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懸疑靈異】加工廠—短篇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0-03-06 17:49:42│巴幣:6│人氣:163


我又回到了這裡。

漆黑髒亂,許久無人使用的鋁製桌椅,染上灰塵的白色牆面,壁癌沿著天花板漫延而下,潮濕的霉氣讓人忍不住皺鼻,偌大的長廊延伸到底,兩側是一間間像教室一樣的格局,有的窗戶玻璃破碎、有的鋪上一層厚灰;我並不喜歡這裡,寒冷、潮濕、作嘔。

「妳不是想要上廁所嗎?」男友問。

這裡偏僻,人煙稀少,為了能夠靜下心來,身旁朋友特地將我帶來這兒,說也奇怪,在這如廢墟的地方前,居然還有一棟非常漂亮的小屋,雖然染了灰塵卻非常完好的木桌椅,然而小屋裡卻沒有廁所。

起初來到這裡從來沒有想過為了去廁所居然要進去廢墟,走到深處只有那一間居家型廁所可以使用,當我去了第一次——自己進去的,基本上連馬桶都沒有坐到,就用逃的出來。

「要不然你陪我進去吧?」我說,伸手牽著他的手,緊緊握著,「我一個人會怕。」

「走吧,陪你進去。」朋友點頭答應,我萬分感謝的伸出另一隻手握著他的。

男友嘆了一口無奈。

左右個牽一位,將兩人的手緊握在胸前,鼓足勇氣邁入廢墟,可沒走幾步我就後悔了,戰戰兢兢的縮在他們兩人之間。

眼前的黑暗宛如吞噬,呼嘯風聲如竊笑,在我們的身後踩著偷偷摸摸的步伐,小小的雙腳一步又一步。

我忍不住側頭往後看去,大概走了一半,身後只有髒亂的雜物,沒有任何人。

「嘻嘻——」孩童的笑聲混雜在呼嘯裡,我心中一驚,轉頭看向前方,身旁兩人看了我這副模樣非常困惑。

「你有需要這麼害怕嗎?」男友不解。

「難道有什麼東西嗎?」朋友緊接著在我耳邊問。

「不知道。」我回答,什麼都沒看到當然不知道,總覺得身後有人跟著。

跟上次一樣,一走進來就好像誰跟在身後,當我終於找到廁所,窗戶突然砰了一聲,一張笑容詭譎的男孩將臉貼在玻璃上面,只有臉;當下二話不說往外跑,在呼嘯的風中參雜他的嘲笑。

我究竟為什麼要來這裡?

朋友東張西望,好奇心滿滿,男友也只是看著左邊一間間的像教室一樣的房間。

「這裡以前是做什麼的啊?」朋友問。

「⋯⋯」我皺眉、鄙視,責怪意味的瞪著他,這什麼地方!不是你帶我來的嗎!

「別這樣瞪我,我只是經過發現那棟屋子,帶你來放鬆心情。」

「應該是像民間市場、或者學校之類的地方吧?」男友終於將目光收回,轉頭看向我們倆。

誰管他到底什麼地方!

「哐啷——」一聲巨響把我們三人齊齊嚇了一大跳,隨後而來的滾動聲響,最後撞在腳後,我一怔發現朋友困惑的低頭又看了遠處。

「水壺?」

我忍住發抖,挪動腳步,這裡大概不是民間市場、也不是學校。

想來當時也沒能看清楚,此時發現在最靠內的那房間一片漆黑,抬頭張望周圍天花板一片漆黑,轉過半個身,所有房間的上半部全都被燻黑,狂風迎面而來。

空氣流通助火勢。

不安感傳片全身,不停地告訴我:離開!離開!離開!

「我們還是⋯⋯」

「前面就是廁所,快點吧。」男友拉一下我的手,沒有放棄的意思。

「陪、陪我進去上⋯⋯」我說,像是個在正常不過的要求。

然而到了廁所,兩人走了進去,我望著門口,廁所裡完全沒有窗戶,內部放著拖把雜物,日光燈照亮空間,再往上頭明顯的斜坡,也許是樓梯。

男友進去還算正常,然而連朋友都進去了,這就有點尷尬,尿意正急,男友催促一聲,我吞咽口水,踩上高階進去的剎那一切都不對了。

「來——」、「嘻嘻嘻嘻——」、「他進——」

吵雜不堪的話語聲從身後而來,看向身後瞬間一片漆黑,一瞬間如空氣抽離,我昏眩得無法站直,扶著牆壁跌坐在馬桶上,噁心、作嘔。

「快啊?」

「不對、這裡果然有問題!」我喊了出來,身旁兩人卻無動於衷,當我努力睜開眼想站起來,廁所門口蹲著一身黑衣的男孩,我與他相視的剎那間渾身發寒,雙腿不聽使喚發軟。他咧嘴而笑,嘴角不符常理的高至顴骨。

「你進來了——」

「嘻嘻嘻——呵呵——」愉悅的笑聲充斥廢墟。

「哈哈哈哈哈——」我的笑聲與他的笑聲,痛苦的掩面,深吸口氣抬頭望著兩人,而我無法克制狂癲般的大笑。

兩人看著我沒有眼中卻任何恐懼,男友冷漠的視線瞥向門口。

那瞬間我明白,這兩人根本不是我男友也不是我朋友。

⋯⋯

睜眼,恐懼感心有餘悸,拉著棉被動動身體,背上傳來陣陣劇痛,看著嵐嵐的腰間鑽了鑽。

MD,又做惡夢了。

正篇,完

老實說,眼睛閉上我還是回到那裡,除了那兩人之外,還多了幾位一起去探險的小夥伴,其中一位女生還他媽的瘋狂中邪,我們就一直把她從中邪地方拉出來,反正就是爬到危險的地方笑啊、叫啊、哭啊。

直到最後一次,她把自己脫光剩下內衣褲,塞在一個奇怪的機械側邊,那機械隨便一動就能把她絞碎,把她拉下來之後,她不再狂笑、像是受到驚嚇般啜泣起來。

我發現她的眼睛沒有任何焦距,瞳孔緊縮,立馬將她放倒掐著她的脖子,其他人慌慌張張不明白我為什麼突然打人。

下一秒她毫無痛苦模樣,笑得瘮人,「咯咯咯」的笑了起來。

「祢到底是誰!」

這片段太模糊了,我就沒有打算寫成故事了(飄眼)

至於那個廢墟,一樓應該是員工宿舍,樓上是工廠,屬於古早時代的一個民間小加工廠吧?我不知道,反正就是非常有歲月的一棟廢墟吧?

反正我隨意撇了一張透視圖,格局大概就是那樣(攤手)

整個夢做完冥冥之中不知道是我的聲音還是(假)朋友的聲音問:「這是何意?」

(假)男友回:「?關。」

不知道是「水關」、還是「車關」,醒來腦袋渾渾噩噩沒有記住,想再次窩到嵐嵐的背後,結果他突然起來去廁所!

缺乏安全感狀態(抹臉)



對了!

敖谷寨主再給我一點時間,最近卡文實在太嚴重了(抹臉)
我正在重新編寫第十四章,請稍後幾日(跪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8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做惡夢|原創|小說達人|冷齊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霖(Lin)
南無阿蜜陀福..

03-06 21:33

天墨羽愁(AZI)
善哉(逸)善哉(逸)XD03-06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感撇】·不男不女系列... 後一篇:我的上色跟線稿根本不是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