一直掛著淺淺的微笑,彷彿看著困在籠中的獵物,夏狄恩覺得有些害怕,他緊閉著眼,不敢和卡蒂雅有任何眼神接觸,他明白了卡蒂雅話語的意義,了解到自己的思維畢竟還是太過幼稚,但是他想這麼做,想要至少為這個世界改變什麼。

       隔日,夏狄恩到巷口埋伏,見到彩夏果然和卡蒂雅描述的相同給了魯格為數可觀的金錢,彩夏離開之後,他急忙追了上去。

       「彩夏。」

       「啊! 」聽到了熟悉的嗓音,彩夏驚喜的轉過身:「夏狄恩,真巧呢!」

       夏狄恩嚴肅的開口:「聽我說,不要再接近那個男人了。」

       「咦?」聽到了這句話,彩夏露出了相當疑惑的表情:「為……為什麼?」

       「妳知道他把妳的金錢用去哪裡了嗎?」

       「他說家裡還有三個小孩的學費…… 」

       「才不是那樣子!」夏狄恩打斷了彩夏的話,他覺得心情相當激動,無法冷靜的表達出所有的想法:「他把錢都交給黑幫去換毒了,彩夏,不要再給他金錢的支援了。」

       彩夏露出了困惑的表情:「為……為什麼你會知道這個?」

       「呃!」夏狄恩愣住了,他的確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別……別管這個,總之不要再給他錢就對了。」

       「夏狄恩。」

       相當意外的,彩夏並沒有露出任何惱怒的神情,她擺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謝謝你的提醒。」

       「咦?」

       「我相信魯格先生一定是有什麼苦衷才不得不那麼做的,華恩老師也說過,對那些作惡的人,只是一味的仇視不會讓這個世界更加親密,我會問問魯格他的情況,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讓他儘早脫離乞討的生活。」

       夏狄恩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這名身材相當肥胖的女子,打從心底深深對於她的信念感到震懾,為什麼她可以如此相信人心良善?為什麼可以那麼積極濟世?如果沒有遇到她的話,夏狄恩的一生一定都不會擁有這種思維方式。

       「那……那好吧!不過我還是希望您能注意一點。」

       「我知道了,對了,不久之後華恩老師要舉辦演講,這次可不要再錯過了喔!」彩夏遞給了他一張傳單。

       「嗯,我不會再錯過了。」

       「不……會吧!」

       夏狄恩站在門口,不敢置信的望著眼前的這一幕,卡蒂雅站在他身旁,意外的沒有露出任何的微笑。

       「這是她所選擇的。」

       骯髒的房屋裏頭,有著一名遍體鱗傷的女子,她的衣物被撕的亂七八糟,肥腫的肚子凸了出來,全身上下的皮膚都是嚴重的瘀青,慘不忍睹,她的頭髮披散開來,蓋住了半張圓滾的臉龐,大紅眼鏡的腳架斷了一半,斜斜的掛在耳上。

       夏狄恩震驚的緩緩走向彩夏,無法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蹲下身,她的面容本來就已經醜陋,被這麼虐待之後,更是變得令人作噁。

       「為……什麼?」夏狄恩大喊:「為什麼?」

       「問這個傢伙吧!」

       卡蒂雅將全身被綑綁的一名男人丟在地面,男人驚恐的試圖逃脫,但徒勞無功。

       「告訴我。」夏狄恩衝向魯格,憤怒的吼到:「為什麼這麼做?」

       「我……我沒有辦法。」魯格恐懼的說著:「那個女人給的錢變少了,上面的人說要找我算帳,我真的沒有辦法啊!如果不這麼做的話,就會換我…… 」

       「她救了你的生命,你卻用這種方式回報她嗎?」

       「我……我是不得已的。」眼見夏狄恩已經抽出了匕首,魯格的雙眼快速的充滿了淚水:       「對……對了,她有說過,雖然人們一時會迷 失方向,但是總能回到正確的道路,我...我只是一時迷失而已,我不會再這麼做了,求求你們,放過我吧!」

       「怎麼樣?」卡蒂雅露出了微笑:「要不要讓他回到正確的道路上呢?」

       「不。」夏狄恩搖頭,心中有了決定:「因為他已經讓其他人迷失了。」

       匕首揮下之後,魯格掙扎了一會,最後失去了呼吸和心跳,令人驚訝的是,幾十秒之後,魯格的身軀變成暗沉的暗藍色,面容變得無比醜陋,是的,魯格的外貌就像是虛偽天使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夏狄恩望著這一幕,不敢置信的問道:「虛偽天使應該都已經消滅了才對啊?」

       卡蒂雅露出了嫵媚的微笑:「或許還有殘留下來的也說不定。」

       她停頓了一會,繼續說:「不過,或許人類本來就是虛偽天使也說不定呢!」

       最後一天,夏狄恩仍然錯過了華恩老師的演講。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微科幻|殘酷描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y402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ity自製遊戲-幫幫... 後一篇:機械奴隸-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