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全員】大家一起SIF!

作者:小比│2020-03-07 16:39:11│巴幣:0│人氣:172

『好的,今天我們就上到這裡。對了,園田同學,等下請妳來幫我一下,謝謝。』
「好的。」
海未今天放學被老師要求留下來要到導師室幫忙搬批改過後的作業,跟穗乃果她們說一聲會晚點到後,拒絕她們想要幫忙的要求,便立刻動身前往。
完畢後,海未提著書包匆匆前往部室。
『喀嚓。』


「啊— —!又失敗了!為什麼呀···嗚嗚···小鳥醬···。」穗乃果手上拿著平板抱著頭對小鳥撒嬌。

「呃···穗乃果醬···。」而小鳥不知所措的安慰著穗乃果。

「啊— — 希!別再打我的歌了!妳都打好幾次了······。」繪里握著手機,臉卻朝著希的手裡看去,對方手中的平板出現了好幾個圈圈。

「欸~可是繪里親的歌聲很好聽呀~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呢。」希按著手中飛過來一個又一個的圈圈,左耳帶著耳機,柔柔地笑著回答繪里。

「希······。」繪里臉紅到已經不知道要接什麼話了。



「喂— —!為什麼妳那麼熟練啊?」妮可看著對方拿著自己的平板顯示Full Combo不悅地問著。

「哈?我做的曲子當然輕鬆過關呀!」

真姬自信地微笑著,帶著驕傲看向妮可。

「···妳這傢伙一定有在家偷偷練習的對吧?」妮可不相信,於是雙手環抱著胸反問真姬。

「什— —?怎麼可能啊!」真姬臉紅著反駁妮可。



「花陽親!數到3就一起按喵— —!」凜興奮地看著花陽的勸誘介面,因為花陽好不容易才收集好11連抽所需要用的Loveca。

「摁!凜醬!」

「1!2!喵!」

「欸欸欸?!凜醬?!」花陽眼睜睜的看著凜的手機畫面,一張又一張的卡跳了出來。

「喵?!啊啊!花陽親!抱歉喵!」海未看著凜的眼角都冒出了淚光,正想著要不要上前的時候,卻被花陽接下來的反應又愣在門口。

「沒關係的唷!凜醬!妳看!」花陽在凜按下確認的下一秒也按了下去。

「嗚嗚···花陽親!沒有任何的UR啊喵···。」凜眼光泛著淚光,不甘心地對著花陽哭訴。

「凜醬!妳看!」花陽擦去凜的淚光,然後把手機畫面遞給她看。

「UR啊喵!而且還是我的卡面啊喵!!」凜拿著花陽的手機大叫,「然而我···。」

「沒關係的唷!凜醬!雖然是SSR,但是是我的卡面哦!」花陽握住凜的雙手溫柔地道。

「花陽親!」「凜醬!」



「那什麼···演話劇嗎···。」海未站在門前許久,看著部室裡的各個鬧劇,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啊!海未醬!」最先發現海未的是小鳥。

「海未醬!好遲啊!啊!LIVE失敗了!」穗乃果在接話的期間,一不注意又失敗了。

「大家在做什麼嗎?」海未無視兩位青梅竹馬的問候,問了其他人。

「那個哦!SIF哦!屬於我們的遊戲。」妮可趴在桌上,貌似在休息。

「突然大家就玩起來了呢。」繪里輕聲的說。

「海未醬也要試試看嗎喵?」凜試探性的詢問海未。

「那麼我也來試著抽卡吧!海未要看嗎?」

「哦!繪里親要抽卡!」

「我、我就不用了。」

「是嗎?真可惜,我抽!」繪里、希兩人一同看向同一個畫面,看著信封一張又一張地跳出來。

「哦哦!有UR呀!而且還是海未醬唷~妳看~」希舉起繪里的手機,笑著看向海未。

「什、什麼!我什麼時候穿過那麼破廉恥的服裝!」海未經不起誘惑稍稍瞄了一眼,發現是如此大膽的服裝,雙頰滿臉通紅,用雙手遮住了臉。

「可惡···抽不到自己,而且也沒Loveca了···。」繪里咬著下唇不甘心地看著抽卡結果。

「真姬!」繪里起身大喊。

「唔欸欸欸?!」真姬被莫名其妙的點名給驚呼了。

「信用卡借我!我要課金!」繪里舉起手機把畫面朝向真姬。

「不行啊繪里醬!這樣下去會回不來的喵!」凜拉著繪里的衣服哭喊著。

「凜!放開我!我就是要抽到我自己!」繪里因為被凜糾纏住,所以艱難的往真姬的方向移動。

「真姬!!!」繪里大喊。

「不可以呀!真姬醬!」凜帶著哭腔大喊。

「真是夠了!」海未比繪里還有凜喊的還要大聲,頓時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之後的練習···通通變成2倍。」海未帶著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對著大家說道。

「因為要把今天的練習給補回來才行呢。」

頓時整個部室充滿了哀號,短期內沒有人在海未面前提起了那個遊戲。
===================================================
【小劇場】
「為什麼我們也要受罰啊!」妮可趁著休息的空檔在海未不在屋頂的期間開始了抱怨。

「都是繪里醬跟凜醬害的···。」穗乃果也以無辜的口吻說道。

「什、什麼!我只是想抽到自己啊···。」繪里只有滿滿的不甘心。

「好了啦!大家都有一定的責任,雖然我覺得我沒有錯就是了。」真姬無奈的卷著髮尾道。

「繪里親是最沈迷的那個。」希輕笑。

「嗚嗚!凜只是不想讓繪里醬誤入歧途呀喵···。」凜環抱著雙腿,頭往膝上靠。

「凜醬沒有錯哦!」花陽安慰著坐在身邊的凜。

「嘛···只要先努力練習···海未醬可能就會忘了哦!」小鳥笑著對著大家說但殊不知,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恐怖。

海未打開屋頂的大門對小鳥喊道,「我不會忘記的!小鳥。那麼破廉恥的服裝!那麼顏藝的表情!我是不會忘記的!」



おわり。
2017/6/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9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 Live!|高坂穗乃果|絢瀨繪里|園田海未|星空凜|西木野真姬|東條希|小泉花陽|矢澤妮可|南小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era9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義忍】新手爸媽的煩惱(... 後一篇:【繪希】聖誕夜的學生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