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或許我這輩子就是這樣子了吧

作者:真紀│2020-03-04 20:58:07│巴幣:0│人氣:137
本來當時還很期待到日本的,希望自己有新的改變。結果來第三天就被室友排擠,嫌我怎樣的,然後被強迫搬出三人宿舍。

在日本也沒有朋友,我總覺得自己浪費一堆錢過著跟台灣一樣的生活,差就差在我滿喜歡日本的環境吧,覺得日本街道漂亮,有些好逛的店也是台灣沒有的。但終究無法適應,雖然我在台灣也是一樣孤單,但至少還有家人陪。

在日本找打工也是處處碰壁,當時還在想一次報名那麼多萬一重複錄取怎麼辦,結果不是報名了沒理我,就是面試後一一被打槍,我也差不多隨緣了,當初的那股幹勁也消失了,反正也沒人要用我,我到底是哪裡不好呢,想要透過打工改變多練習日文多跟人互動,但是連個機會也沒有。

我想我明年唸完語言學校就回國了,在台灣找不到工作就在家耍廢,或許我就是所謂的啃老吧,但是真的沒辦法,對任何事情都失去了動力,也對一切失望透底,為何大家都可以過得那麼快樂順利,為何我從小到大就是這麼悲慘,反正我家人也說在日本一年的錢足夠我活十年。

在日本生活費還是很高的,在這邊也沒朋友,也見不到家人,也找不到工作,也只能滾回去了,只能說自己對日本有太多美好的幻想,我這種個性的人終究無法到外國打拼,只會讓自己更孤獨無助而已,我就是個廢物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6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菲雅莉
您好哦:多多加油

03-04 21:01

士郎
雖説有夢最美,但是有時也得看清現實不過在現實的陰影背後,也需要有夢的色彩,而其最終將彩色你的人生

03-07 0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兩三天的人物練習(二乃... 後一篇:一個小小的事件,看清了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