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一般創作】爪爪的零件研究(四)

作者:停屍房│2020-03-05 22:45:22│巴幣:8│人氣:81

「嘛~雖然還沒三解和拿到四個隱藏零件,不過這樣想像一樣也很爽啦,爪爪你看,這些是我幫你想的三零件組合呦!」「嗶咯啵?」

的確,雖然還沒取得所有零件,不過瓦連京還是暫時從現有的十六樣零件中組合出自己當下理想的配置,並衷心期望著之後四樣隱藏零件能打亂目前的組合。

【全裝甲】【強化動力結構】【重機槍】:高坦度加重火力的組合,肉搏能力也不差,大抵是之前重裝甲加微型衝鋒槍二解組合的強化升級版,強化動力結構抵銷了全裝甲與重機槍的衝突,讓爪爪能夠在擁有官方武防硬度的同時又可裝備重型武器,實戰中也一樣是讓人騎著一邊開火一邊衝入肉搏範圍,用重機槍壓制目標,然後讓身體擁有官方武防硬度的爪爪直接撞上去開幹,當然啦~那是對付單體戰力比較強的傢伙,如果是面對一群雜魚或者根本不能讓人上去摸的傢伙時這個組合也很有用,同時有著全裝甲和重機槍的爪爪絕對超強的!

【全裝甲】【強化動力結構】【試作火焰放射器-T63】:高坦度加重火力的組合,肉搏能力同樣不差,四次噴發額度用完或者遇上不怕火的敵人時可以轉入近距離戰鬥,由於有著全裝甲和強化動力結構的核心配置,人龍一體和分開圍毆兩種打法都很適合,另外之前測試的時候發現一邊噴火一邊衝鋒,留在地面延燒的火焰很有可能會燒到爪爪和騎在它身上的我,所以使用上還需要多加注意。

【全裝甲】【強化動力結構】【特殊電磁炮】:高坦度加重火力的組合,肉搏能力同樣不差,四次噴發額度用完時可以直接投入近距離戰鬥,感覺就像是擁有官方武防硬度而且可以自己移動的MRC砲台,不過射擊額度有限制就對了,能夠使用的打法和戰術就跟前者組合差不多。

【全裝甲】【強化動力結構】【大爪牙】:有坦度且近戰能力也很強的配置,雖然沒有遠程武器能在騎乘爪爪衝鋒時壓制敵人,但全裝甲的硬度也足夠爪爪身體做為掩護,記得江准尉說過戰鬥群裡還有更高階的近戰零件,應該叫電熱爪吧?希望到時候能在隱藏零件中看到它。

【全裝甲】【微型衝鋒槍】【大爪牙】:全能型的配置,既有坦度也能遠攻和強化的肉搏能力,同時也是整體價值最便宜的一組,三個零件加起來共一百一十萬弗摩爾幣。

【全裝甲】【微型衝鋒槍】【魔眼尾針】:高坦度加遠程攻擊能力的組合,雖然不如重機槍,一百發裝彈鼓的子彈量仍可以製造出不錯的壓制效果,而魔眼尾針則能隱藏在密集的衝鋒槍子彈中瞄準敵人眼睛或其它什麼的弱點偷偷來上一發,另外因為身體的官方武防硬度所以也可以安心投入近距離戰鬥,微型衝鋒槍和魔眼尾針在肉搏中也可以發揮作用,反正近距離往對方臉上開槍就對了。

【腳部推進器】【重機槍】【魔眼尾針】:高機動性加重火力組合的配置,基本上就是我之前最愛用的二插槽組合多加上魔眼尾針,一進到三解排名中就莫名失去了吸引力,或許是沒有全裝甲那種可以打肉搏戰的浪漫感?真希望到時候四個隱藏零件中有能安裝在爪爪雙爪上的遠程武器,另外我記得江准尉曾經說過好像要推出可以掛飛彈的翅膀零件吧,如果有推出應該就可以組個全遠程火力套餐,超期待的啦!

【腳部推進器】【試作火焰放射器-T63】【魔眼尾針】:高機動性加重火力組合的配置,魔眼尾針可以作為火焰放射器燃料耗盡時撐場的副武器,腿部推進器則是在增加機動性和迴避率之餘,還能滯空作出對自己正下方噴火的花式操作,拿來對付包圍自己後一擁而上的敵人時那畫面肯定超帥的!

【腳部推進器】【特殊電磁炮】【魔眼尾針】:高機動性加重火力組合的配置,魔眼尾針,和前者一樣是作為主武器射擊額度用盡時撐場的副武器,腿部推進器在這個組合中的功用除了做迴避動作和適應地形以外,就是用來幫特殊電磁炮喬發射位置,像是碰到和隊友圍毆單個地面目標的時候,就能讓爪爪二段跳滯空從比較不會打中隊友的高處朝地面目標發射特殊電磁炮,要是之前打那個紅毛肌肉男和跳舞魔豬的時候帶上這個組合的爪爪不知道能得到怎麼樣的成效?

【飛行件組】【微型衝鋒槍】【魔眼尾針】:具有空中機動力和遠程攻擊能力的組合,微型衝鋒槍從高處射擊時能有很不錯的騷擾能力,而魔眼尾針也是很好的空中支援,可以在打近身戰的時候讓爪爪從空中偷偷給敵人放冷槍,另外這組合讓爪爪獨自去追殺目標時效果應該也很不錯,魔眼尾針負責狙殺逃跑的目標,微型衝鋒槍負責應付可能的突發狀況,缺點大概就是對付防禦力高的目標時會顯得比較無力,遺跡中的白岩巨人和墮落石龍就麻煩的例子。

【強力防禦力場盾】【重機槍】【腳部推進器】:兼顧能量防禦力、遠程火力和機動性的組合,構想大概就是以重機槍為攻擊輸出,生存手段則是利用強力防禦力場盾抵抗足以損壞爪爪且無法迴避的能量攻擊,像是全範圍落雷或火焰風暴之類的範圍技,而物理或複合性質的攻擊則靠著腳部推進器來迴避,躲不掉的話......就嘗試用重機槍子彈擋擋看吧?不過這個組合實在是給人一種四不像的感覺,真的三解應該也不會用到。

接著還是忍不住想來猜一下四個隱藏零件的內容,四個裡面應該會有像MRC那樣用於加速或衝鋒攻擊用的零件(這種功能好像是很多坐騎的標配能力)、江准尉提到可以掛飛彈的翅膀、更強的像是電熱爪那樣的近戰零件(如果沒有那大爪牙也太孤單了)和終於可以防禦物理攻擊的防禦力場盾(畢竟強力之上應該還有更高級的形容詞),不知道最後能猜中幾個?



註:「爪爪」是瓦連京所持有的機龍名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7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