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德森】我們的愛情原來只是我一個人的臆想

作者:小比│2020-03-04 18:01:43│巴幣:0│人氣:132


「そら?昨天沒睡好嗎?」



「欸?阿…みもっちゃん?」



欸?我剛剛不是在……?



「記得好好休息阿!」みもっちゃん拿了一杯水遞給了我。



「阿…嗯,...知道了。」



我稍微對著手上的這杯水杯施了點力,然後放開,看著水的波動。



「不過像這樣努力的そら我很喜歡哦!」



すず對我笑了笑,阿— 阿 —,她的笑容,還是那麼的好看。



「欸?是嗎?」我露出了疑惑,語調上升。



『三森さん,該準備囉!』



正當すず要開口時,突然被敲門聲跟開門聲給打斷了,スタッフさん還真是會挑時間呢……。



「那,我先出發囉!」すず連忙起身,查看身上的衣服有沒有亂掉,隨後跟我揮了揮手就跟スタッフさん一起離開休息室了。



「嗯,一路順風。」我看著她的背影,輕聲地呢喃著。



『德井さん,該準備上舞台囉。』



「阿,好的。」接下來輪到我了。



跟著スタッフさん,隨後來到舞台後方,一眼就看到下一場要上臺すず,她專注的神情,加上後台的光影,伴隨著前台偶爾會溜進來光芒,更加襯托了她的美麗。



我又一次地被名叫三森すずこ的人給吸引,真是不像話阿我...。



すず要登上舞台了,在她升上舞台時,打下來的光刺眼到我看不見她。








「そらちゃん~盡量喝吧!明天我們都沒有安排嘛~」



欸?現在是怎麼回事?為什麼すず會趴在桌上而且喝的滿臉通紅?不對…我剛剛應該是在…?



「そーらーちゃん~」等等等等等等,這個尾音太不妙了吧!



我趕緊拿起酒杯一飲而盡。



「嗯ーー...そらちゃん還沒乾杯啦!喝太快了啦!」



「呃ーー!不好意思再兩杯生啤!」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示了,這個人...。




「そらちゃん 、そらちゃんーー!」




「そらちゃんーー!私ね…私は,そらちゃんの事すぎですよ......?」



「欸?!」啊啊,好希望這些都是夢啊…。



「みもちゃん,わたしも、わたしもみもっちゃんの事スーーー。」




「スキ......。」





「德井さん!」



「啊!是的!」



「德井さん,沒事嗎?」



「啊...嗯,只是昨天沒睡好而已...。」我招手向身旁的友人示意自己沒事。



原來剛剛的都是夢啊…,果然不可能如我所願呢。



當私下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幾乎天天沒睡好了...。



她交了男朋友後,大家紛紛給于她祝賀,而我,什麼都沒表示,畢竟總有一天一定會迎來結婚的日子吧?雖然是那麼想的,但果然還是無法接受啊…,有時候都能夢到みもっちゃん因為分手的事而哭著跑來找我。



在她的人生中,我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



同事?朋友?姐妹?還是家人?



因為工作的事而談論著?因為工作,彼此都在附近,剛好碰見,所以順便邀請吃晚餐?因為工作上有瓶頸而喝酒談吐?因為是同一所公司,同一個企劃,同一個團體,而對外宣稱的家人?





我不明白。





之後,我因轉換事務所而忙碌,那一天,我還記得跟みもっちゃん聊了很多,關於要不要繼續留在響社,不過我也想了很多,但是如果還繼續留在響社的話,跟みもっちゃん見面的次數只會增加,雖然目前是沒有,但哪天也有可能會目擊到那一對小倆口,畢竟是也算同個公司的嘛...。所以,我選擇了離開,不能再待在那裡了,這會成為我的絆腳石。



「是嗎...,如果這是そらちゃん的決意的話,在新的地方,我也會支持妳的哦!畢竟世界可是很小的嘛!」みもっちゃん笑了笑。



ああーー,やっぱり、すきです......。




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そらちゃん好久不見~」身旁的友人見狀變點頭示意離去了。



「ぱいちゃん!好久不見~」



ぱいちゃん她,好用心準備啊!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吧。



因為今天是某對新人的大日子。



先來的貴賓,會被安排至貴賓室。



「稍微有點意外呢。」ぱい靠著牆,緩緩道出。



「欸?」



「我還以為そらちゃん會告白呢。」



「...我也以為我會呢。」我苦笑。



「因為很明顯啊!看得真讓人想推一把!」ぱい一邊做著往前推的動作,我也不經笑了。



「真要是告白了,就能交往嗎…?」我嘆氣。



「嗯...,估計不行吧。」好直接!



「所以,還是維持這樣子的關係也好,不然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呢。」



「すず是不會那麼做的。」



「但我會那麼做。」我苦笑。



就算世界再怎麼小,總有一塊角落能不讓她發現吧。



「嗯...。不管怎麼樣,妳沒有不去那麼想吧?」



「想什麼?」



「妳們之間種種的可能。」



「...怎麼會去想呢...?光是去想就夠讓我難受了。」



「可是我呢,有稍微去猜想,要是そらちゃん真的告白了話,すず會好好考慮的。不過應該也不能說猜想。」



「什麼意思?」



「すず有一次喝醉跟我說,她其實知道妳對她的感情,畢竟在我們旁人的眼裡,太明顯了。就算すず再怎麼遲鈍,也是會察覺的。」



「......。」



「妳也知道すず的酒量吧?」ぱいちゃん笑著。



「這只是,妳的臆想吧?」



ぱいちゃん聳了聳肩。



「みもっちゃん是不可能接受我的。」我低頭,眼眶裡的淚水在打轉。



「因為都是女孩子?因為法律還未允許?」



「...。」



「そらちゃん,意外地在這種時候退縮了呢。」



「...。」是啊...,那個不輕言放棄的我,居然那麼容易就退縮了...。



「反正...結果也算是好的吧,みもっちゃん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那麼妳呢?」



「欸?」



「そらちゃん妳幸福了嗎?」我愕然轉頭望向ぱいちゃん,想開口,卻又說不出來。



「如果妳幸福的話,好好地對すず說,她才能好好放下心來。」



「...。」



「她現在也還再擔心著妳。」



我知道我什麼都做不了,從我選擇逃避開始,只能一昧地把苦往肚子裡吞,但是,我卻沒想到,我連自己的感情都隱藏不了,還讓對方擔心了。



曾經的曾經,我以為我們有可能,成為粉絲們所說的情侶,我是真的那麼認為。但是社會的殘酷、自身的懦弱,我還是怯步了。



只是現在,我應該還有一件能為她所做的。



那就是好好的為她獻上祝福,讓她不要再擔心我了。





「心情整理好了嗎?」



「嗯,差不多了,謝謝妳,ぱいちゃん。」







「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她笑了笑,我用眼淚真誠地祝福她。





=

2018/1月朋友點題
2019/4/29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6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中之人|三森鈴子|德井青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era9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楠條】夢?你/妳覺得呢... 後一篇:【ありさあや】失去笑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