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Waste0307】現在才想起×手滑AAA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2020-03-07 23:45:17│巴幣:12│人氣:254
可笑!拚完最近國際版SIF的活動,我才想起是不是忘了什麼。

幾天前剛結束Shadowverse×SIF連動活動,去年在日版上對我而言是跨國活動,九月下旬我的六天日本行

結果也不知道是那段時間我很忙還是怎樣,總之就是忘記要去兌換好不容易狠刷活動打來的SSR抽選券,直到最近國際版也上架了這活動,我才突然想起來日版的還沒去兌換。

結果去找了日版的集卡書(部員室),沒有!禮物箱及勸誘頁面嘛蝦攏嘸!難不成那些SSR券時間到了會自動蒸發?可惡。

雖然那些卡片的畫風不是很棒,也不是啥稀世珍寶,但沒有集齊總是有個缺憾。還好這次國際版的活動有努力拚,所以不但九位女神(謎:千歌她們說她們不是女神?)都有集齊,還多出六張,在期限3/15海未生日之前快抽掉吧!抽到重覆的角色再想想是要用來開技能孔還是衝技能等(好像吃了不會有貼紙)。

以下秀這十張卡,UR善子與SSR Aqours全員。

☆這次活動的特別卡.UR善子,個人覺得很不錯,難得看見八字眉的善子。


★千歌。


☆老婆……,呃哼!梨子♡。


★果南。


☆黛雅。


★曜。


☆善子。


★花丸。


☆鞠莉。


★露比。




然後,在勸誘頁面時,看到紅色標記沒想太多,以為是N卡免費勸誘就直接按下去,看手滑了

這才不是N卡,這是AAA(AZALEA)的免費勸誘啊啊啊!!

算了(眼神死),原以為保底卻有兩張各變成SR、SSR,耳機花丸與聖歌果南,舊SR餅乾果南也能覺醒了,還不錯啦!

☆勸誘結果。


★戴耳機的花丸也很可愛。


☆聖歌果南真美形,猛一看還以為是海未(大誤)。


★餅乾果南.覺醒!覺醒之後當然要來個抱抱♡。








今天,老婆大人.梨子♡對我說:


不過對不起喔!今天我要跟妹妹.露比約會♡,去枕頭山XD。


圖片出處



好了!不瞎扯啦!再見。XD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SIF|Aqours|shadowverse|津島善子|櫻內梨子|黑澤露比|AZALEA|松浦果南|國木田花丸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都提不起精神去打活動

03-07 23:50

得丁★爆廃モード
其實我也不太想拚活動。03-07 23:56
藤島咩咕的狗
台服AAA免費也太爽了ㄅ...

03-08 00:09

得丁★爆廃モード
是啊!害我手滑(誤)。03-08 00:24
你懂什麼叫痛嗎?
原來國際服也有合作活動ㄛ

03-08 00:17

得丁★爆廃モード
我也蠻訝異的。03-08 00:25
油汗如雨
果南我帶走了哈哈哈

03-08 02:03

得丁★爆廃モード
請便。03-08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PTSync]驚蟄... 後一篇:[FBPTSync]灰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