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電視動畫版《裏世界遠足》將由「佐藤卓哉」自編自導!

作者:小High│2020-03-06 12:13:03│巴幣:2│人氣:274

「花守ゆみり×茅野愛衣」主演電視動畫版《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將由「佐藤卓哉」自編自導!


同時活躍於小說界和桌遊界的作家宮澤伊織--她的桌遊設計師筆名是「魚蹴」--從2016年開始在早川書房執筆刊行的作品《裏世界ピクニック》(裏世界遠足),不僅已經順利由水野英多老師負責漫畫化,到了今天也隆重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隨著動畫官網的開張,包含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與第一批主角聲優都公開如下:
.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卓哉
動畫製作:ライデンフィルム×FelixFilm
第一張海報
.
紙越空魚:花守ゆみり
她擁有一對異色瞳
.
仁科鳥子:茅野愛衣
注意他的透明左手,這是伏筆。
.
原作描述一個平常熱愛一人獨自探索廢墟的女大學生紙越空魚,在某一天因為搜尋「不應調查的事物」而意外發現了另一個世界〈裏側〉。空魚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鼓起勇氣走進〈裏側〉。沒想到,他一進去這個異世界就不小心遇到了都市傳說中的怪異『扭來扭去』襲來!?正當他瀕臨死亡之際,幸好出現另一個主角仁科鳥子前來救他……
.
原來,仁科鳥子為了尋找失蹤的摯友而在〈裏側〉已經探索一段時間,所以更加熟悉這個危險的異世界。然後,空魚就在鳥子的慫恿之下--鳥子說:「收集怪物掉落的素材可以賣高價錢」然後他就信了--倆人結伴開始了〈裏側〉的探索之旅。
.
本片的放送日期未定,目前也僅發表上面這些資訊,因此我們還需要耐心等待官方慢慢釋出更多更進一步的後續情報囉~
.
片長 0:57 的原著小說特別 PV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7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